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侣奇缘路 >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9.2.7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9.2.7

  嗯?听到自家大娘子的话后,林凡一阵诧异。

  啥子意思?有什么事情商量要这么明目张胆地避开自己的?

  但是,当林凡看到云霄仙子的小眼神之后,他就明白了过来。

  通过了无数次的深入交流之后,林凡和云霄已经有了很切合的默契。

  单单是云霄仙子这个别有深意的眼神,林凡就瞬间明白了,云霄仙子这是为了营造他和他新过门的四夫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毕竟虽然说眼前的四位美女都是他的娘子。

  可是让他一次性就和四个娘子一起交流的话,尽管体力上毫无问题,但是心理上多少还是有点尴尬的。

  而现在他大娘子的这一个举动却帮助他解决了这一个问题。

  林凡此时心里早已心花怒放,可是表面还是一脸平静地点了点头,沉声说道:

  “也好,你们三姐妹多日没聚,多点交流也好。”

  “那小云娘子你就带着小琼娘子和小碧娘子去到处逛逛,记得别去深处那个妖兽山脉就行了。”

  云霄仙子点了点头说道:

  “嗯,夫君,我知道了。”

  “倒是你和娲娲妹妹,也算是第一次见了,你们倒是要深入交流交流,多点了解彼此啊!”

  说完,凤临云霄仙子还给林凡抛了一个眉眼,让林凡有点尴尬。

  毕竟她刚刚说的都是林凡和她之间的一些不太健康的暗语,如果被一旁的女娲娘娘听出来的话,倒是有点尴尬呢!

  不过,女娲娘娘虽然身为洪荒世界的战力天花板,但是对于男女之事却是知之甚少。

  更何况林凡和云霄仙子这种独有的“暗语”,她更是没有一点儿感觉不对劲的。

  林凡也是看到自家这个新过门的娲娲娘子没有任何异样才放下心来。

  琼霄仙子以及碧霄仙子对着林凡轻轻行了一个礼之后,就和云霄仙子一起向着小世界的西南方向走去了。

  走远之后,琼霄仙子疑惑地看着云霄仙子,一脸疑惑地问道:

  “姐姐,我想知道你为什么把我们支出来?”

  “你这样做得目的是什么呢?”

  云霄仙子一副高深莫测地的样子,淡淡地说道:

  “日后再说!”

  然后,她回头看向林凡和女娲娘娘的方向,一脸的满足。

  心里暗道:既然夫君对女娲娘娘最有感觉,那自己就会不顾一切满足他才对。

  想到这里,云霄仙子一脸满意地带着自家两位妹妹一起走向更远处!

  ……

  “额!”女娲娘娘还是第一次和自家夫君林凡独处,她多少有点儿尴尬,她没话找话地说道:

  “前……哦不,夫君!”

  女娲娘娘实在太过于紧张,特别是对于林凡那双直勾勾的眼神,让她有点儿无所适从。连称呼都差点儿叫错。

  女娲娘娘毕竟是洪荒世界大人物,高高在上的人物,很快她就调整了过来,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9.2.7然后说道:

  “夫君,我们现在去哪里逛逛好?”

  林凡对于自家这个新过门的娲娲娘子实在是太过喜欢,三界就连看她一眼都心跳加速。

  “叮,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9.2.7感受到宿主心跳正在加速,修为加1000,修为加1000,修为加1000……”

  林凡深呼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后说道:

  “我们去那边逛逛吧,那边是咱们家的养殖场和种植场,让你看看我们家的一些生产状况。”

  他想着,炼丹这个新过门的娘子是除了他自己之外,他遇到过的修为最强者了。

  这种女子,尽管她表面善良,但是因为一直身居高位的缘故,往往会有一点儿傲气。

  林凡知道,自己要彻底征服她,就必须先让她明白,在自己面前,她是多么的平凡。

  也就是说,自己在她眼中,是多么的壕无人性才行。

  “娲娲娘子,这些都是我的养殖场,你可以随便逛逛。”林凡把女娲娘娘带到了那养着无尽妖兽的地方之后,他就让女娲娘娘自己去逛了。

  让她自己去感受自己的壕比自己吹出来效果更强嘛!

