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女帝传 >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8.3.4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8.3.4

  “那你说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活下去?”,这土匪头子不愧是个聪明人,一上来就问了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而那被绑起来的两个人还在剧烈的挣扎。

  他们的眼神十分的怨恨,以及阅读那些土匪看见他们两个人的眼神,心中微微的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刚刚才喝了他们的酒,而现在为了活命,恐怕是要出卖他们了。

  那两个被绑起来的人心中更是明白,这沈将军肯定是要他们说出来国公爷与他们之间的计谋的,如果要是真的把这件事情给说出来,那可就坏了国公爷的大事儿啊。

  更重要的是他们两个跟那群土匪一起喝了那袋有毒的酒,现在他们被绑起来了,也没办法将解药吞进肚子里,要是不喝解药的话,最准恐怕不出三天他们就会像那群土匪一样死去。

  这让这两个人的心中如何不恨,他们两个倒是想逃出去,但是现在很明显已经逃不出去了,这群土匪又不跟他们一样,这些土匪上下老小都在这军营里面。

  而那两个人全家老小的性命则是全部在国公爷的手里,所以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他们两个是绝对活不了的。

  现在那两个人的心中更多的就是悔恨,早知道就不喝那带有毒的酒了,应该让那群土匪自己喝,本来想着消除这些土匪的疑虑,现在倒好了,反倒是把自己给搭了进去,那两个人从心里面感觉自己委屈。

  “只要你们肯配合我们,三码我们就能保证你们可以活下去,毕竟你们也知道的打劫皇粮,那就是死罪一条,特马基本上没有什么第2条路给你们选择的,你们要考虑好,要是考虑好的话,特马咱们直接写一份罪状则递上去”。

  军师说完这句话以后,土匪们就都安静下来了,每个人都在静静的思考着,军师知道这群土匪多半是不会同意的,毕竟国公爷现在对他们来讲,那可是有恩的。

  但是同不同意可不需要经过他们,毕竟国公爷给他们下毒的酒还摆在那里呢,现在只需要时间让这群土匪看看什么叫做活生生的例子。

  “没关系,我给大家考虑的时间,哦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了,你们喝的那酒其实确实是带有毒的酒,没有猜错,就是这两个人往酒里面给你们下毒的,你们要是不信的话,咱们只管等到三天以后看看,结果就是”。

  军师的这句话犹如重磅炸弹一样,每个土匪的脸上都是不敢相信的表情,毕竟那代有毒的酒,那两个人也是亲自喝了的,如果真的有毒的话,这两个人会傻到将这酒给喝了吗?

  “你该不会是骗我们的吧?要是这酒真的有毒的话,那为什么他们两个也把这酒给喝进肚子里面了?”。

  “对呀对呀,你不要觉得你们是将军就可以随便欺骗我们国公爷对我们是极好的,你休想在这里挑拨离间”。

  “可是大哥万一那酒里面真的有毒呢,毕竟咱们小宝可是说了,亲眼看见那人往里面放了些毒药”。

  一时间整个土匪群里面,每个人都是议论纷纷,有的不相信,有的则是十分害怕,军师现在需要的看见就是这样的成果。

  只需要等待三天,三天以后这几个人会不会死,那就全部听天由命了,如果这几个人死了,那么他们的计划就完成了,中特如果这几个人没死,那么这群土匪那肯定是活不了了的。

  军师也不再跟这群土匪废话,直接就让将军营里面的士兵们把他们给关了回去,最后又把那两个人带走。

  在那两个人的身上搜出来了一包又一包的解药,随后军师将这些解药溶解在水里,又让士兵给那群土匪们端过去,这群土匪手中拿着解药的时候,脸上还是不敢相信的表情。

  “你们该不会是骗我们的吧,该不会你们这水里面才有毒吧”,眼看着这一个个土匪不相信这些小士兵们也是被他们给气笑了,简直就是一群冥顽不灵的家伙。

  “我就这么告诉你们吧,爱喝不喝,要是到时候不喝毒发身亡了,那可别过来找我的麻烦,我只是带着将军的命令过来救你们而已,要是放在以往,三码看见你们这群土匪,我可是没有任何好脸色的”,那小士兵也懒得伺候他们,直接就将那一大缸的解药放在地上。

  也就是按照这小士兵的话来讲,你们爱喝不喝,没有人会伺候你们的,你们要是不喝到时候毒发身亡了,那可就怨不得任何人。

  那土匪头子的眼神十分复杂的看着放在地上的水缸子随后,就率先拿起了一碗水咕嘟咕嘟的咽进肚子里,现在他们还有别的选择吗?

