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话重塑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1.9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1.9

  美航球馆。

  林天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场上的形势。

  目前双方的比分是36:30,湖人队落后了6分。

  那30分当中,有整整24分是林天一个人砍下的。

  湖人队的几个在场上的球员,包括尼克杨、克拉克森都有点不在状态,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喝酒喝得太迟的原因。

  按理来说尼克杨发挥拉垮还算正常,但克拉克森就不应该了。

  他的女朋友詹娜可是坐在观众席观战。

  实际上,克拉克森今天的进攻欲望也的确很强烈。

  平时他没这么独,但今天球到了他手上以后,他就单干,已经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了。

  板凳席上的科比气得直皱眉:“该死!这投篮选择还能更糟糕一点吗?他没睡醒?”

  林天没说话,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1.9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现场的不少观众也发现了今天克拉克森急于进攻,纷纷调侃了起来:

  “哈哈!乔丹·克拉克森今天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丢人了!”

  “加油!克拉克森!再投丢几个!让比赛彻底花掉!”

  “湖人队的这帮小年轻啊!拿到球就不知道怎么传球了,哈哈!”

  第一节打完以后,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1.9比分变成了42:32。

  也就是说,自从林天和科比下场休息以后,湖人队在整整两分多钟的时间,只得到了两分。

  斯科特把众球员聚集起来的时候,脸上也没有了温文尔雅的笑容。

  他沉声道:“我们有些球员的打法太自私了!这样永远是无法的赢球的!篮球是五个人的比赛……”

  斯科特虽然没有点名,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在说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低着头没说话,他也很清楚自己的表现极为糟糕,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5.1.9哪里敢说什么。

  暂停结束以后,林天提前回到了场上,科比继续休息,克拉克森也暂时被摁到替补席。

  热火队那边的波什和韦德还没有回来,林天必须要趁着这个机会追分。

  热火队负责防守林天的,是前世的湖人苦主洛尔邓。

  洛尔邓身高和林天相仿,甚至连体重都差不多。

  但两人的体脂率却有很大不同。

  林天属于极为精瘦的身材,全身上下除了骨头就是肌肉。

  而罗尔邓则属于那种看起来对抗能力就不强的球员。

  林天持球过半场,无视了侧翼伸出双手向他要球的尼克杨,三吗突然提速选择突破。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防守自己的罗尔邓,他就觉得浑身力量充足。

  洛尔邓的防守态度和速度都要比杰拉德格林好。

  但他还是追不上林天!被林天几乎一步过!

  此时热火队的主力中锋怀特塞特已经下场休息去了,替补中锋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场上。

  相比于全名,天朝球迷更习惯性喊他“小斯。”

  34岁小斯因为伤病的困扰,已经完全无法担任主力中锋的位置。

  但他的敬业程度却毋庸置疑。

  注意到林天那么轻松地就过掉了洛尔邓,小斯露出了极为惊诧的表情。

  下一刻,迎着杀气腾腾冲进内线的林天,他义无反顾地选择迎了过去。

  林天眨眼间已经冲到小斯面前,嗖的一声,他蹦了起来,右手紧紧抓住篮球,飞向篮筐!

  小斯哪里能同意,他也起跳了!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公开他起跳的高度完全不够!伸手只能碰到林天右手手腕的高度!差距明显。

  两人的身体在空中发生了接触,三吗惯性差点没把小斯从空中撞飞!

  林天紧抓篮球的右手,狠狠地砸向了篮筐!

  砰!篮球进框!小斯也被林天撞倒在地!

  哔~

  裁判立马吹响哨声!同时不敢轻易判断这个球是谁的犯规,只是径直走向了技术台,准备看回放。

  “噢!我的天呐!林隔扣了阿玛尔!这是一记非常漂亮的隔扣!”克里斯韦伯大声道,“这个家伙的运动能力实在是超乎想象!就算阿马雷再年轻十岁,也未必挡得住他啊!”

  热火队的主场球迷们,此时也一个个露出了极为震惊的表情。

  詹娜和贝拉两人又捂住了嘴,眼睛瞪得老大。

  她们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残暴的隔扣!

  而在热火队替补席这边,韦德、波什和怀特塞德等人也都面色严肃。

  怀特塞德抬头看了一眼慢放,一肖在心中暗自庆幸被隔扣的还好不是自己。

  毕竟,刚才如果把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换成是他,他感觉自己也可能会被隔扣。

  林天落地之后,才发现小斯的护目镜都被自己撞飞了,那是小斯最具辨识度的一个装备。

  他主动弯腰在地上捡起了护目镜,然后还给小斯,心中却感慨万千。

  小斯是和大姚同一年进入联盟的。

  转眼间大姚已经退役有五年的时间,小斯却还在赛场上驰骋,当然,公开他的状态,免费基本也在退役边缘了,现在只是在发挥最后的余热,打打替补,教教新秀。

  作为同一届球员,小斯可以说是大姚的宿敌了。

  喜欢大姚的球迷肯定不会忘记,2002-2003赛季,免费大姚的最佳新秀就是被小斯给抢走了。

  小斯倒也没有太沮丧,只是笑着说:“现在的年轻球员啊,一点也不知道尊老爱幼。”

  林天自然听出了小斯这是在调侃,不由得对他增加了一些好感。

  等待裁判观看回放的时间,斯科特又把大家召集在了一起,准备布置战术。

  但大部分球员的目光几乎都放到了球馆上空的大屏幕上。

  慢放的镜头,更能直白地看出林天恐怖的弹跳。

  看了一遍慢放,尼克杨拍了拍林天的肩膀:“伙计!还是你能飞啊!”

  裁判只是看了两遍回放,就做出了判罚:两分有效,还要加罚!

  美航球馆此时响起了三三两两的嘘声。

  从这嘘声中就能够听出来没有什么底气。

  因为刚才那个回放很明显是小斯碰到了林天的手腕,免费算是触犯林天的圆柱体。

  在进攻球员进行连续性投篮动作的时候,免费防守球员一旦碰到进攻球员的圆柱体,一肖便是防守犯规中的投篮犯规,小斯刚才那个防守,就是这样的情况。

  林天站上了罚球线,在主场球迷制造的嘘声中,一肖把这个球投进了篮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