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荒原行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1.1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1.1

  鬼灯满月注视着在自己忍术攻击下依然游刃有余的卡卡西,下载知道自己必须要再给予对方更大的压力,才有可能击败对方。

  “冰遁·雪走之术!”

  原本冰刺纵横的冰杀之阵中,突然多出了一个如同鬼魅的身影,103期这正是身体冰晶化的鬼灯满月。

  依靠「雪走之术」,他能够以极低的消耗在周围冰冻范围的区域内进行连续的瞬身术,也只有这样他的体术速度才能够和现在的卡卡西打成平手。

  鬼灯满月右手轻轻一挥,一柄散发着凛冽寒气的冰刃凝聚而成,紧接着他便配合着周围的冰刺开始向卡卡西发起了进攻。

  有了鬼灯满月亲自参与,卡卡西的压力顿时大增,再也不能表现得像一开始那样从容自如。

  鬼灯满月的剑术虽然差了卡卡西一筹,计划但也算是一等一的好手,澳洲配合着冰刺的攻击很快便让卡卡西疲于招架。

  更为重要的是,此时鬼灯满月的身体属于元素化状态,计划完全不惧卡卡西的进攻,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1.1他可以将百分之百的精力专注于攻击上。

  交手期间卡卡西数次施展出瞬间爆发的剑术杀招,成功将鬼灯满月的身体给击碎,但下一刻鬼灯满月便能够从周围的冰块之中重新凝聚身体,再次加入战场。

  鬼灯满月可以被卡卡西击杀无数次,但卡卡西却一次失手都不可以出现!

  观众席上此时一片寂静,所有人都全神贯注看着比武场上正在交手的两人。卡卡西已经明显处于困境之中,大家也都想要看看他是否能够破解鬼灯满月这近乎无赖的招数。

  木叶一方的观众席上,站在波风水门身后的几人面色都有些凝重。

  “不妙啊,除了利用大规模忍术冲破冻结的区域,否则这样耗下去卡卡西迟早要落败。”阿斯玛皱着眉头说道。

  宇智波止水摇了摇头道:“即使如此,鬼灯满月也能够以少量的查克拉重新制造出同样的环境,从消耗上来看卡卡西依然处于劣势。”

  一旁的的迈特凯闻言则是握紧了拳头,澳洲语气十分坚定的说道:“不管怎么样,卡卡西一定不会输的!”

  宇智波鼬并没有发表意见,下载只是静静地看着卡卡西的背影。他的心中也在暗暗猜测,卡卡西究竟有没有找到破局的方法。

  视角回到比武场上,此时卡卡西和鬼灯满月的战斗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状态。

  为了能够尽快击败卡卡西,鬼灯满月已经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攻击的速度和强度也达到了自己的最高水准。

  卡卡西的防守虽然几乎没有破绽,但正所谓久守必失,在鬼灯满月的强攻之下他终于有些招架不住了,身上开始逐渐出现了被冰刺划破的伤口。

  虽然这些伤口并不致命,甚至都不会影响卡卡西的行动,但却侧面反映出胜利的天平已经渐渐偏向了鬼灯满月。

  “卡卡西,看来今天的胜利是属于我的了!”

  鬼灯满月的声音中有着无法掩饰的自得之意,毕竟击败卡卡西这位同辈之中最为顶尖的对手,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值得称道的事情。

  卡卡西虽然还在坚持,但心中也已经有了战败的觉悟。就如同垂死挣扎的困兽一般,他再次施展出爆发性的刀术将眼前的鬼灯满月斩碎,抬起头却刚好看到高坐在观众席上正看着自己的上杉真司。

  对方的目光深邃如深渊,平静中没有任何的起伏,就仿佛是在看着一个微不足道的蝼蚁而已。

  这时卡卡西心中一惊,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1.1意识到这场战斗对于自己来说并不寻常,103期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考验。

  “如果我连鬼灯满月都击败不了,还有什么可能去对付上杉真司!?”

  其他人可以败,但他卡卡西一定不可以败!

  周围又是几道冰刺猛然刺向卡卡西,但此时的卡卡西却反而将手中的白牙收回了刀鞘之中,甚至连双眼都闭了起来。

  “卡卡西,你竟然用这种方式来选择认输!?看来我也是高估你了!”

  重新凝聚了身躯的鬼灯满月出现在了卡卡西的身后,手中的冰刃已经高高举起,看向卡卡西的目光之中更是充满了嘲讽。

  对于卡卡西来说,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2.1.1这一刻的时间却仿佛静止了。他的脑海中依次闪过带土和琳的笑脸,最后定格在了父亲自杀前找到自己传授旗木一族最强刀术的那一幕。

  “卡卡西,这一刀你一定要牢牢记住!”

  耳边响起了父亲对自己所说的最后一句话,澳洲卡卡西也决定在这性命攸关之刻,施展自己始终无法完成的最强一刀!

  紧闭的双眼猛然睁开,卡卡西眼中凌厉的杀气有如实质。他全身的气息瞬间收敛,计划凝聚到了他按在白牙刀柄上的手掌处。

  原本以为卡卡西已经要失败上杉真司眼中闪过一丝异色,因为拥有光脑的原因,这一刻他眼中看到的画面与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

  卡卡西的精神力和自身的体力达到了完美融合的状态,澳洲用忍者的话来说就是阴遁查克拉和阳遁查克拉形成了一种极致的平衡,形成了境界超出普通遁术的强大能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