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狙击手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3.8.6

49图库首页 下载 V3.8.6

  在别人眼里李文狸就是一个拥有超强剑气的高手。

  他岂止十步杀人,V3.8.6简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步步杀人。

  宇文祁的黑衣部队全都是尚武的,第一次看到李文狸出手立刻被折服,差点没五体投地抱他大腿求拜师。

  就在众人顺利冲出去的时候,突然,一道紫色的身影划破夜空,V3.8.6银亮的剑如同白昼般在月夜下挥舞出道道白光。

  本来李文狸一路顺畅,首页所遇官兵全被他的剑气劈开,但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一个程咬金,而且最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程咬金挥舞着一柄白色的宝剑,当然宝剑什么的不重要,下载重要的是他拿着宝剑的手上竟戴着五个戒指,首页那戒指李文狸很是眼熟。

  正是跟上古宝盒里的陨石是同一种东西。

  李文狸的风刃在遇上宇文隽的那一刻消失无踪。

  万万没想到出征的宇文隽竟然回来了。

  宇文隽看着在前头的人,首页慢慢地勾起了嘴角。

  “竟然是你……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李文狸慢也悠悠地歪了歪脑袋:“你在找我?”

  宇文隽眼底略过弑杀的情绪:“对,准备将你碎尸万段。”

  李文狸似笑非笑地点头:“好啊,49图库首页 下载 V3.8.6看看谁死。”

  此时宇文隽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三万铠甲,那些士兵全都手持弓箭,49图库首页 下载 V3.8.6密密麻麻的站在后头,阵仗很是压人。

  而李文狸这一边,V3.8.6包括所有黑衣人在内不过三十多人。

  寡众一眼可见分晓。

  李文狸的人不但少,还有些颇为重要的辟如宇文鸾飞、宇文祁、闻人娉婷。

  这些可都是白驹国举足轻重的人,一随便死一个都有可能影响将来的局势发展。

  此时李文狸默默抬手阻止众人近前,图库他淡淡地看向宇文隽:“我们打个赌如何。”

  “赌什么?”

  “我和你单挑,如果我输了,49图库首页 下载 V3.8.6我的人随意你处置,如果你输了,就让我们走。”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赌?”宇文隽一脸不屑,不过自打看到李文狸他的眼睛就如同毒蛇般一直盯着李文狸,倒是看也没看李文狸身后的人。

  在他眼里,这些都已经是死人一般的存在。

  本来只是想佯装西征,而后把宇文庆的残余势力诱出杀掉,图库谁知残余势力里竟然有李文狸。

  想到李文狸曾给他添的堵再加上巫祖山之仇,宇文隽忍不住笑了,这真是老天爷都在帮他。

  既然老天爷都要把这仇人送到自己的面前,他又怎么可能会过。

  所以李文狸异想天开地想靠单挑赌一条生路,下载宇文隽怎么会答应?

  他们有三万多人,49图库首页 下载 V3.8.6这边只有三十多人,V3.8.6他拿什么跟自己赌?

  李文狸无奈叹气:“你不答应我只能把你们全杀光了。”

  虽然有点残忍,下载但谁让他们主子好赖都不听呢。

  宇文隽没想到李文狸死到临头口气还是那么大:“那你尽管试试。”

  说着又对身后的儿郎们开口:“众将士听令,今夜不留任何一个活口!全给我杀!”

  “杀!杀!杀!”三万精兵疯狂呐喊,下载那声音整穿透了整座碧落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