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纪事 >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7.7.5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7.7.5

  “长生之法固然存在,那些至强生灵不得长生,我只能说是愚蠢,一群老顽固而已,想要个和天道争锋,超脱出去,然而大道无情,谁人能够真正的跳脱这个圈外,他们不懂变通。”

  “这么说,你找到长生之法了?”柳风奇异,暗自凝神戒备,与此同时,他手中已经多了一块天雷紫晶,随时准备掷出去。

  朱景山像是没有看到,此时他脸上带着浓浓的自信和孤傲之色,像是想起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本来惨白的脸上也涌出了一抹不正常的血红之色。

  “世人都以天地为鼎炉,熬炼己身,追寻不灭之法,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超脱,而我的长生术则是反其道而行之,以人为鼎炉,蕴养神魂,永恒不灭。”

  “你知道我现在活了多长时间吗?”最后,朱景山突然问道。

  瞧着柳风没有说话,他也并不气恼,自顾自的说道:“整整五千年,我寻到了一个又一个鼎炉,蕴养我的神魂,滋养我的灵体,五千年的时间,一条我朱长生不死不灭。”

  朱景山的一席话,对柳风来说是无比的震撼,这个家伙竟然活了五千年之久,依旧活蹦乱跳,模样维持在一个中年人的模样,是返老还童了吗,还是真的让他寻到了什么长生术,容颜永驻。

  “不对,哪怕活了五千年,你的躯体依旧在腐朽,岁月的力量谁都无法阻挡。”柳风摇了摇头,甩出了内心比较荒谬的想法,世间怎么可能会有长生术。

  “嘿嘿,所以说我的长生术不同寻常,要以人为鼎炉,滋养神魂,修补灵体,达到不死不灭。”朱景山阴恻恻的一笑,盯着柳风的身体,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7.7.5眼中带着火热的神采。

  他神情有些陶醉,深深吸了一口周围的空气,说道:“从你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先天之气,纯净无比,是一个上好的鼎炉。”

  柳风曾经服食过神药,一颗蟠桃,进而蜕变成先天之体,很显然,他有所感应,故而直接找上了他,要进行夺舍,逆天重生。

  “这副身体早已经腐朽了,再也没有什么“养分”供我的神魂吸收,是时候舍弃了。”

  朱景山再次向着前方逼了过去,阴气很重,就像是一个厉鬼,他直接对着柳风说道:“让我占据你的肉身,一体两魂,我们共赴长生,真正不死不灭,如何?”

  “可笑,让你占据小爷我的身体,那还是我吗,你不过是修炼了歪门邪道之术而已,剥夺他人性命,成全自己,这种长生术不要也罢。”柳风直接拒绝。

  闻言,朱景山也并没有露出其他什么表情,似乎已经猜到了会有这种结果发生一样,他的声音突然变冷:“既然如此,那就由我亲自动手吧。”

  说着,他直接运转身形,向着柳风扑了过去,带动滔天的阴气,波及四周。

  与此同时,在他头顶浮现出一座残破的小塔,不过巴掌大小,通体乌黑,宛如黑金浇筑而成,光泽冷冽。

  残破小塔迎风暴涨,很快化为数百米高,就像是一座魔岳横亘虚空,带着一种令人窒息的气息,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7.7.5碾压而来。

  “呜呜……”

  经过催动,残塔爆发出阵阵乌光,遮蔽天宇,里面有恐怖的声音传出,鬼哭神嚎,仿佛无数的厉鬼在咆哮,让人头皮发麻。

  并且,在那乌光之中,有一具具尸体浮现,有的被斩掉了头颅,有的被洞穿了躯体,身上带着血洞,还有的尸身已经腐烂,露出了森森白骨,这等场景比炼狱还要可怕。

  在那翻滚的无尽尸身之中,下载经过残塔催动,像是复活了一样,仰天咆哮,嘶吼阵阵,宛如活死人,保持着最后的生气不绝。

  很显然,下载这座残塔不是凡品,那些尸身是被镇压的修士,神魂被拘,永远的留在塔中,如今被唤醒,似乎一尊尊恶魔复苏了,食人血肉。

  无数的尸体冲天而起,纷纷向着柳风扑了过去,朱景山动用了最为强大的手段,准备要迅速结束战斗。

  柳风直接掷出了手中的天雷紫晶,斗罗一道璀璨的紫色光芒闪过,旋即在虚空爆开了,整个天地一阵透亮,密密麻麻的雷霆出现,让虚空都动乱了,雷光肆虐,简直就像是处在了末日之中。

  “轰,轰……”

  虚空发生了大爆炸,紫色的雷霆带着灭世的气息和残塔猛烈撞击,带动无数的雷光凐灭在虚空,还有众多尸首分离,一个王级天劫,另一个是镇杀无数修士的魔器,威力恐怖,彼此难分伯仲。

  朱景山张口喷出一股黑色的血液,淋在残塔之上,似乎受到了刺激,那些尸首不断嘶吼,斗罗更加的暴乱了。

  “嗷……吼……”

  漆黑色的残塔经过加持,里面越加的恐怖,简直像是一片尸山骨海压落,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7.7.5里面有修士授首,蛮兽伏尸的场景,它们嘶吼,下载想要挣脱束缚,从残塔中涌出。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可愿与我共赴长生,不死不灭?”