  当然,林凡还是会在旁边进行一番介绍的。

  因为三足金乌陆压道人乃是养殖场中这么多存在中唯一一个有着高灵智的存在。

  因此林凡特意地指派给了他一个任务,那就是让他管理这偌大的养殖场。

  虽然这养殖场里面有着许多比他强大的家伙,可是凭借着灵智,三足金乌陆压道人还是过得非常滋润。

  林凡在陆压道人已经成为了偶像中的偶像级别存在。

  因为来到了这里的之后,他不仅管理着一头头甚至比他自己修为更强的妖兽。

  而且,还因为这里的大道气息浓厚的缘故,他会经常进入悟道状态。

  而现在的他,又再次在悟道状态当中。

  “咦!”女娲娘娘并没有认出陆压道人,只是看到他和养殖场中的其他妖兽不太相同,所以就好奇地蹲下去看了看。

  “娲娲娘子你真的是好眼光,一眼就认出了这鸟的不凡之处了吧!”说起这鸟,林凡无比自豪。

  要知道这个鸟虽然修为不怎么样,但是灵智却非常高,比大黑大白他们都高。

  有了他的存在,让林凡省了很多心。

  林凡此时自豪地说道:

  “这个鸟是当初大黑他救回来的,救回来的时候,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9.2.7他就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也多得本人有耐心,把他从生死的边缘中拉了回来。”

  “而他也是非常懂得知恩图报的家伙,他在这里可是养殖场的管理员,帮我省了很多事呢。”

  听到林凡的介绍,女娲娘娘突然来了兴趣。

  她倒要看看,这个黑不溜秋的鸟到底有什么不同,竟然能够获得自家这个大道主宰夫君的如此赞赏。

  随着女娲娘娘的仔细观摩,三界她震惊得无以复加,胸前都变得一阵波涛汹涌起来。

  她瞳孔微缩,简直被眼前这一幕给镇住了。

  这……

  这是上古妖族太子陆压道人?

  当她仔细地端详起来后,她当即就认出了这个黑不溜秋的鸟,就是上古妖族太子爷陆压道人。

  女娲娘娘本体为蛇,算起来她也是妖族的一份子。

  这个陆压道人乃是上古妖族妖皇帝俊的第十子,她当然认得了。

  算起来,这个陆压道人还要叫女娲娘娘一声姑姑呢。

  不过,女娲娘娘因为当年巫妖大战没有参战,最终导致妖族几乎全军覆没,所以上古妖皇一脉对女娲娘娘一直不太感冒。

  这就是一直以来女娲娘娘心中的一根刺。

  “陆……额……鸟……鸟先生!”

  因为妖皇帝俊,以及妖族大能东皇太一等上古妖族皇族一脉的覆灭,女娲娘娘一直以来都想着和陆压道人这个上古妖族太子爷解释一番。

  可是一直以来,陆压道人都是避而不见,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压根就不给女娲娘娘这么一个机会。

  如今相见,她无比激动,差点就叫出了陆压道人的道号。

  也幸亏,她及时反应过来,凤临想起了她夫君林凡正在经历红尘大劫的事实。

  陆压道人正在顿悟当中,对于女娲这一声呼喊并没有什么反应。

  不过陆压道人只是准圣修士而已,在黑白大阵的极限压制之下更是只是小小人仙而已。

  因此,他的顿悟现在在女娲娘娘眼中看来也只不过是在睡觉而已。

  “鸟……鸟先生,醒醒!”

  女娲娘娘再次呼喊,还是没有一点儿的反应。

  她皱了皱眉头,虽然她对上古妖族皇族一脉一直有着愧疚之意,可是毕竟在她的眼中,陆压道人只不过是一个小辈而已。

  见自己小声叫不醒,她就大声喊道:

  “喂!醒醒!!”

  轰……

  正在突破的陆压道人被惊醒,顿时就炸了,他还没睁开眼睛就说道:

  “是哪个不开眼的妖兽,竟然敢打扰本管理静修,看我不打你五十大板,再让你去扫三个元会的猪圈。”

  陆压道人自从当了这个养殖场的管理员之后,一直以来都是对养殖场中的妖兽作威作福。

  而养殖场中的妖兽对于他这个管理员也是十分惧怕。因为他有着林凡奖赐给他的打兽鞭。

  这鞭子专攻妖兽的神魂,因为养殖场中的妖兽无一不惧怕拿着打兽鞭的林凡。

  此时,他还以为又是哪个不怕死的妖兽打扰了他的顿悟呢!

  但是,绝色这时的他突然收到了一阵传音:

  “陆压小家伙,是我!”

