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时光的剑客 >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4.6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4.6

  “戚总,你没事?接到你住院的消息我就过来了,医生说你只是外伤,你自己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在做个详细的检查?”

  就在戚妄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去做的时候,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他人还未到跟前,声音便已经传了进来,听起来似乎是极为关心他。

  戚妄挑了挑眉,不动声色地抬头看了过去。

  进来的人是白秋江,戚妄的心腹手下,也是他儿子的亲爹,这个时间点,白秋江已经知道了戚秋雨已经和戚妄提出了离婚的事情,他这次过来主要目的是为了劝说戚妄,下载让他同意和戚秋雨离婚。

  戚妄打量着面前这个长得高大俊美的男人,与记忆之中的人对上了号。

  其实戚妄的这副皮囊也很英俊,他面容俊美,气质儒雅,若是不认识他的人见着了他,绝对不会把他跟一个大公司的总裁联系到一起,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教授,而不是一个商人。

  这样子的戚妄跟长了一身腱子肉的白秋江相比较起来,便少了一些所谓的男子气概。

  面前的这个男人跟在戚妄身边将近二十年,一直全心全意地帮着他,他从来都没有辜负过原主的信任,很多事情如果没有他的帮助,原主实行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

  他是戚妄最信任的人,可是最后却是伤戚妄最深的。

  看着面前这个脸上写满了担忧之色的白秋江,如果不是有那些记忆,戚妄怕是也会被他骗过去。

  不怕人渣有能力,就怕人渣有演技,如果不是他的演技已经堪比影帝,原主当初也不会被他坑得那么惨。

  “秋江,你来了,我身上的伤已经没事了,只是我这心里面……”

  戚妄说着,声音低了下去,他脸上露出了浓浓的悲伤之色,这个在商场上叱诧风云仿佛无所不能的总裁,此时却脆弱地像是一个孩子。

  白秋江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个样子的戚妄,他一直都是坚强的,仿佛什么都无法将他打倒,哪怕十几年前,没有任何经验的他接任总裁职位,面对着董事局那些老狐狸的围追堵截时,

  他也没有露出一分一毫的脆弱。

  可是现在仅仅因为戚秋雨提出了要跟他离婚,他却露出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将他隐藏起来最不愿意让人看见的一面露了出来。

  看到这个样子的戚妄,白秋江的眼神暗了下去。

  他原本以为戚妄是一座永远无法逾越的高山,没想到这么一个人物,居然会被儿女情长困住。

  不过戚妄一直都是这样子的人,他虽然是戚氏集团的总裁,一手将戚氏集团变成了庞然大物,然而他手里面却只有百分之二的股份,所有的股份都在戚秋雨的手中,这些年他们所购买的商铺不动产全都在戚秋雨的名下,属于戚妄的就只有他私人账户里面的钱,那些钱连戚秋雨手中的资产的零头都没有。

  如果是他的话,掌控戚氏集团这么多年,绝对不会让自己只握有这么一点东西的。

  白秋江觉得戚妄这人虽然聪明,可却太过于天真,登录不过如果不是因为他这种性格,他们还真没有办法对他下手。

  白秋江在戚妄身边坐了下来,他伸手拍了拍戚妄的肩膀,语气沉重地说道:“我明白你的心情,不过我觉得也许你们分开也是一件好事儿,你跟秋雨在一起那么多年,她早已经离不开你了,现在她是一时糊涂,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4.6等你离开她,她就会想起你的好了,毕竟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比你对她更好了,澳洲秋雨会想清楚的,而且戚氏集团也离不开你,相信我,也相信秋雨对的感情……”

  “我同意离婚。”

  “也许你们冷静一下,就发现……什么,你同意离婚?”

  白秋江还想继续劝说下去,结果却听到戚妄说他同意离婚,白秋江脸上露出了愕然的神情,10app不相信戚妄居然这么容易就同意离婚了。

  之前戚秋雨不是还说戚妄死活都不同意离婚的事情吗?如果不是因为戚秋雨搞不定戚妄,他也不会过来劝说戚妄的,哪知道他还没有说些什么呢,戚妄就已经松口了。

  这和想象中的好像有些不太一样。

  戚妄眼角余光扫过白秋江的脸,没有错过他脸上的愕然之色。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他根本不用劝,也不用他们使那些下作的手段,自己就同意离婚了。

  他真是个贴心的好男人。

  病房里面的气氛有些奇怪,白秋江很快就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戚总,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4.6你考虑好了吗?”

  他还是有些不太相信,觉得戚妄没有这么容易放弃戚秋雨,感情先放在一旁,抓着戚秋雨就等于抓着戚氏集团,戚妄真舍得放弃现在的财富和地位?

