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枭雄 >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

  这次来千叶城,柳风算是无功而返,没有打探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接下来就要迎接一个月之后的天下统一了,等轩辕氏族真正的降临仙幻大陆才能见分晓。

  “大黄该怎么办,再见若是不能尽快抵达血神界,取得阴阳镜,最终的结果恐怕也会异常的凄惨。”柳风有些头疼。

  虎爷生死不知,大黄又变成了这副模样,或许真的如他所说,三人是一个衰神组合,最终都没有好下场。

  “我可以用封印之术,暂时封印它,减缓灵体的缺失。”羽倾仙说道。

  柳风点了点头,最终,由羽倾仙出手,施展古老的封印之术,一道道符文漫天,组成了一个浩大的法阵。

  在法阵之中,一切都像是归于了永恒之中,不在有时间流逝,全都沉寂了下来,仿佛定住了时光。

  而这种法阵,极为的耗损能量和心神,施展完之后,羽倾仙体内的能量明显降到了最低点,想要恢复,恐怕需要不短的时间才行。

  柳风直接把大黄封禁在了丹炉之中,好好养伤。

  “大恩不言谢,若是有用得着的地方,我一定赴滔倒火,在所不辞。”柳风拱了拱手,神色罕见的正经起来。

  “真的?!”羽倾仙当即问道。

  “我是正经人,虽然你对我们有大恩,但也要讲究道义,我不会为了大黄出卖自己的色相的。”柳风一本正经的答道。

  “切……”羽倾仙不由撇了撇嘴,你是正经人,难道我就不是了吗,刚说两句,就没有个正经。

  “记住你说的话,容本院长想想,究竟该让你做什么来报答我。”羽倾仙沉着小脸,皱着眉头,手指撑着下巴,像是在思索,那模样倒是有些娇俏可爱一些。

  “有些麻烦,就当你先欠着本院长好了。”羽倾仙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等想好再说也不迟。”

  最终,柳风随同羽倾仙一同离开了千叶城,回到天书学院。

  临走时,李婉柔依依惜别,有些不舍。

  “放心,我一定会救出李家主的。”柳风神色郑重的说道。

  “真是白痴,木头脑袋。”见状,羽倾仙以手扶额,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李家大小姐明显对你有好感,你难道就不想趁此机会,和她培养培养感情,当个上门女婿?”羽倾仙不由说道。

  “轩辕氏族明显亲近李家,等到天下统一来临,你一旦成为李家的姑爷,小说天下动乱,也让我们天书学院沾沾光,明哲保身,不枉培养你一场。”

  “院长放心,我会为你守身如玉的。”面对羽倾仙的调笑,柳风躯体一震,连忙说道。

  “别,你还是为李家大小姐守身如玉吧,本院长承受不起。”羽倾仙直接离开了,身形腾空而起,向着天书学院的方向赶去。

  柳风脚下,一朵青色的莲花出现,托着他的身体,也追了上去。

  “院长,等等我……”身后,传来了他的呼喊声,颇为的响亮。

  经过大半天的时间赶路,陆先生天书学院已经遥遥在望了。

  “没有我的命令,你再敢偷偷跑出去,我弄死你。”羽倾仙神色很不好看,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颇为霸气的说道。

  当初,要不是她来的及时,并且出手相助,恐怕真的要为柳风收尸了。

  “谨遵院长口谕。”柳风深深的弯腰行了一礼,真正说起来,羽倾仙也是数次救自己与水深火热之中,没有她自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哼……”

  羽倾仙一声冷哼,告诫道:“希望你好自为之,否则……”

  她扬了扬拳头,陆先生意味不言而明。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柳风倒是老实了许多,安安静静的在太上长老境修行,等待黑塔开启的时间。

  自从他登临五十层之后,那黑塔带给他的阻力已经小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进阶的缘故。

  现在,他已经可以毫不费力的登临六十层之上了,这等速度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洛川和吴洪两人。

  自从上次抵达黑塔五十层,莫名进入幻境之外,再次登临,已经变得和普通的房间一样了,只是压力变得恐怖了许多。

  “看来这种造化只能经历一次,否则黑塔的存在也太过逆天了一些。”柳风自语。

  “顶端之上,究竟有什么?”

