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之极道天魂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6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6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等苏韬回到主任办公室,狄世元已经等了好一会,见他目光落在正对着电脑的墙壁上的针孔摄像机。苏韬笑了笑,道:“网上买的,团购只要九十多块钱。”

  狄世元叹气道:“你帮我买一个吧,这年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苏韬打开热水壶塞,发现里面有热水,生活找了个一次性茶杯,给狄世元倒了一杯水,解释道:“我之所以这么谨慎,完全是因为你的缘故。”

  狄世元笑道:“乔德浩和谢诚是冲着我来的,你确实是受牵连。我过来也是想告诉你,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出问题,我会一力承担,你只需要安心给患者治病,全文即可。”

  苏韬摇了摇头,奋斗道:“狄院长,你还不知道你错在何处!”

  狄世元微微一愣,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6抿了一口茶,意外地问道:“帮我分析分析!”

  苏韬眼眸清亮,缓缓道:“树大招风的道理,你不明白?治好薇拉后,给我安排中医科主任职务,得让多少人害红眼病?谢诚故意陷害我在情理之中,古代没有谢诚,也有李诚张诚找我麻烦。”

  狄世元仔细打量着苏韬,叹气,苦笑:“没想到你看得这么透彻。”

  苏韬摆了摆手,又道:“不过,这样也好,有了谢诚的前车之鉴,至少以后没人敢在背后阴我了。”

  狄世元点点头,道:“谢诚这么多年在中医科也是劳苦功高,只不过能力有限,只能担任副主任。你比他更加优秀,相信中医科在你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多的成绩。”

  苏韬无奈道:“院长,我没那么多精力,还有一个三味堂,建议你提拔一个副手,管理中医科。”

  狄世元早已想好答案,道:“给三味堂挂个牌子,如何?江淮医院中医科分站?有了这层联系,你就可以一箭双雕,将三味堂和中医科共同管理起来。”

  苏韬琢磨着这个主意不错,嘴上继续讨价还价,道:“分站不好听,还是战略合作单位比较顺耳。”

  狄世元笑了笑,原本他以为苏韬只是医术高超,通过今天的了解,苏韬心思细腻,好好培养,也能成为管理型人才。

  两人基本达成一致的意见,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6那就是将三味堂和江淮医院中医科进行战略性合作。

  狄世元也就爽快地说道:“我刚才已经给财务交代,拨一笔款项,用于三味堂重新装修,同时配备一些仪器和设备。另外,中医科安排大夫,定期到三味堂去坐诊,如何?”

  苏韬一直在琢磨,怎么窃用江淮医院的资源为三味堂所用,没想到狄世元如此大方,主动提出这种有利于自己的合作方式。他挠了挠头,笑道:“占了这么大的便宜?这怎么好意思!”

  狄世元轻轻地吐了一口气,道:“现在全国医院都在改革,重心不仅放在本部的建设,为了扩大自己的规模和影响力,全文必须要多管道建设。与三味堂的合作,并不是特例,江淮医院在市内许多乡镇都设有分部,这点权力,我还是有的!”

  苏韬没有理由拒绝,因为他知道狄世元的善意,“院里准备如何处理谢诚?”

  “辞退!”狄世元眼中闪过一丝冷峻之色,“同时我会与医协说明情况,他将很难在医学界立足。”

  医协是华夏医学联合协会的简称,负责管理全国医疗机构,如果谢诚上了黑名单,正规的医院将不会再接收他。

  谢诚设计陷害苏韬,最终落到这一下场,让人难以生出同情之心,狄世元痛打落水狗,也是正确的做法,因为以谢诚的品性,若是给他喘息之机,指不定还会害了别人。

  “乔德浩呢?”苏韬追问道。

  狄世元缓缓站起身,道:“他隐藏得很好,谢诚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同时声称没有任何人指示和怂恿。”

  苏韬感慨道:“真是个狡猾的家伙。”

  狄世元微微一笑,道:“乔德浩一直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每个月至少递交三份关于我的举报信,我早已见怪不怪。我是医生,只要对患者问心无愧,那就心安理得。他和我们不一样,他归根到底是一个官僚。”

  苏韬点了点头,狄世元此言也揭露了如今医院的现实状况,奋斗国有单位分行政后勤和运营生产两套班子。

  医生不纯粹只是医生,还有官员的属性,比如狄世元不仅仅是江淮医院的院长,而且还兼任卫生局副局长职务,是副处级干部。

  苏韬觉得有一个问题,生活还是得向狄世元问清楚,“你和洪明药厂,究竟有没有特殊的关系?”

  如果没有问题,乔德浩也不会死抓住这个不放。

  狄世元愣了愣,叹气道:“身在大染缸之中,古代怎么可能独善其身呢?不过,我向你保证,我从来没有收受过他们任何回扣!但是,真要调查,我和洪明药厂的负责人会有点麻烦。”

  苏韬笑道:“有点绕,听不明白!”