  陆压道人也算是女娲娘娘看着长大的一个小辈,所以她称呼他为小家伙。

  嗯?

  听到这个称呼,陆压道人立即就清醒了过来。

  身为上古妖族太子爷的他,整个洪荒世界都没有多少个人敢这样称呼他。

  他顿时睁开双眼,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女娲娘娘旁边的林凡。

  “主……主人!”

  看到了林凡之后,陆压道人先是一阵惊喜,然后想起刚刚他那些话又一阵惊恐,支支吾吾地称呼了一声,然后唯唯诺诺地说道:

  “主……主人,小陆子罪该万死,三界小的不知道主人您亲自前来,刚刚小陆子说的话并不是针对主人您的,炼丹望主人见谅。”

  陆压道人极度惊恐,所以他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林凡隔壁的女娲娘娘。

  林凡笑了笑,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说道:

  “没事,不知者不罪!”

  “养殖场管理员嘛,平时是要凶一点才行的。”

  “你干的不错!”

  对于林凡不仅没有责怪他,三界反而对他一阵夸奖,这使他欣喜若狂,对着林凡猛行大礼说道:

  “谢谢主人的体谅,炼丹主人您真是大人有大量,英明神武。”

  “小的祝愿主人洪福齐天,多点收女,能够早日娶到第四个夫人。”

  陆压道人乃是非常聪明的人,他来了这么久后,早就摸透了林凡的一些“小爱好”。

  因此他现在正在“对症下药”般地进行一番祝愿。

  林凡听到这话之后,脸都黑了。

  虽然这话他爱听,但是在这黑不溜秋的鸟口中说出的话还是有点怪异。

  再加上自己旁边还有一个新入门的美女娘子,那场面就更加有点小尴尬了。

  “咳咳!”林凡下意识地轻咳两声,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9.2.7缓解了一下内心的尴尬之后,他就介绍道:

  “托你的福,不用你祝愿了,我已经娶到第四个夫人了。”

  “诺,这个就是我的四娘子,也就是你的女主人之一了。”

  听到林凡此话,陆压道人才发觉原来一旁还有一个美女。

  而且这个美女还是林凡的第四夫人呢。

  对于自家主人的夫人,不管她是第几个,陆压道人都会给予足够的尊重。

  “小的见过四夫人,四夫人真是貌美如花,美貌艳绝九重天,人见人爱……”

  林凡和女娲娘娘听到陆压道人的这些赞美得话语,不免得一阵黑线。

  并不是因为他说的这些话语有什么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他说出这些话语的时候,甚至连看都还没看一眼女娲娘娘。

  这……

  林凡和女娲娘娘都深感无语。

  这货就是在扯淡……

  女娲娘娘此时继续传音说道:

  “陆压小家伙,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嗯?

  女娲娘娘的话语顿时就让陆压道人惊醒过来。

  对啊,刚刚自己就是被这个声音从顿悟中拉了出来的。

  那这样就说明,这个主人新娶的四夫人,乃是洪荒世界中认识自己的人。

  而且,能够这样称呼自己,说明她辈分比自己高的同时还对自己比较了解的人。

  陆压道人顿时看向这个新来的四夫人,看一看她到底是谁。

  “你……”当陆压道人看清了女娲娘娘之后,一阵惊讶,用极其震撼的语气传音道:

  “你是女娲姑……不,是女娲娘娘!”

  “你不好好呆在你的蜗皇宫,怎么在这儿!”

  陆压道人一阵惊讶过后,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然后有点惊恐地喃喃细语传音道:

  “你……你不会就……就是四夫人吧?”

  陆压道人对于女娲娘娘一直以来都有一阵恨意,他怎么都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女娲娘娘就是林凡的第四位夫人。

  女娲娘娘此时非常平静地传音道:

  “没错,我就是夫君的第四位夫人。”

  女娲娘娘把陆压道人刚刚的那些反应都一一看在眼中,她内心突然有了一种希望。

  她想着或许通过自己是大道主宰强者四夫人的这个身份,能够化解陆压道人对于自己的怨恨。

  轰……

  听到女娲娘娘肯定的话语,绝色陆压道人像是被紫霄神雷打击了一般,差点瘫痪在地。

  林凡这时觉得一阵奇怪,然后说道:

  “小陆子,怎么呆住了?是不是因为我这第四夫人太漂亮,所以吓到你了啊?”

  “不过这也没啥的,和你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也差点被她迷倒了。”

  ……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