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行者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9.4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9.4

  “阿渊,你快点劝劝她,她现在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了?我们夫妻两个人到底哪里对不起她了,明明已经说好的,在这里把关系断绝了,大家也都各退一步以后,海阔天空,谁都不去理会谁了,计划她非要这样做,让我们怎么办才好?”

  顾夫人看到慕青柠说不通了,就立马转移了目标,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9.4对着盛以渊说出了这一段话。

  毕竟这一次是由盛以渊牵头的,既然盛以渊打算全权负责了,那么他们把问题甩给盛以渊,盛以渊也必须给他们处理。

  这一对夫妻已经因为那个养女的关系对于盛以渊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依赖感,只要是把东西和事情放在他的手里,他就一定能办完,这已经变成了他们两个人的共识了。

  而盛以渊本来是一直没开口的,也在这一对夫妻请求之后,终于开口了。

  “叔叔和阿姨没有恶意,只是想跟你把事情都谈完,你们也好各自去寻求更好的事业和发展,我在这里牵头。就是为了能够让你们的事情不要变得那么的复杂,软件你如果对于他们的分配不满的话,我可以承诺再多给你两个亿的现金,让你们划清界限,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9.4你觉得怎么样?”

  两个亿这个数字,一出来慕青柠还没说话呢,顾家的这一对夫妻就仿佛听到了什么让他们瞬间亢奋的消息,软件顾夫人立马就尖叫起来了。

  “怎么可以给她那么多钱?两个亿太多了,不需要给她那么多钱的!”

  “怎么回事啊?顾夫人,你这管的是不是有点宽了!这应该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了吧,你为什么还这么在意?既然你不愿意给我钱,有你的前女婿来包办,你不应该很开心吗?”

  “两个月太多了,澳洲你知道你自己值那么多钱吗?你为你的家庭做过什么贡献?因为你你的丈夫受到了多少委屈,你比谁都要清楚,现在他说给你两个亿你就拿着了,你到底是什么贪得无厌的东西!”

  顾夫人的情绪显得很激动,显然顾家在这几年里的经济状况一直下滑,已经让这一位平时显得高贵优雅的夫人产生焦虑感了。

  两个亿,说实话,顾家也是可以有的,但让他们拿出来,澳洲他们是要伤筋动骨好长时间的。

  而现在他们的前女婿就轻轻松松的说出了这一段话,仿佛这两个亿的现金在他的嘴里就是一两块钱的模样,计划这已经让顾夫人疯狂的嫉妒了。

  他们想得更远了,如果两个亿非要给别人的话,计划那还不如给到他们的手里,软件毕竟他们跟这个前女婿现在还有这么多的关系在,有顾嘉煦,前女婿就不会抛弃他们的。

  这两个亿又为什么要扔出去呢?给别人又不会让他们做出什么改变,而给他们自己那就不一样了。

  “两个亿太少了,澳洲你觉得我和他们的关系就可以用两个亿来买断吗?你应该知道的,我对这个家庭曾经有过很多的眷恋感,甚至为了让我的亲生父母满意,做出了很多退步。我一直都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但现在你非要用2亿现金来让我退步的话,我反而不想了,那就不解除关系了。”

  “不解除关系就不解除关系,为什么要听别人的威胁?她作为女儿,从回到顾家到现在,没有进自己的责任,我们两个人以后等到老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受到她的孝敬,这两个亿的钱也堵不住她的嘴,还不如给我和我老公呢。”

  顾夫人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真实想法给说出来了,说完以后她就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好像很羞愧一样:“对不起啊,我们只是说错了话而已,不要多想。”

  “没关系的妈妈,你想要什么呢?就说出来你这个准女婿,他肯定会达到你的目标的。哦,对不起,我不应该叫你妈妈了,反正你都说出来了,现在又欲盖弥彰的说了一句说错了话,让人觉得多虚伪呀,我看着都想吐。”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谁让你插嘴了,你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地位吗?你就是一个劳改犯,幸运出狱了你也在社会上抬不起头来,我跟你爸爸就是很讨厌你,现在呢,你把这个合同签了,我们也好好聚好散,别在这里说一些没用的,让人听了反感。”

  一听到慕青柠这么说话以后,顾夫人顿时恼羞成怒了,他们的想法的确是很暴露,但是再怎么暴露,也跟直接说出来是不是一样的。

  “意思就是我不应该把你的真实想法说出来,还需要陪你演戏吗?演戏又没有奖金,幸运行了吧,幸运我也不再继续废话下去了。”

  慕青柠说到这里的时候,扭头看向了盛以渊:“三个亿,让他们闭嘴,我也闭嘴。你把这笔钱交给我,我也好离开这里找酒店好好的洗漱一番,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8.9.4刚从监狱里面出来就来到这里了,你不嫌弃我还嫌弃呢。”

  一听到慕青柠说的,顾夫人立马就捏住了自己的鼻子,仿佛慕青柠的这一番话给她带来了多么大的伤害。

  “听到了没有?三个亿还需要考虑吗?你作为一个富豪,这些钱又能够打扰你什么呢?以后你跟你的老婆买一栋别墅,都不止这个价钱。”

  盛以渊立马就笑了,只是这笑容里面带着一丝冷意。

  “好啊,澳洲既然你都说到这个地步了,如果我不同意你的话,反而我好像看上去很小气的样子,三个亿三个亿,立马把这个合同签了,跟他们划清界限,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这不就好了吗,我本来就想的是这个呀,达成了目标以后,我肯定会快速撤退的。”

  本来桌子上就有现成的纸笔,慕青柠也没废话,也不顾旁边顾家夫妻已经黑到如同锅底的脸,直接拿起了笔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顺便按了手印,一气呵成。

  她签完字,放下了笔,只丢下了一句钱一定要准时打到卡上就离开了。

  从头到尾他们就再也没有任何的交流,直到她走了,这一对夫妻才反应过来,他们和慕青柠的关系就这么决裂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