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外传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5.6.2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5.6.2

  虽然对于白猿族鄙视不已,但是此时,得到了石碑上的经文,姬元也将白猿族抛之脑后了,开始参悟石碑上的经文。

  这篇经文,虽然是一位大圣所创,并不如他修炼的帝经,但是这经文蕴含的道与法,对他来说也有大用。

  而且他也借助混沌世界树种子创造了一篇阴阳双修的经文,如今正好将石碑经文蕴含的精要融入他创造的经文之中。

  混沌号称世界第一体质,悟性自然也极为不凡,逆袭很快姬元便有了不少明悟。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明悟越来越多,姬元也就越来越感觉,这篇经文,蕴含着两部他熟悉的经文的奥妙。

  那两部经文,便是太阴太阳两部帝经。

  可以说,若非他拥有太阴太阳两部古经,他也感应不出来,这篇经文,居然还蕴含太阴太阳两部古经的奥妙。

  这时,思索了一会,姬元也不由地感慨:

  太阴太阳,孰弱孰强,阴阳共济,天下称皇这句话坑了不知道多少天骄。

  这篇经文,以阴阳双修来调和体内不平衡的阴阳之力,很明显创造者体内阴阳之力失衡了。

  否则即使他要创造双修之法,也根本没有必要加上调和体内阴阳之力的法门。

  大圣修为,经文之中蕴含太阴太阳两部古经的奥妙,而且体内阴阳之力还失衡了,除了同修太阴太阳之外,他想不到其他的可能了。

  至于他认为,太阴太阳,孰弱孰强,阴阳共济,天下称皇这句话坑了不知道多少天骄。

  则是因为不知道多少天骄,因为这句话,零肥女走上了同修太阴太阳之路。

  而走上了这条路,不知道有多少天骄,倒在了开头的同修太阴太阳之上。

  纵然没有倒在开头,也大部分还未修炼到大圣,便无法平衡体内阴阳之力,阴阳之力冲突,从而爆体而亡。

  修炼到了大圣,零肥女也因为平衡不了体内的阴阳之力,而无法迈入准第层次。

  可以说,免费阅读若是没有开挂,不是叶凡这般的气运之子,要同修太阴太阳成功,根本没有希望。

  稍微感慨了一会,姬元也就继续将心神放在了经文之上,与此同时,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5.6.2也一边结合太阴太阳两部古经,感悟经文蕴含的道与法。

  修炼不知岁月,稍微闭眼一感悟,再度醒来,便过去了两天。

  这时,姬元也没有继续感悟经文蕴含的道与法,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5.6.2并将之融入自己创造的双修之法的想法。

  因为此时,远处的白猿哀嚎已经几近于无,也不知是已经死得差不多了,还是没有了哀嚎的气力。

  他怎么也要去收拾残局,若是死了挫骨扬灰,若是没死,也给他们来个一条龙服务。

  很快,姬元便来到了宫殿废墟之处。

  “唉!”这时,重生看着眼前的一副场景,姬元也微微有些不适。

  那些被白猿族抓了的修士,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5.6.2当真是恨极了白猿族,他们把恨不生啖其肉,饮其血,抽其筋,挫骨扬灰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

  原本诸多白猿,现在除了一部分修为高的之外,其他的连灰都被扬了,就是那些还没有死的,也通身血肉模糊,不知道遭受了多少折磨,免费阅读现在连哀嚎声都十分低微,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死了。

  当然,这也没什么,他早有所料,最让姬元感到不适的是,他救上来的两三千修士,到了现在只剩下不到五百了。

  看着那些死去的修士的尸体,他也能够看得出来,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是因为身体到了极限而死去的,大部分都是自尽而亡。

  剩下还活着的修士,除了那些显然还没有遭受多少折磨的修士,剩下的也疯狂撕咬剩下的还活着的白猿。

  等到这些白猿死了,他们大概率也不会选择苟活。

  又等了不短一段时间,诸多不愿存活于世的修士纷纷自尽,此时姬元看着这一幕也没有阻止。

  他们遭受了诸多折磨,残余的生命之力本来就不多,纵然选择活着,也活不了多久,而且余生也会活在梦魇之中,倒不如现在死了干净。

  而且就算他现在能够强行救下他们,若是他们不想活了,重生也会再度自杀,他救得了一次,重生也救不了无数次,也没空去救他们无数次。

  因此倒不如让他们自行决定,是继续活下去,还是选择死亡。

  随即,姬元显露了行迹,望向九头一动不动,只剩下残肢断骸,貌似已经死去的白猿,露出了一抹冷笑。

  他的担心果然没错,那些修士虽然恨这些白猿入骨,但是也架不住这些白猿会装死。

  尤其是仙台秘境的白猿,神识强大,纵然肉身消亡,只要神识还在,零肥女便不算真正的死亡。

  姬元伸手凭空往九头貌似已经死去的白猿一抓,九道神识被抓了出来。

  这时,看到自己被抓了出来,有些白猿也知道,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5.6.2自己肯定毫无生机,便破口大骂,逆袭也有些白猿,不甘就此死亡,开始求饶起来:

  “千面大魔!你不得好死!”

  “你不要得意,你得罪了摇光圣地,还杀死了那么多妖族,人妖两族不会放过你的,你必要也要步我们的后尘。”

  “只要你放过我,我愿献出白猿族所有的经文!”

  “我是一位大能,只要你放过我,我愿意投靠你……”

  ……

  然而,面对九位仙台秘境的白猿的求饶与漫骂,姬元没有丝毫动容。

  “死!”

  随着姬元话语的落下,虚空之中,抓着九头白猿,由天地精气汇聚而成的巨手合拢,刹那间,九头白猿的神识被碾碎,化作光影,回归天地。

  这时,看着姬元忽然出现,抓出来九头白猿的神识并将之灭杀,三四百位还活着的修士也愣住了。

  很快,他们也反应了过来,连忙拜道。

  “多谢前辈救命之恩,也谢前辈让我等有了报仇的机会!”

  “无需如此!”见此,姬元微微点了点头,挥手将他们扶起。

  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开口提醒道:“你们尽快离开这里,这里恐怕会成为是非之地!”

  这里比较荒凉,人迹稀少,重生再加上白猿王人品不好,没有多少交好的势力,因此他灭了白猿族好几天了,也没有多少人知晓,没有完全流传出去。

  但是这里再荒凉,他灭了白猿族的消息,也会流传出去,到了那时,若是他们还在这里,未必不会被摇光圣地与诸多赶过来的妖王迁怒了。

  做出了提醒,姬元也没有多做停留,立即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