三五中文网 > 辉煌篮球梦 >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4.9

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4.9

  黑崎一高审视着对方表情的变化,确认他不是故意来找茬的之后,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可以升上一军的。”

  黑崎一高对此摇头,精准“怎么会呢?我还差得很远。”

  “可是……”

  看他想要出声反驳,黑崎一高急忙补充道:“这里可是青道,东京的棒球豪门之一,一军怎么可能会那么好进?”

  黑崎一高不出所料的看到这家伙在瞬间的惊讶之后,紧接着开始变得低沉起来,看向不远处在仍在训练的二三年级学长,呢喃着说道:“是啊……”

  棒球豪门的残酷性,是现阶段终结话题最好的手段。

  解决掉这个同级生之后,黑崎一高继续在队伍的后面跑步,等待着下一个准备向他搭话的同级生的到来,之后再根据来人的态度给出不同的回答。

  令他感到意外的是,接下来有可能向他搭话的竟然是藏座直哉。

  第八局结束,在众人都以为最后的第九局不会再对场上的新生进行更换的时候,片冈监督不知为何又做出了更换捕手的决定。

  “更换捕手?”

  一时之间,无数的目光落在投手丘上的投手或是本垒处的捕手身上,不少人突然发现黑崎一高的脸上在一瞬间的惊讶之后,紧接着露出一丝喜悦,下一刻又突然恢复平静。

  宫内启介敏锐的观察到了黑崎一高在表情上的变化,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4.9“那家伙是不是早就想换人了?”

  待在新生休息区里的御幸一也对此挑了挑眉头,黑崎这家伙……

  真是失策!这是黑崎一高的脑海中反复出现的话。

  黑崎一高一直在想,自己如果不打棒球了,计划选择表演行业,计划一定能大放异彩。

  可惜还是出现了意外,在片冈监督宣布更换捕手的时候,他没有控制住面部表情,更没有反射性的用球套遮住自己的脸,尽管自己在下一刻就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样子。

  但是,他还是敏锐的发现其他人异样的目光,似乎有点吃惊和意外,而且二三年级的学长在惊讶之余,还有因为被他欺骗后所产生的恼怒。

  还真是麻烦,幸运早知道在一开始就暴露本性得了!

  想要自暴自弃的想法被黑崎一高压了下去,开始思考补救的方法。

  就现在的结果来看,黑崎一高之前转移其他人视线的方法并不成功,这应该也是他没被片冈监督选上一军的原因。

  ……

  “黑崎?”

  黑崎一高闻言,转过头看向身后正从不远处朝自己跑过来的藏座直哉,连忙向他露出一个笑脸,打着招呼,“藏座!”

  藏座直哉也朝黑崎一高笑了笑,“黑崎,后面吃完晚饭,洗完澡要不要来找我一起私下练习呢?”

  黑崎一高逐渐放缓脚下的步伐,眉头一皱。

  这话是什么意思?

  之前在第九局他们两个进行搭档的时候,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4.9现在比赛结束,就想借机来试探我了?

  御幸一也就已经够古怪和阴险了,没想到另一个捕手也是如此的。这些喜欢猜投手心思的捕手真让人讨厌。

  不管这家伙到底是想做些什么,自己随机应变就是。

  黑崎一高露出一个受宠若惊的表情,“真的吗?”紧接着又连忙低下头,之后又抬起头,一边挠着后脑勺,一边不好意思的说道:“可是……藏座,精准你现在已经升上一军了,再让你花时间帮我接球,这样不好吧?”

  藏座直哉看着眼前这个表情略显浮夸的少年,继续试探到,“今天你可是大出风头,澳洲幸运5精准计划 下载 V4.4.9让学长们三上三下!”

  “刚才是多亏了学长们手下留情,不然我……”

  “你是说学长们故意放水咯?”

  此话一出,不出所料,藏座直哉果然看见了黑崎一高在一瞬间变得僵硬的表情,精准逗弄这样的投手实在是太让人愉悦了。

  可恶!这只是他谦虚的表现。黑崎一高迅速的扭过头去,避免被人看到自己的表情出现不对。

  强压着心中翻涌而出的怒火,控制住自己即将暴起的青筋,在心里反复念叨着“队内关系”,等他把头重新转回来的时候,澳洲脸上的表情已经恢复正常了。

  “怎么会呢?学长们可是很厉害的,能和这样厉害的学长们比赛,是我的荣幸?”黑崎一高的脸上露出一贯温和友善的假笑,在心里早就忍不住要暴打藏座直哉这个家伙了。

  “今天的红白战,学长们可是一下子就从这些我们新生的手上拿到二十三分,又怎么会是放水呢?呵呵……”

  “确实……”藏座直哉闻言点了点头,澳洲继续说道:“说起来,在第八局下半监督做出更换捕手的决定时,你是不是很开心哎?”说完,对他露出探究的神色。

  “……是因为能把小野换下场吗?”

  这是一个不能直接回答的问题,必须要经过深思熟虑才行。

  黑崎一高垂下眼眸,避开藏座直哉那满含探究和审视意味的眼睛。

  “不是。”

  黑崎一高眨了眨眼,抬起头笑得格外灿烂,“我当然很想让小野继续当捕手来接我的投球,只是一想到藏座你能上场打击,为我们新生队从坂井学长那里获得分数,我就很开心!”

  “是这样吗?”

  “是这样的。”

  ……

  目送藏座直哉走远之后,黑崎一高跟在队伍的后面又跑了几圈,然后再跑步的队伍解散后独自一人回到宿舍。

  “啪!”

  房门一关,黑崎一高脸上挂着的虚假笑容瞬间消失不见,幸运阴沉的可怕。

  黑崎一高咬着牙,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里来回走动,在自己的脑海中拼命地回忆起今天比赛的画面和刚才藏座直哉试探的用意。

  首先,这场红白战上自己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幸运仅次于倒幸一也和藏座直哉。

  问题是在第八局下半结束,片冈监督宣布更换捕手的时候,自己的表情出现异常,被包含棒球社监督和教练在内的许多人给看见了。

  甚至于在队伍刚解散不久,藏座直哉就跑过来对他进行试探了。

  “算了!”

  黑崎一高停下无意义的走动,透过窗户,望着训练场上还在训练的棒球社众人,“看来是时候要寻找退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