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默先生手记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7.4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7.4

  苏宝珠只能够哭,除此之外什么都做不了,她看着苏申林,想到了曾经那个被她刻意遗忘的夜晚,下载如果不是苏申林提出来,估计这辈子都不想想起来,也不想记起来自己不是苏家真正的孩子。

  可是有些事情,说不是真实的,那就不是。

  无论她如何想要自我催眠遗忘。

  苏小海则是一脸震惊地看着苏申林:“小叔,你竟然知道她不是真的,为什么不跟我们说?”

  李清芳也是一脸的无奈,单双要是早知道这个孙女不是亲生的,她哪里还会顾虑那么多,之前可是调查了很久。

  苏小海很是无语地看着苏申林,“我不管你们的事情了,这次你们把堂妹带过来,应该是没有跟洛水寒说吧?那家伙最是难缠,小叔你做好准备。”

  他还有工作,只能够先离开,当然这是个借口,无外乎不想在家里听闹心的事情,其他几个兄弟也顺势离开。

  苏申林直接跟他娘说道:“娘,我去看看白凤和孩子,今天不回来了。”

  他对着大嫂点点头,直接离开,根本不管地上两个女人的哀求。

  李清芳看儿子走的时候那个表情,就知道今天的行为,让小儿子寒了心,她这都是为了什么?

  王志丽推推自己的丈夫,澳洲让他也离开,这种时候他留下反而不好。

  苏申海无奈摇摇头,也起身跟着弟弟离开。

  终于,房间里都是女人,王志丽看着自己女儿,跟她说道:“你就别走了,多知道点事情,省得以后做糊涂事情。”

  李清芳把事情交给王志丽处理,她也不含糊,直接让人把郑梦琪的东西清理出来,送走,至于苏宝珠她更加直接,“你既然还是学生,那就去学校住宿吧,如今你已经成年,学校是有补贴的,以后你跟苏家关系不大,我会跟校领导打招呼,不要什么事情来找苏家,就算是你以后再有出息,苏家不会索取回报,当然也不希望你拿苏家做文章。”

  苏宝珠自然是不想走,她离开了苏家,在这里就是无根的浮萍,怎么会乐意离开。

  可是她不得不走,因为她确实只是个养女,还触及了苏申林的逆鳞。

  出了苏家大门,她整个人都阴郁的可怕。

  送她出来的是王志丽的女儿,看到苏宝珠的样子,不由得心惊,回去就跟她娘提个醒,说那苏宝珠样子太可怕,一定要小心。

  不是都说不要小看一个充满恶毒之心的女人吗?

  苏宝珠绝对不会对苏家只报恩。

  王志丽却说:“由着她去,看她能够折腾出来什么花样,不过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天。”

  这话按下不表,单说白凤带着水落落回了白家。

  白家二老看到水落落都是很开心,加上知道孩子在乡下受了很多苦,那叫一个热情。

  水落落本来就是个容易被老年人喜欢的性格,只要她想哄人,还很少有哄不好的,不过一刻钟的时间,幸运两位老人就快要叫她个心肝宝贝。

  看得白凤都想落泪,这么多年,今天是她最开心的日子。

  水落落哄得两位老人快把私藏的好东西都塞给她,看得白凤都不得不提醒一句:“爹娘,你们这么塞给她东西,单双要是下次过来,你们给什么?”

  老太太白了一眼闺女,拉着水落落的手说道:“落落这么乖,我乐意把压箱底的东西都给她,幸运你管不着。”

  水落落喜欢这个有个性的小老太太,笑得很是灿烂。

  “姥姥说得对,不过,不能够光收姥姥的东西,我这里也有东西送给姥姥。”

  说着她从自己带着的包里拿出一小瓶东西递给老太太。

  老太太给老爷子当了一辈子的煎药的工作,过手了几十年的药材,不能够说是多么厉害的大夫,但是这辨药看东西的眼力见还是有的。

  她打开小瓶闻了一下,然后不确定地递给老头子。

  白老爷子接过去闻了一下,震惊地看着水落落:“这是哪里来的?”

  水落落是没有想到老爷子能够看出来这是什么,只是说是自己配的。

  白老爷子却说:“怎么可能?我这辈子见过一次这种东西,那还是三十年前的时候,过去这么多年了,我还记得这个味道,丫头,你跟姥爷说实话,这东西哪里来的?”

  水落落哭笑不得,单双三十年前她可没有来过这里,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7.4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不过想到人参小妖他们说过,不准成妖之前乱世当道的时候,澳洲确实是有能人异士出现,估计是有跟她一样的大妖出没,弄出来的能量药液吧。

  “偶然所得,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7.4姥爷既然认得,就跟姥姥一人一半分了喝了,也算是我给二老的见面礼?”她说着还眨眨眼睛。

  老爷子愣住,随后笑了。

  这个外孙女,他算是看明白了,不是个小可怜。

  但是这么好的东西,他不舍得喝,让老太太全喝了。

  水落落看他们俩谁都不舍得喝的样子,澳洲只能够说道:“一人一瓶,都喝了,免得说我小气。”

  她又拿出来一瓶,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8.7.4放在他们面前,大有你们不当着我的面喝了,澳洲今天这事情过不去了。

  那样子很霸道。

  两位老人对视一眼都笑了。

  倒是没有继续推托,怎么说这种好东西确实可遇不可求。

  老太太的身体到了极限,水落落很是肯定,一旦过了今天,估计很快就要撒手人寰。

  她到底不忍心看着这么可爱的老太太这么快就离开人世间。

  所以她想帮助他们一下。

  白凤全程都没有插上话,就感觉这事情已经超出她的理解范围。

  当两位老人拿起小瓶,一脸心痛地往嘴里倒的时候,白家的四个儿子一起进了门,下载恰好看到这一幕,手比脑子快的要去抢下那小瓶。

  他们以为两位老人心愿了了,要一起殉情呢。

  水落落眼瞅着那小瓶就要飞了,立马的能量药液就要撒了,怎么会允许,这可是她自己的本体能量配合药液做出来的,估计这世上都不会有比这个更好的药液。

  四个男人速度快,可是水落落的速度更快快,几乎是眨眼睛就跟四个人过了一招,然后稳稳地接住药液瓶子,还顺便把药液都倒进老人家的嘴里。

  “找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