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刃舞苍穹下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7.4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7.4

  看到这黑色油灰手印,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起来,赶忙打开了卫生间的顶灯,仔细检查情况。

  这一看不得了,不止是球形把手上有黑色油灰,地面上同样有油灰脚印,王中王是来回行走的痕迹。

  我赶忙叫来黄颇,一起查看屋子里的情况。

  客厅和其余房间并没有黑色油灰脚印,所有的脚印都集中在卫生间里,都在洗手台到门口这短短的几步路。

  除此之外,屋子其他地方并没有黑色油灰出现,王中王那女尸仿佛就像是凭空出现,又凭空消失了一般。

  洗手台上有淡淡的黑灰脚印,镜子上也有薄薄的一层黑色油灰。

  我和黄颇面面相觑,最后得出了一个离奇又恐怖的结论。

  这女尸很可能是从镜子里跑出来的,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7.4她趁着我和黄颇睡着的时候,从卫生间的镜子里钻了出来,一肖打开卫生间的房门,不知道做了什么后,又钻回了镜子里。

  这个结论相当的离谱,国产神剧的编剧都不一定敢这么编剧本,可是按照屋子里的情形,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7.4也只有这一个可能了。

  之前在五星级酒店里,镜子里也同样被黑色油灰写过字,玻璃对女尸来说,很可能就像是水一样可以轻易伸入其中。

  更何况在很多灵异故事里,100%镜子里本来就有另外一个世界,只是普通人无法进入而已。

  这个焚烧到一半逃走的焦黑女尸,到底是鬼还是尸体,现在我们两个也没搞清楚。

  如果说她能有从镜子里钻进钻出的本事,我一点也不惊讶,这玩意实在是太邪门了。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她只要出现,就会带着这种黑色油灰。

  “怎么办?这玩意缠上我们了,快想想,还有什么法子没?”我是真的慌了。

  这几天,能想到的办法我们都已经用了,去大山寺烧香拜佛,去找能走阴的神婆,结果都是希望变成了绝望。

  我现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唯一能够指望的也就是黄颇,他比我在殡仪馆工作的久,听的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也多,也许他能有办法。

  “要不咱们找领导,让领导帮忙,说不定真有跟小说里写的那样,有专门处理灵异的部门。”黄颇建议道。

  “找领导?对了,那天监控室的人不是说要把情况上报吗?怎么没后续了?”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殡仪馆那边根本没有处理女尸逃走的事情。

  殡仪馆那天通过监控录像查了女尸逃走之后,按理说是要一查到底的,因为遗体失踪这样的事情,对殡仪馆来说是很严重的错误。

  可是从那天之后,王中王工作群里从来没有人提起这件事情,这事情就像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我和黄颇因为一直在到处找办法救命,王中王也没有过问这件事情,现在看来,领导是要把这件事情给彻底淡化处理。

  不去追查逃走的女尸,把这件事情的消息给彻底压下去。

  至于缺少骨灰这种事情,其实很好搞定。

  遗体搞没搞错,家属是可以通过相貌或者dna检测进行辨认的,可遗体一旦烧成骨灰,谁还能看出骨灰属于谁?

  就算是dna检测都检测不出来,更何况家属也不会去花钱搞这种检测,只有警方为了破案才会大费周章。

  其实殡仪馆还有个潜规则,外人是不知道的。

  那就是死者的骨灰不会全部装进骨灰盒或者骨灰罐,因为骨灰盒这样的容器大多都是取一个中间量。

  人的体型高矮胖瘦是不一样的,特别是骨骼的大小,就会影响骨灰产出量。

  盒子如果太大,就会有家属拿到骨灰后,发现只有那么一点点,家属又不懂这个,就会怀疑殡仪馆是不是“把骨灰给扬了”,发生冲突。

  这样的冲突多了,殡仪馆就做了调整,把骨灰盒和骨灰罐的容量固定成几个标准,有成人和儿童的区别。

  那些体型大的尸体被火化之后,多出来的骨灰装不下,就会收集起来,回头当做垃圾扔掉。

  这些多出来的骨灰,随便扒拉一点,也能装满一个盒子,给家属一个交代。

  到时候,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不说,家属拿到了骨灰,自然也不会追问。

  一切都万事大吉,谁还管一个女尸有没有在外面作恶?

  如果我是领导,肯定也会这样——谁会故意自找麻烦,100%去处理这种邪门事情?

  现在的问题是,别人都没事,那女尸是冲着我来的,一肖不管我跑到哪里,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7.4她都能找到我,还差点在梦中掐死了我,我必须想办法自救才行。

  黄颇皱眉想了想,开口道:“我这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办法,先去吃饭,边吃边商量,吃饱了才有力气对付那玩意。”

  除了答应,期期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附近那家经常去吃的小店今天的生意特别的好,我们两个等了很久才终于找到地方坐下,开始吃饭。

  “皮子,你帮着想想,还有什么办法对付这东西?我怕今天晚上睡一觉就醒不过来了。”

  “我知道的也都是那些,黑狗血,童子尿,都是民间传说那一套,要不就是高人出手,问题是现在找不到高人,就算找到了,谁敢保证能比那个神婆厉害?”

  说的也是,期期那神婆在当地相当有名,能走阴能算命,为了帮我问清楚到底惹上了什么麻烦,结果直接丢了性命。

  更吓人的是,连她供奉的那个凶恶神像,被指了一下,就直接碎裂成了一块块碎片,那个黑影的实力实在是太过恐怖了。

  要知道,能被走阴人供奉起来的,要么是修行有成的家仙,要么就是吸收了很多香火的灵体。

  那神像本身还是一副凶相,100%手拿武器,肯定偏向战斗方向的,可即便如此,也在那黑影面前不堪一击。

  这种力量我们拿什么去抵挡?我们知道的那些民间办法,能对付它吗?

  我沉默的吃着东西,以往美味的食物如今在我口中如同嚼蜡一样没滋没味儿。

  等到终于吃完东西,我和黄颇刚起身离开,立刻就有食客坐了下来点餐。

  我看着小吃店里拥挤的人群,心里忽然有了主意:“皮子,我记得老员工说过,人多了,阳气旺盛,也能挡住脏东西的,对吧?”

  “是有这个说法。”黄颇立刻点头道。

  “那咱们今天晚上找个热闹的地方,我怕回去睡觉,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5.7.4连今天晚上都过不去,等明天了再想想别的办法。”

  “成。”

  这不是开玩笑,我真怕再回去睡觉的话,就在梦中被掐死了。

  只是,晚上人多还热闹,那该去哪里?

  听到我的问题,期期黄颇立刻露出了一脸的贱笑:“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嗨皮,让你今天晚上爽歪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