  此时的朱景山就像是一个魔神,他身后有无数人类伏尸的场景,还有那些实力强大的蛮兽,肉身已经腐烂,露出骸骨,在嘶吼和咆哮,犹如鬼哭神嚎,阵阵阴风冰寒刺骨。

  柳风没有说话,直接凌厉而霸道的一拳轰击残塔,让那片天地不稳,开始颤抖。

  “执迷不悟……”

  在这一刻,朱景山不再有所保留,全力催动残塔,乌黑色的光芒几乎笼罩整个天宇,无尽的尸体涌出,化为一座尸山,压落下来。

  “呜呜……”

  残塔在发出低鸣声,仿佛无数的厉鬼从地狱而来,一道乌光笼罩,震散了一切。

  天雷紫晶毕竟是属于消耗品,紫色的天雷越来越小,而后消耗殆尽。

  柳风的身体被残塔射出的乌光笼罩,一股无形的压力降临,顿时感觉身体沉重,就像是背负了一座大山,难以施展拳脚,行动很迟缓。

  虽然还有天雷紫晶,如今却连举手投掷的力量都难以施展出来。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你没有任何机会。”朱景山直接出手,将要镇压柳风。

  “给我破。”

  远处,传来了一声道喝,声如惊雷,旋即便是见到一道火光冲天而起,化为璀璨的流星砸了过来。

  一股浩瀚无比的气息传来,带着王级波动,蛰伏的血气狂涌,如同汪洋,深不可测。

  一道火焰凝结的拳掌布满了天宇,一拳挥出,犹如神龙傲游九天,势不可挡。

  虚空的残塔剧烈颤抖,那降临的尸山直接被震开,轰然溃散,一条无数的尸体就像是雨点般落下。

  莫问天驾驭火光而来,神色肃穆,盯着朱景山。

  在他身后,斗罗李沧河,孔阳也赶了过来,毕竟,这里闹出的动静太大了,早已经惊动了几人。

  趁此机会,柳风挣脱束缚,恢复了自由身。

  瞧着面前如此陌生的朱景山,李沧河面色微变,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缓缓道:“原来真的是你。”

  “你似乎并不意外,对我早有怀疑?”朱景山诧异,他自认为一切隐藏的很好,不知道究竟什么地方露出了破绽。

  “当初五大门派联合围攻蜀山的时候,我就有所怀疑了,你擅闯禁地,追着柳小友而去,在靠近九黄山脉的边缘,对狼王的道侣出手,只是当初我不敢确定你的身份。”李沧河直接说道:“之后,我数次暗中调查,都没有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只能说你隐藏的太深了。”

  “既然你早就怀疑,一条为何还要处死夏丰源,他只不过是我故意暴露出去的傀儡而已。”朱景山问道。

  “谁说我处死了夏长老?”李沧河微笑,旋即招了招手,一道人影从暗中走出,开局正是本该死去的夏丰源。

  经过狼王的相助,他彻底摆脱了傀儡之身,恢复了自由,瞧着面前的仇人,夏丰源瞬间眼睛都红了,带着滔天的怒火。

  “这几年我人不人,鬼不鬼,活的浑浑噩噩,一条你暗中驱使我残害他人性命,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7.7.5让我的双手沾满了血腥。”

  虽然被朱景山炼制成傀儡,但他的意识还在,能够感知,只不过无法控制身体,就像是一个外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犯下累累罪行,老弱妇孺,还有几岁孩童,都曾经遭到了他的毒手。

  这种感觉比杀了他还难受,若是有可能,他真的会选择自裁谢罪,开局但在朱景山的控制之下,连死都做不到。

  如今,再次面对仇人,他心中早已经涌出了滔天的怒火,如同火山喷发。

  一旁的莫问天也是浑身颤抖,眼前之人就是它苦苦寻找的仇人,没想到一直就在自己身边,残害它妻子的真凶,这次无论如何,都不会放他离开。

  有狼王这个王级生灵,再加上李沧河,夏丰源还有孔阳三个道印层次的修者,对付一个朱景山绝对绰绰有余。

  场面似乎呈现出了一边倒的趋势,无论怎么看,今天一战,朱景山必败无疑。

  然而,后者神色如常,即使面对这么多的高手,他依旧淡然,像是胸有成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