  狄世元嘿然一笑,道:“每个人都有红颜知己嘛。”

  苏韬有点意外,古代上下打量狄世元,疑惑道:“你跟洪明药厂的负责人,莫非有一腿?”

  狄世元白了苏韬一眼,没好气道:“别说得这么难听!我们是单纯的灵魂伴侣,奋斗她有自己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家庭。”

  苏韬啧啧感慨道:“没想到你挺风流的!跟有妇之夫搞暧昧。她肯定漂亮!”

  “年轻的时候那是一朵花啊。现在年龄虽然有点大,全文但是风韵犹存。”狄世元老脸闪过一抹红晕,自我陶醉道:“想当年,我多才多艺,很多人暗恋我。她倒追的我!”

  苏韬脸垮了下来,打断道:“先等等吹,让我吐一会儿。”

  狄世元在苏韬办公室跟他聊了很久,两人没有谈工作,如同忘年交一般,天南地北、海空天空,继而互相了解了彼此。

  当然,话题的重心,主要还是狄世元在追忆往事,苏韬在耐心倾听。

  经过乔德浩和谢诚的一折腾,狄世元算是将苏韬视作自己的同盟和战友,两人的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

  有了院长在背后作支持,苏韬以后在江淮医院工作起来,也就能更加顺风顺水。

  下午没有门诊,等狄世元离开之后,苏韬收拾了一下办公室,将摄像头重新调了一个位置,然后锁好房门离开。

  等出了医院,一辆红色奥迪tt落下车窗,露出一张俏丽的脸蛋,苏韬皱了皱眉,没想到晏静会等着自己。

  第二次见到晏静,依然有惊艳的感觉,简约修身的束腰无袖红色短裙,v型领口开到胸部以下,没有穿内衣,里面是真空,用乳贴聚拢住胸前突起,展现出一种异于浑圆的奇特线条,让人想入非非的性感。

  晏静这种只有在时尚大片里才能见到的装扮,奋斗加上刺目的红色轿跑,引来无数人的目光。

  晏静摘掉墨镜,朝苏韬招了招手,微笑道:“等你十分钟了,上车吧。”

  任何男人,见到晏静这种级别的美女,千娇百媚地邀请上车,体内的荷尔蒙肯定爆发,不顾一切地勇往直前。

  苏韬苦着脸,叹气道:“我们不熟!”

  晏静下了车,拖住苏韬的胳膊,凑到他耳边吹了一口气,道:“别反抗,如果你继续选择拒绝,我就大声喊,苏韬耍流氓!这是你工作的地方,如果我这么做的话,肯定会让你很头疼吧?”

  苏韬眯起眼睛,全文道:“美人计对我不管用。如果你想叫的话,那就尽管叫吧。”

  晏静漂亮的眉毛斜挑,将肩带往下轻轻一拉,正准备开口,丰润的红唇被苏韬用两很手指给堵住。

  “我上车!”苏韬瞄见早晨那个跟自己索要名片的护士正出门,自己好不容易成为江淮医院的形象代言人,有了几个粉丝,可不能被晏静抹黑,决定上晏静的车,看她究竟有什么目的。

  红色的轿车发动,苏韬突然有点后悔,因为发现晏静的驾驶技术不是一般糟糕。

  “你车龄多少年?”苏韬疑惑道。

  “上个月刚拿到驾照,塞了好几千块,现在驾校考官真够黑的。”晏静故意吓唬道。

  苏韬还真冒了一阵冷汗,咳嗽道:“你怎么没让司机来开车?”

  晏静微笑道:“因为我想体验一下生活啊?”

  苏韬将安全带默默的解开,心想若是不对劲,那就直接跳车,不过,晏静开了一段,苏韬发现她的车技不算好,但也不算生手,古代自己的性命应该无忧。

  轿车上了高速,苏韬忍不住问道:“你想带我去哪儿?”

  晏静侧脸望了他一眼,道:“找一张床,让你就范!”

  苏韬瞅了一眼那丰润的半圆白花花,面对晏静这样的妖精,突然觉得有点口拙,左思右想,为难道:“我是有原则的,不玩一夜情。”

  晏静笑出声,道:“男孩,姐姐难道不漂亮,不够吸引你吗?”

  苏韬转移话题道:“专心开车,后面有辆大货车打了方向灯,要超车!”

  晏静不理睬苏韬的左顾而言他,继续调戏道:“要不前面一个路口,咱们下高速,找个僻静的地方,直接在车上深度交流,是不是很刺激?”

  咕噜,苏韬咽了口水,晏静这女人三两句不离睡觉,一不小心能把自己带到沟里,于是他决定无论晏静怎么说,都不能搭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