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枪炮与玫瑰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8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8

  赵公明突破之后一拳把人仙高阶境界的妖兽给轰出几米远这一幕,内部让一旁观战的多宝道人和无当圣母等人心中无比震撼。

  同时倒吸一口冷气!

  要知道前面的那一刻,赵公明还是被稳稳压制了好几天,被虐了好几天的存在啊。

  现在刚刚突破,免费资料竟然就有了如此威能!

  “不对劲!!!”通天教主皱了皱眉头传音说道:

  “虽然公明突破到了准圣境界,香港但是也不可能强成这样子,太强了!”

  “要知道对面的妖兽也是准圣境界,准圣境界的妖兽肉身和力量无比强大,一般的准圣强者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突然,通天教主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摇了摇头苦笑一下,继续传音说道:

  “大意了,公明乃是在贤婿的指导之下在贤婿这个充满大道法则、大道道韵的小世界中突破的,又怎么可能是一般准圣所能够比拟的呢?”

  此话落下,多宝道人和金灵圣母、无当圣母以及三霄三姐妹皆是双眼一亮。

  要知道这个妖兽可是准圣境界,精准皮粗肉厚的,一般的法宝都对它没有任何作用,可是现在赵公明竟然单单用肉身就能把他轰出几米远。

  仔细一看甚至还有点血水渗出!

  这……

  太强了!!!

  说明赵公明此刻的身体强度堪比一些一般法宝。

  想到这里,多宝道人和金灵圣母等人俱是大喜,精准多宝道人迫切地说道:

  “姑爷,现在小明他已经能够应付这个人仙高阶境界的妖兽了,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8你看我们要不要继续深入,我们也想着历练一下了。”

  轰轰轰……轰隆隆……

  林凡看着赵公明这边再次和豹子精连续碰撞好几次,免费资料都是震得豹子精倒飞出去后,他才确认豹子精已经不是赵公明的对手,才点了点头看向深处说道:

  “好吧!我们现在继续深入找寻其他对手。大黑,你留下来,没有生命危险的话,不准出手帮他!”

  虽然这个人仙高阶的豹子精赵公明已经能够应付得来,但是在这个森林里的妖兽是没有灵智的,因此他也留下大黑在这里,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8预防一下其他妖兽来干扰。

  ……

  林凡带着通天教主、多宝道人以及三霄三姐妹等人继续深入森林之中。

  一向高冷的大白则是一反常态,平时从来只接近大黑和林凡的她此刻懒慵慵地躺在云霄仙子的怀里。

  碧霄仙子以及琼霄仙子对于这个可爱的毛茸茸的家伙也是十分喜爱,争相逗弄一番。

  如果是平时的话,就算是林凡这样逗弄她,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7.8她都会立即炸毛。但是让林凡咋咋称奇的是这一次的大白竟然没有任何反感,反而向着三霄三姐妹喵喵喵的卖萌!

  就在这么一片祥和的气氛之中,免费资料林凡突然停了一下,并且做出一个暂停的动作。气氛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通天教主警惕地看了看周围,小声问道:

  “贤婿,怎么了?有什么发现吗?”

  多宝道人、无当圣母等人也是屏住呼吸,紧张兮兮地看着林凡。

  林凡默然没有立即回答,闭上眼睛仔细感应一下后说道:

  “有三个人仙巅峰境界的妖兽正在向我们奔袭而来,大哥、大姐、二姐你们三人准备一下!”

  “小心一点,这三个家伙有很强的攻击性,看来它们是把我们当猎物了呢!”

  听到这话,多宝道人、无当圣母以及金灵圣母三人立即兴奋起来,终于来了。

  当然,他们乃是堂堂的截教通天教主的亲传弟子,准圣强者,并不会傻傻的就知道兴奋,他们已经在兴奋的同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大战。

  同时,林凡通知通天教主以及三霄三姐妹轻声说道:“我们使用大隐隐保命术,撤出战场。让大哥他们自由发挥。”

  吼吼吼……

  哦吼……

  来了!

  “竟然是铁甲银狼!”

  三人看到三个人仙巅峰境界的妖兽之后,瞳孔微缩起来,内心一阵苦涩起来。

  铁甲银狼,在洪荒世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一种妖兽,香港并不是说铁甲银狼多么的厉害。而是他们的防御力太强了。

  换句话说,就是他们的皮实在是太粗太硬了!

  加上这三个铁甲银狼在小世界的修为是人仙巅峰,放在洪荒世界外面也就是准圣巅峰的存在。

  准圣巅峰的铁甲银狼,别说他们了,就算是通天教主也不敢硬抗啊!

  在万里之外观战的林凡嘴角也抽搐了起来,这三人运气也太不济了吧?

  铁甲银狼林凡是知道的,精准这种级别的铁甲银狼,特别难缠!别说他们三人了,就算是林凡自己只利用肉身力量的话,免费资料也要费一番功夫。

  “大哥、大姐、二姐!”林凡大喊一声,通知道:

  “这三个家伙你们应该不可力敌,香港用不用我出手帮你们给解决了?”

  多宝道人和无当圣母、金灵圣母对视一眼,咬了咬牙后由多宝道人大声回道:

  “姑爷,内部不用了,修道者,内部应该逆流而上,遇到困难就退缩的话将不会有任何进步,我们这次想历练一番!”

  “好!”林凡向着多宝道人等人投去敬佩的眼神,并说道:

  “记得如果不敌的话,就利用大隐隐保命术逃命!记住,性命最重要。”

  林凡不仅仅是表面佩服他们,就连心底都极其佩服他们,香港心里嘀咕道:不愧是一群人仙境界就能在洪荒世界走来走去的家伙,真是勇气可嘉啊!

  一开始,多宝道人等人也下意识地准备拿出自己的随身法宝灵宝来应战,可是想起林凡的指导以及赵公明的造化,他们就把这个冲动压制了下去。

  轰隆隆……

  轰隆隆……

  他们不再废话,直接就一人找了一头铁甲银狼给冲了上去拼杀起来。

  噗噗噗……

  毫无意外的,三人仅仅凭借肉身力量压根就不是三头铁甲银狼的对手。一回合过后,三人均是倒飞几百里并体内五脏六腑不断翻滚,鲜血大口大口地吐着。

  要不是三人底子厚,估计这一回合就已经交代在这里了。

  多宝道人和金灵圣母调整了一下,又继续冲上去拼杀去了。

  而修为较弱的无当圣母体内五脏六腑一时间压根平静不下来,她感觉到了一丝丝绝望,本想使出大隐隐保命术的。

  但是她突然感觉自己的伤口不断有着大道法则和大道道韵融入,径直融入到她的血脉之中。

  这……

  她心头一阵,突然豁然开朗,终于明白赵公明为何会越战越勇了,原来还有这等好处。

  她不再多想,拿出一把疗伤丹药就往嘴里塞,然后继续向铁甲银狼冲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