  做戏自然要做全套,戚妄知道白秋江想看的是什么,他叹了一口气,头深深都低了下去,语气之中充满了浓浓的挫败和无奈。

  “我爱秋雨,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4.6结婚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违背过她的意思,既然离婚是她希望的,那我自然会成全她的。”

  他对戚秋雨的感情竟然深到了这种地步吗?

  白秋江了解戚妄,登录他是一个言出必行的男人,既然他松口同意离婚,那就不会再有什么意外了。

  “戚总,澳洲你放心,等到秋雨想明白了,她会回到你身边的。”

  戚妄没有说话,只是身上的颓废气息更加浓郁了,显然对戚秋雨重新回到他身边不抱什么希望。

  白秋江知道在劝说也没有什么用,他陪着戚妄在病房里面坐了一会儿,等到护士来查房,他方才告辞离开。

  “秋江,你跟秋雨说一下,让她明天来看我,我们来商量一下离婚的事情。”

  白秋江点了点头,嘱咐戚妄好好休息,便离开了病房,开车离开医院的时候,白秋江拨通了戚秋雨的电话。

  “秋雨,戚妄同意离婚了,下一步计划可以不用进行下去了。”

  白秋江对戚妄还是有些感情的,既然戚妄同意离婚,他也不会把他往死了逼的,那边儿的戚秋雨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白秋江又跟她说了两句,这才挂断了电话。

  放下电话的白秋江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下载嘴角控制不住地扬了起来。

  精心布局了这么多年,澳洲现在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

  第二天一大早,戚秋雨便来到了病房之中,此时的戚妄正坐在床上看书,他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下载细长白皙的手指将书页翻了过去,他似乎已经看得入神了,并没有注意到房间里面多了一个人。

  戚秋雨站在床边,看着床上这个安静看书的男人,眼中流露出了一丝复杂的神色来。

  结婚这么多年,登录岁月仿佛没有在戚妄的身上留下任

  何痕迹,戚秋雨曾经最喜欢的就是戚妄身上这种书卷气,她想起自己年轻时候追着戚妄跑时候的时光,想起她靠在戚妄怀中嗅到的属于他身上淡淡的油墨香气……

  过去的那些感情涌入了戚秋雨的心中,对着戚妄的时候,她的语气也不由得软了下来,这毕竟是她真心爱过的男人,既然他都已经同意离婚了,她也没有必要再对他下手了。

  “戚妄。”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后,戚妄的身体颤抖了一下,他的手不由得松开了,原本拿在手中的那本书也落在了被子上面,可是戚妄却像是没有察觉到似的,依旧痴痴地看着戚秋雨。

  戚秋雨有些不太自然都避开了他的目光,低声开口说道:“听说你同意离婚了。”

  听到这句话后,戚妄眼中的亮光暗了下去,变成了一片死寂之色,他推了推眼镜,很快便收敛了自己的情绪。

  “嗯。”

  他只说了一个字就没有再开口,戚秋雨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病房里面的气氛变得越发尴尬起来。

  最后还是戚秋雨硬起心肠,10app把拟定好的离婚协议拿出来交给了戚妄。

  戚妄接过来看了一遍,发现根据这个离婚协议来的话,他基本上就是净身出户了,除了自己账户里面的那一千万存款外,他什么都没有落到,而他能拿到那一千万的前提,就是要把他自己手里面的股份转让给戚秋雨,10app而且他也要辞去戚氏集团执行总裁的位置。

  相比较他们从前赶尽杀绝的做法,这一次他们还算是讲良心了,戚妄没有跟戚秋雨多说什么,澳洲在这份离婚协议上签了下了自己的名字。

  “秋雨……”

  戚妄满脸哀伤地看着戚秋雨,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可是戚秋雨却根本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下午我就让律师过来,你把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了,下载执行总裁的位置也交给阿泽,等你出院了,我们就去办理离婚手续,看在夫妻一场的份上,住院费我会帮你交了,你好好休息。”

  像是怕戚妄会开口叫住自己,戚秋雨劈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的话,之后丢下一句你好好休息,便转身大步离开了。

  病房的门关上了,戚妄脸上的悲伤绝望之色也随之消失的一干二净。

  嗯,没想到演个戏就能让对方不在对他下死手,这样子的局面对戚妄来说可是极为有利的,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早日养好身体,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4.6至于白秋江他们这群人,他早晚能收拾他们。

  几天之后,戚妄出院,与戚秋雨办理了离婚手续后,他拿着自己分到的一千万,潇潇洒洒地离开了。

  戚氏集团执行总裁离职的消息瞒不了多久,而戚秋雨和戚妄离婚的消息很快也爆了出去。

  【戚氏集团易主】【戚妄离婚】的消息很快便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与此同时,一个名叫期望的up主也在B站上发了一条视频。

  【up主教你做机器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