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纵横天下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6.7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6.7

  安平王赶到杏园时。赵华这边已经被打了二十大板。

  此时此刻的赵华后背血肉模糊。周围是一群丫鬟跟家丁。每一个都脸色苍白,看起来都在瑟瑟发抖。

  “王妃这是何意。”安平王深邃的眼眸冰冷的注视着她。“赵华是本王身边之人,你竟对他用刑?”

  “赵华以下犯上。该打。”楼清月端坐在椅子上,眸色淡淡的对上安平王的双眸。“既是王爷亲自送的点心。又怎能是他说打翻就打翻的?”

  “不过一盘点心。”安平王一只手背在身后,下载紧紧的攥着手心。“需这般动怒?”

  “赵华可说过。这是王爷与本王妃重修于好的机会。”楼清月将赵华之前逼迫自己吃点心时说的那些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了安平王。“既是重修于好,那寓意便比这盘点心更加的贵重才是。赵华打翻的是点心吗?他是不想让王爷与本王妃好…”

  “你…”

  “此等野心!”楼清月掷地有声。“若不是王爷身边之人,此时怕是直接赐死他了。”

  “王爷……王妃说的是……”赵华虚弱的趴在椅子上,哪怕这会儿板子还不停的拍在他身上。“请王爷不要为了奴才与王妃置气。”

  “王爷,我这样做,也是为了王府的以后。”楼清月本想要与世无争的在这王府好好的过日子。但是没想到安平王现如今一而再再而三的试探自己,大宋扰人清净。

  若非平日里的小大小闹也就算了。

  现如今竟然敢直接下药了?

  难不成自己眼瞎看不出那盘点心有毒吗?

  即便无毒不丈夫,下载也不是他这种的吧?

  此时不好好的规整规整,更待何时?

  若只是一位的忍让,怕是面前这位安平王还当自己怕了他不成?

  “都下去!”安平王一声暴呵!丫鬟与下人立刻灰溜溜的跑掉了!离开了这边的修罗场。

  赵华虚弱的趴在椅子上,下载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整个人直接昏死了过去!

  安平王握紧腰间佩剑,声音比十二月寒风还要刺骨。“王妃这是要与本王作对是吗?”

  “是王爷要与我作对吧。”楼清月轻轻拂袖,第一接着便站了起来。“王爷到底想要做什么?难不成点心不是王爷让送的,是赵华的私心?”

  “点心是本王让送的。”

  “既是如此,那便没错了。”楼清月端起身边的点心,眸色中的阴暗之意已然藏不住了。“刚好本王妃今日得空,也做了一盘点心,要不,大宋王爷也尝尝看?”

  安平王眉头微皱。心中的不安竟越来越浓烈。这竟是从前没有的。

  “王爷不敢吃吗?”楼清月微微有些遗憾的看着他。“可惜了,王爷送我的点心,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6.7我可是吃掉了呢,状元但是我送王爷的点心,王爷却不敢吃,状元这是为何?难不成王爷心虚不成?”

  她字字在理,第一字字珠心。饶是安平王也无话可说。

  “若王爷觉得我碍眼,一纸休书便是。”这是楼清月第二次提及休书之事,只是这一次的态度却更加的刚烈。“何必虚以蛇尾,无趣之至。”

  “你不是楼清月。”安平王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接着,鹰隼般的眼眸像是要将她看穿一般。“你到底是谁。”

  “我若不是楼清月,那谁是楼清月?”楼清月知道,自己与之前的原主大不相同,被认出也是迟早的。只不过眼下为了元宝,还是不能摊牌。“还是王爷觉得,下载我不似从前那般痴迷王爷,王爷才会觉得我变了?”

  “本王与楼清月自幼相识。”安平王认为自己不会认错人。她的确不是那个楼清月,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6.7哪怕现在长相一样,又或者……她依然是她。但她绝对不会是她,一定不是。

  “自幼相识又如何?”楼清月冷笑一声。“自幼相识不也依然被关在杏园三载,甚至以正妃的规格迎娶侧妃,企图宠妾灭妻。”

  “……”

  “王爷说的倒是也对。”楼清月不想以后有麻烦,干脆直接都说清楚。“我早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楼清月了,从我被禁足在杏园的那一刻,对你的那些情感就已经荡然无存。”

  “王爷若还是想用从前那般看我,倒也无妨。”她说到这里话锋一转,冷笑道:“只不过,怕是最后吃亏的人会是王爷而不是我。”

  “你……”

  “爹爹!娘亲,你们不要再吵了!”小元宝不知道从哪里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直接扑到了娘亲的怀里。“娘亲……不要跟爹爹吵了好不好……元宝害怕。”

  楼清月万万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竟然睡醒了,还能找到这里来,倒是自己失算了。

  安平王在见到元宝的那一刻,大宋神色也稍微的缓和了一些,但是看着楼清月的目光依然凌厉。

  “娘亲……”

  “嗯?”楼清月用手摸了摸小元宝的小脑袋瓜,带着责怪的问道:“不是让你跟欢儿姐姐在一起的吗?怎么跑这里来了?”

  “元宝与欢儿姐姐玩捉迷藏,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5.6.7然后就跑到这里来了。”小元宝说完这话转身看向安平王。“爹爹为何要凶娘亲?明明是赵华做的不对……”

  因为大玥国向来尊卑分明。小元宝虽然年幼,但因为是世子,因此不能叫赵华叔叔。只能喊名字。

  “赵华打碎了爹爹送来的点心。”小元宝小小年纪不知道一盘点心能够暗藏什么,但是却将自己看到的都说了出来。“娘亲很是心疼,那可是爹爹送的点心,所以娘亲才会生气。难道这样爹爹也要责怪吗?”

  “你的意思是,倒是本王的不是了?”

  “是赵华的不是。”小元宝哪里知道赵华的不是就等于是安平王的不是啊?他只是不想让爹爹跟娘亲吵架而已。“娘亲可喜欢爹爹送的点心了,还喊元宝一同来吃的。”

  楼清月微微皱眉。心里面有一句脏话不知该讲不讲!

  什么时候说过喜欢那盘毒点心了?

  “元宝……娘亲跟你说,其实……”

  就在楼清月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忽然间她身影一顿,接着整个人直直的就这么倒了下来。

  “娘亲!”

  元宝被吓得大声尖叫!

  “爹爹!爹爹快救救娘亲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