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行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2.4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2.4

  “古道长,千万不要跟在下开玩笑!”

  “谁跟你开玩笑啊?”

  镇灵司大殿内,陈默、云梦衣、古玄子以及文泰来,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2.4全都没有好脸色。

  “寒潭已经汇入地下河,最多七天,最多七天,死局啊!死局啊!”

  古玄子不停拨弄着铜盘上的钱币,一直唠叨着“死局”。

  陈默听得厌烦,要不是他知道古玄子得罪不起,当场就拔刀把这厮砍了。

  其实,陈默在意的不是苍岭域的百姓。

  好不容易得到苍岭域司主之位,原本是作为他积蓄实力的根基,但现在......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以陈默如今的心态,并非不能接受失败。

  苍岭域没了,大不了重头再来,平台有天道修改器在,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2.4陈默相信自己依旧能再度崛起。

  可问题是,朝廷给的委派令,是两月前就下达。

  而现在,委派令在他手里,他就是苍岭域的司主。

  有司主的权,便有司主的责。

  百苍岭寒潭这件事,怪不得他。

  但如果陈默现在敢擅离职守,那等待陈默的,将是朝廷的追杀令。

  陈默目前不能接受,或者说不能承受得起的,是与朝廷背道而驰。

  在大夏,朝廷是超然的存在,依附朝廷,陈默做什么事,都非常方便,也能依托朝廷,得到相当程度的利益。

  而这利益,哪怕是极云观,也给不了!

  离开了朝廷,陈默目前最快,最直接,也是最大的灵石获取方法“抄家”,就很难再实施了。

  所以,陈默心中最担忧的,是如何不影响自己的仕途。

  其实不仅仅是古玄子,幸运陈默、云梦衣,平台甚至是居住在天夏城右相府,见识不俗的文泰来,也都认为当前的苍岭域,是个“死局”。

  寒潭的寒气蔓延苍岭域的大地,差不多也就剩七天的时间。

  苍岭域周边的三个境域,都同属贫瘠之地,别说玄灵级的强者,就算是破凡境强者,那都少得可怜。

  距离最近,有玄灵境高手坐镇的域,距离苍岭域十万里之遥都不止!

  玄灵境强者的速度的确很快,但要从十万里之外的地域赶来。

  就算不吃不喝不歇息,少说也得半个月!

  那个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当谁也无法阻止的大难来临时,所有人在意的,首先,必然是自己。

  苍岭域人族八千万,就算死个干净,陈默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因为这八千万百姓,除了都是人族之外,跟陈默,再也扯不上半点关系。

  陈默从不把自己当救世主,如果拿他的命,可以阻挡苍岭域的大灾,他只会闭上嘴,悄悄离开。

  这世上有杨怀秋,也许有千千万万个杨怀秋,可陈默,不是杨怀秋。

  陈默:“文老哥,这事儿,你可有法子?”

  文泰来清楚,陈默所问的,定然不是阻止苍岭域大灾的法子,而是保证陈默前途的法子。

  文泰来:“先有大夏,再有朝廷,有朝廷,才有右相府,有些规则,是铁律!四少爷看重你,但有些铁律,你犯了,四少爷,也很难保住你。”

  陈默:“这么说,苍岭域我还得待?”

  文泰来:“按照古道长的说法,七天之后,苍岭域的气温,足以让水结冰,但对通脉境以上的修者,几乎没有太大的影响,你在苍岭域,依旧可以毫无阻碍地活下去。”

  陈默:“多久?”

  文泰来:“不知道,寒潭汇入地下河,已经不是当初一位玄灵境就可解决的事了,也许要三位,五位,甚至更多,朝廷现在压力很大,强大的妖邪时有出现,要腾出手来抽调这么多强者,也许半年,也许一年两年。”

  陈默深吸了一口气,两手在左右脸颊连续拍打了好几下,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知道了,希望四爷,到时候可以给在下谋个出路。”

  “你的天资,注定不会止步于此,此事,并非你之过,四少爷,依旧会看重你,本座回去之后,会一五一十将苍岭域的事,禀告朝廷,澳洲有古道长作证,朝廷必然不会降罪于你,再不济,四少爷托极云观高人给你算一卦,也足以证你清白。”

  陈默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陈兄!陈兄啊!”

  古玄子突然像发了疯似的哭着跪在地上:“我对不起苍岭域数千万百姓啊!我对不起你啊!我没用啊我,注册我没能挡住大灾啊!”

  “起来,你给老子起来!”

  “我不起来,我不起来!”

  啪!

  陈默狠狠一个耳光扇在古玄子脸上。

  陈默这一巴掌,可没留力,古玄子的脸立刻就肿了起来。

  陈默:“看你这哭哭啼啼的样子,哪儿像是极云观的真传弟子?怎么着?你以为你是谁?区区凝元境,数千万百姓是你说救就能救的?在这哭哭啼啼的,不如早些滚回去极云观,看看能不能请动极云观的高人前来,玄灵境高手来得越早,苍岭域的百姓就能活得越多!”

  陈默一席话,让古玄子停止了叫喊。

  陈默不再看古玄子,转头问道:“文老哥,有一句话,在下得问问清楚。”

  文泰来:“你说。”

  陈默:“苍岭域现在是死局,你觉着,若是以一年为期,澳洲苍岭域,还能有多少百姓活着?”

  文泰来:“陈默,你可知道你现在面临的情形?苍岭域周围三个境域,的确有存粮,但你要清楚,这三个境域,也都贫瘠,若是分你太多,他们自己的百姓都得挨饿,注册况且,境域之间距离遥远,粮食体积大,运输慢且麻烦,但消耗却很快,要凭空支撑八千万百姓.......”

  陈默:“我没说八千万,哪怕留个一百万,都算我立功了对不对?”

  文泰来:“我怕你一百万都留不住。”

  陈默:“文老哥,你就说,幸运算不算立功?”

  文泰来:“算,如实禀报后,按照朝廷相关律法,你能保住的百姓越多,功劳就越大。”

  陈默点了点头:“明白了,文老哥,还劳烦您回去后跟四爷说一声,苍岭域这边,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7.2.4给朝廷的说法,越严重越好,最好说成......苍岭域人族基本得死绝!”

  文泰来眉头微微皱起:“你.......”

  道家常言,福祸本相依。

  既然大难横竖都避不过,那为何就不能把难,变成他陈默的功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