  现在的他们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就算现在放在他们面前的是一碗毒药,那也得喝下去,毕竟他们现在可是俘虏,就连救他们的那几个人也被抓了起来。

  “大哥这水不能喝呀,万一这水里面有毒怎么办?”,有几个土匪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大哥,但是自己大哥将这水全部都喝进了肚子里面以后,却一点点事情都没有发生。

  过了大概半个多时辰,自己大哥还是气定神闲的坐在那里,这群土匪一个个心中都有所松动,便拿起水碗咽进肚子里。

  那群女人则是抢得最快将那水碗抢到手了以后先给自家儿子喝了,毕竟这么小的孩子也是喝了那毒酒的,特马万一那毒酒真的是有毒的酒,那么率先死掉的不就是他们的孩子吗?

  “跟着我真是苦了大家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当初都怪我鬼迷心窍,为了那些银子去打劫皇家的粮食,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是万万不会再跟国公爷做交易了的”。

  眼看着所有土匪都将那些带有解药的水给喝了下去,土匪头子这才叹息了一声。

  “大哥这件事情怎么能怪你呢?你也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地方生活呀,如果不是你这些年带着兄弟们四处打拼,恐怕有的兄弟们早就已经饿死街头或者流浪街头了”。

  “是呀,大哥这件事情真的怨不得你,毕竟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如若不是你收留我们母子两个,恐怕我们母子两个这会儿早就已经饿死在外面了”。

  这群土匪一个个的走过来宽慰这个土匪头子,三码其实土匪头子的心中更多的是悔恨,他也想看看三天以后的结果,如果三天以后那两个人确实是死了,那就证明这将军说的没错。

  国公爷确实是想把有毒的酒给他们喝,可是国公爷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哦对了,国公爷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把他们所有人都灭口。

  如果不把他们所有人都给灭口的话,这件事情流传出去,那对国公爷就是极其不利的那两个人现在就被关在这群土匪的对面,双手被紧紧的绑着,嘴巴里面也堵着布团。

  唯有吃饭的时候才会将他们给放开一会儿,特马毕竟怎么说呢,千万不能给饿死了。

  “你说咱们就这么把那两个人给关着真的没问题吗?我看那两个人可不像是一个老师的,万一他们又联合土匪干些其他的事情怎么办?”,沈将军骑着马哒哒哒的走向军师。

  “我说将军呀,你就不要嫌操心了,那两个人都被五花大绑的给绑成什么样子了,就算是他们有能够翻天的本事又怎么样呢?”。

  军师也是觉得一阵好笑,将军这一天到晚操的心可真是太多了。

  “其实我的意思是咱们就这么把他们两个关起来,最准这么算下来的话感觉有点亏,咱们应该对这两个人用酷刑把国公爷的事情一条一条的给挖出来才好”。

  听见沈将军这么讲,军师又笑了。

  “将军呀,你别忘了,这几个人是为什么才心甘情愿潜伏到咱们军营里面来的,那是因为他们一家上下老小的性命都掌握在国公爷的手里,你觉得他们两个可能会出卖国公爷吗?”。

  沈将军听到这句话有点发懵,原来这群人之所以这么乖乖的听国公爷的话,那是因为一家老小的性命都掌握在国公爷的手里,这个老东西还就真不是人。

  将军听到这里微微叹了口气,但是没办法,谁让他们站在对立的一面,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8.3.4这群人已经泄露了,军营里面不知道多少机密,是万万不可能再留着他们了的,留着他们难不成等着过年吗?

  “皇后娘娘,这两日你去江南里面可有什么好玩的东西”,皇后这才刚刚回来,最准蒋美人就迫不及待的走了过来。

  皇后看见蒋美人也难得露出来一个微笑的表情,中特毕竟这蒋美人也算是忠心耿耿的跟着自己跟了那么久的事情。

  “那江南能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本宫看见那里就头疼的很,你这几天在皇宫内不要惹事,生非马上就夏天了,到时候还是可以再一同出去游玩的”,听见皇后这么讲蒋美人就放心了,他被关在这宫殿里头,闷的实在是难受的很,要是再闷下去,他感觉自己就会无聊死。

  “那成我知道了,皇后娘娘您放心就是了,我这几日在宫殿里面一定老老实实的不会惹任何事情”,蒋美人满嘴答应着,放下来,自己绣的东西便离开了皇后的寝宫。

  等到蒋美人走了以后,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8.3.4皇后叹了口气,“每次答应本宫都是答应的好的很,可是这一转头就把本宫的劝告给忘在脑袋后面了,也不知道这蒋美人的脑袋里面装着的都是什么东西”。

  小福儿捂着嘴巴笑了笑,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8.3.4虽说这蒋美人不长脑子,但却是真心实意跟着皇后娘娘的,也算是他们的一个得力助手吧。

  “本宫这两日头疼的,很总觉得有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但是至于是什么不好的事情,本宫又猜测,不到这几日,你多多跟我父亲联络联络,叫他的动作不要搞得那么大”。

  皇后这两天心绪难安,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但是这后宫里面平平稳稳。

  谢思弦那个小贱人又待在未央宫里面养胎。

  所以思来想去,唯一可能会出事的人就是他的父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