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霸主 >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1.1.2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1.1.2

  然而,魁梧武者的想法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一股沛然莫御的恐怖巨力便陡然从手腕对面传来。

  在那股力量之下,魁梧武者犹如轻飘飘的稻草人,毫无反抗之力的整个飞起,砸向急窜而来的矮壮武者。

  “不好!”

  矮壮武者大惊失色。

  他当然可以躲。

  可如果他躲了,魁梧武者不死也要重伤。

  念及两人过往的交情,矮壮武者瞬间作出决断,牙关一咬,力贯双臂,硬生生把魁梧壮汉的身体接住。

  “嘭!”

  一声闷响。

  两个武者同时喷出一口鲜血,变成滚地葫芦。

  魁梧武者死里逃生,饶是其身经百战,胆大如虎,此刻也不由面色苍白,心跳如鼓,额头冷汗淋漓。

  “谢谢。”

  他擦掉嘴角血迹,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1.1.2低声对矮壮武者道:“我欠你一条命。”

  矮壮武者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林重身上,根本没听见同伴的道谢。

  轻易瓦解两名化劲宗师的夹击,林重复又转身,屈指连续弹出七八道气劲。

  “砰!砰!砰!砰!”

  剩下的武者还没靠近林重,就统统被气劲震飞,轻则头破血流,重则筋断骨折,惨叫声此起彼伏。

  转眼间,全能林重附近便躺倒了一大片。

  假如把这些武者比作汹涌的浪涛,小团那么林重就是伟岸的礁石。

  任凭风急浪高,大佬我自岿然不动。

  从战斗结束到开始,成了林重都站在原地,分毫未移。

  躲在人群外围的陈晟目瞪口呆,嘴巴几乎可以塞进一只蛤蟆。

  空气在这一刻凝固了。

  所有人都用震撼与恐惧交织的目光看着林重。

  偌大的操场上,除受伤者的惨叫以外,竟然鸦雀无声。

  直至此时,众人才恍然惊觉,林重前面说的那些话,全部为真,成了无一虚假。

  在林重面前,他们确实只是一群土鸡瓦犬。

  而如果林重想走,他们也绝对拦不住。

  任其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杜超群双拳紧握,瞳孔缩成针尖大小,一瞬不瞬地盯着林重的背影,太阳穴突突直跳,危机感攀升至顶点。

  丹劲大宗师!

  弹指伤人,举重若轻。

  如此威势,如此力量,非丹劲大宗师莫属!

  杜超群疯狂翻检记忆,大佬可在他的印象中,没有任何一位大宗师能和林重对上。

  难道是真武门或天龙派的隐藏强者?

  他只能如此猜测。

  林重淡漠的嗓音恰好在这时传入杜超群耳朵:“我可以走了吗?”

  杜超群吞了口唾沫。

  先前那种稳操胜券的自信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小心翼翼。

  “对不起。”

  他牵动面部肌肉,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在下有眼不识泰山,成了请您见谅,您想走的话,随时可以离开。”

  “堂堂天极武馆大师兄,为何前倨而后恭?”林重哂然道。

  杜超群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太丢脸了!

  他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仿佛挨了几巴掌。

  “以阁下的实力,就算光明正大登门,也能成为东武联的座上宾,小团何必故意隐藏身份,让人误会呢?”杜超群忍气吞声道。

  “我说过,我只是一个看热闹的旁观者,没什么企图。”

  林重眯起眼睛:“现在相信了吧?”

  杜超群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居然无言以对,只得无力地点点头:“是,我现在相信了,全能我不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林重又环顾四周。

  视线所及,那些原本气势汹汹的武者们尽皆俯首,不敢与林重对视。

  特别是曾经骂过林重的人,更是噤若寒蝉,屁都不敢放一个。

  虽然以一己之力镇压全场,但林重并无任何成就感。

  他的对手,是薛玄渊、宫元龙、擒龙控鹤、陈寒洲等立于武术界顶端的超级强者,而不是这些弱小之辈。

  林重收回目光,迈步往外走去。

  “哗啦啦!”

  原本挡在他前面的人群如潮水般朝两旁分开,让出一条通道。

  陈晟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昂首挺胸,雄赳赳气昂昂地跟在林重身后,略显稚嫩的脸庞上神采飞扬,深感与有荣焉。

  走到一半,林重觉得自己需要说点什么,便再次停下脚步。

  周围武者见状,小团以为林重要继续动手,不由骇然变色,齐刷刷后退。

  杜超群硬起头皮问道:“阁下还有什么事吗?”

  “我觉得,你们还是去武盟备一下案比较好。”

  林重轻描淡写道:“不然,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1.1.2既得罪隐世门派,又得罪武盟,你们这个所谓的东武联,恐怕存在不了多久。”

  “多谢提醒。”

  杜超群表面恭敬,心里却颇不以为然,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1.1.2同时又暗自松了口气。

  从对方的言语判断,应该和隐世门派无关。

  简直是不幸中的万幸。

  “另外,我很好奇,你们为何笃定认为,武盟没办法控制局面?”

  林重背对着杜超群,问道:“武盟成功化解碧港城风波,彻底斩断白鹰联邦的黑手,你们却对他们没一点信心?”

  “因为武盟的高端战力太薄弱了。”

  杜超群坦然答道:“丹劲大宗师仅有林盟主和庞副盟主两位,而林盟主又在之前与擒龙的战斗中身受重伤,拿什么去制衡隐世门派呢?”

  “更何况,无极门的陈掌门已经成为罡劲武圣,大佬强弱之势彻底易位,我们怎么可能对武盟有信心?”

  “原来如此。”

  林重微微颔首,旋即话锋一转:“可你们即使结成联盟,成了面对隐世门派的威胁,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你们之中,甚至没有大宗师级别的强者。”

  “您误会了,我们结盟不是想与隐世门派对抗,只是想多一点主动权和话语权,不至于太被动。”

  杜超群回答得滴水不漏。

  这也是东武联对外的官方说法。

  至于真相如何,小团恐怕只有洪真铉、燕凌天等少数主事者才知道。

  林重用余光瞟了杜超群一眼。

  杜超群顿时毛骨悚然,仿佛被食物链顶端的猛兽盯上,生出一种整个人都被完全看穿的错觉。

  他浑身肌肉瞬间绷紧,抬手摆出防御的架势。

  “希望你们所言为真,不要有多余的野心。”

  然而林重什么都没做,转身继续前行,随口丢下一句淡淡的警告:“武术界的麻烦已经够多了,别添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