  再次从里面出来,柳风望着伫立的黑塔,有些好奇,迫切的想要抵达顶层。

  从那里,他感受到了一种极为惊人的气息,再见让他的人皇血都有些沸腾了,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引起了异动。

  “不会还是一个超级造化吧,可以令人皇血脉更进一步。”柳风突然想到,顿时有些不淡定了,若是全面复苏的人皇血,那该达到何种恐怖的地步,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难以想象。

  一连几天都相安无事,每次黑塔开启,小说柳风都全力激发身体的潜力,那肉身在这种不断的压迫之下,更加的强横了。

  在玄皇身和七宝琉璃身的加持下,简直堪比神金似的,坚不可摧,再见他甚至有一种感觉,一拳一下,观神境层次的神兵难以阻挡这一击之威。

  “七十五层,快要抵达顶端了,依照这个速度,再有三次就可以去神秘的顶层看一看了。”

  柳风从房间中起身,顶着莫大的压力,离开了黑塔。

  观神境的修为,在黑塔中已经得到了稳固,甚至增长了一些,不过离突破,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对于观神境之上,那个传说中的王级领域,小说柳风充满了好奇,不知道成王之后,会有怎样的变化。

  “恒武兄,怎么闷闷不乐,似乎有什么心事?”刚到塔底的位置,柳风便是瞧见玄恒武垂头丧气的走了出来,心事重重的模样。

  要是以往,依照他的性格,肯定早早守在塔底叫卖,兜售银鳞胸甲了,不知道改版了几代。

  “唉,用不了多久,就要大难临头了。”玄恒武叹了一口气,有些兴致缺缺。

  “说出来,我作为团长,有义务为我的团员排忧解难。”柳风笑道。

  “再过一天,就是我们搬山派堂主选拔的日子。”玄恒武无奈的说道:“还记得当初你来玄门堂发生的事情吗?”

  “和卫斌有关?”柳风瞬间便想到了事情的关键。

  “几天前,卫斌已经成功迈过道印层次的坎,抵达观神境,实力和杨玄堂主不相上下,这次堂主的选拔,有很大的可能,玄门堂主之位会落到他的头上。”

  “果然是这样吗?”

  当初柳风进入玄门堂,就是这个卫斌不断出言讥讽,充满了轻视,对此柳风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那探寻帝山的计划卫斌也并未参与其中,就是为了安心准备堂主选拔,小说对这个位置,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9.1卫斌早已经垂涎已久了。

  再加上他是天门堂主的侄子,一旦成功的话,整个搬山派可就一家独大了,天门堂主将拥有无法撼动的地位。

  但这毕竟是搬山派内部的事情,他一个外人也无法插手其中。

  “乃乃的,哪怕拼了我这条命,也不会让那个卫斌得逞的。”玄恒武咬了咬牙,有些发狠的说道。

  依照卫斌的性质,要是他真的当了堂主,恐怕整个玄门堂会被他搞得乌烟瘴气不可。

  “尽力而为就可。”柳风拍了拍他的肩膀,如今的玄恒武不过是道印层次,离观神境还有不小的差距,想要抗衡卫斌,属实有些困难。

  “明天我就要离开了,准备参加大典。”玄恒武继续说道:“不知道团长有没有兴趣前去凑凑热闹。”

  “堂主选拔大典吗?”柳风摸了摸下巴,眼中闪现出莫名的神采,微笑道:“说起来,我还真的有一点点的兴趣。”

  入夜,柳风正在安静修行,调整自己的状态。

  随着他不断的呼吸吐纳,先生四周无尽的天地灵气纷纷汇聚而来,几乎化为了实质,围绕着他缓缓转动。

  柳风运转本源秘法,呼吸如龙,如同鲸吞牛饮一般,疯狂的吸纳四周的灵气,清晰可见,一道粗大的白雾宛如怒龙一般,没入他的口中。

  在这一刻,那周身的毛孔尽皆舒展开来,沉寂的肉身经过天地灵气的洗刷,也变得充满了活性,先生宛如一头蛮兽复苏了一样,气势强大无比。

  柳风的精神不由自主的舒展开来,波及整个秘境,在他的感应中,四周的一草一木都带着呼吸,能被感知,从那些草木中,有丝丝缕缕的生机溢散,化为烟霞,笼罩了自己。

  这是柳风吸纳古皇之气带来的特殊神通,能够和天地有感,亲近大道。

  “谁……?”正在默默修行的柳风骤然睁开了双目,眼神凌厉,望向了一个方向。

  一道虚幻的身影逐渐变得凝实了起来,身穿破旧的道袍,带着斗笠,颇为的神秘。

  “搬山道人?!”柳风惊异,有些难以置信,这家伙竟然能够直接闯入太上长老境?

  “我只是搬山道人的一缕化身而已。”那道身影开口了,旋即甩出一个令牌,交给了柳风:“当日你探寻帝山,出生入死,搬山派言而有信,这是搬山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