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修仙路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3.7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3.7

  斌子今天挺高兴的,春节放假回家,期期既为公司办了事情,为公司定下了一百头牛的食材。

  而且还到广阔的大草原上来旅游了一番,期期见到了别有洞天的情景,这里非常的静谧安详,空气异常清新,没有城市里那种繁忙的喧嚣,只有清静与舒心。

  在这里真能修心养性,自己老了到这里保养身体,那一定是最佳的选择。

  一边走着几个人就来到了屋子里边。

  矮子已经在一旁边架了一个锅灶,锅是平底锅。

  他把那些牛肉已经用料喂好了,铁锅已经烧热,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3.7铁锅上摆着一排一排的牛肉。

  过了一会儿,牛肉散发出肉香,他把牛肉翻了过来,重心撒上了一层佐料。

  “我们开始吃饭吧!”

  看着这一桌子菜,确实和家里边吃的不同,大鹅蛋,蒸土豆,四肖蒸南瓜,蘸酱菜,安德烈拿来了一棵生菜,然后又端上来一盘烤好的牛肉。

  “这是我们自己研究的吃法,把这个牛肉夹在生菜里面,你们吃一吃,口感特别好。”

  斌子和周江河两个就学着安德烈的吃法,夹了一块牛肉,放在生菜叶上,然后卷着吃,斌子觉得有一种肯德基的方式,但是这绝对不是肯德基的口味,特别的清新,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3.7一点也不腻口。

  好吃好吃,斌子和周江河两个只顾埋头大块朵颐着。

  几个人吃了一阵,周江河这才谈起了正事儿。

  “安德烈,你的那100只牛,八码一定要选上好的给我们,而且越接近散养越好,因为他们是做保健品生意的,拿去做配料,下载牛肉质量不过关,他们的产品也不会合格,你说对吧?”

  安德烈嚼动着嘴里边的牛肉,连连点头称是。

  “吃过饭以后我们就去选牛。”

  “不急不急,我还要回到公司里边和董事长确定一下,告诉他,这里已经选好了食材,到时候还要把牛送到屠宰场,我们只要新鲜的牛肉。”

  “放心吧,这些一切都会为你打理好的。”

  两个人吃得酒足饭饱,然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牧场。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牛羊遍地花

  牛羊好似白云朵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斌子和周江河竟然不由自主的唱了起来。

  回到了村子里边,就见一伙人围在赵莲家门前晃动着脑袋,翘着脚往里边看。

  “又出什么事情了?这个村子怎么接二连三的总是出事儿?”

  周江河对斌子说道。

  斌子看了看外边的情况。

  “这些人就是闲的,如果他们处处想着怎么去发家致富赚钱?素质就上来了,不会整天的打仗斗殴。”

  “斌子,你爸爸和老伴还好吧?”

  周江河不得不问一下老庞头和那个老伴的事儿。

  斌子呵呵的笑了笑。

  “我感觉到挺好的,阿姨是一个外场人,挺敞亮的,我回来这几天,带着妻子和孩子,阿姨对我们都非常好,哪怕是吃一口粥,那都是非常热情的,特别是对我爸爸,照顾的非常周到,一点都不生分,就像我们前世就是一家人一样。”

  听着斌子的评价,周清河感觉到,下载人们平日里对斌子的反应却不是这样的,他们以为老庞头娶了老伴,把家产都败霍了,把钱搭在了这个女人的身上,斌子一定会生气的,没想到斌子竟然能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斌子,我赞同你的想法,你说的很对。”

  “那当然了,老年人,少年夫妻老来伴,你不知道,我们不在身边,老人是多么的孤苦无依,他们缺什么?年纪大了,牙齿也不好,吃不下什么好东西,能吃饱喝足就知足了,他们就想有一种精神上的安慰,少年夫妻老来伴,身边有一个说话的就很好。“

  周江河拍了拍方向盘,叹了一声。

  “是啊,理是这个理,可是我老爸他就是想不通啊!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不如以后我们两个想一个办法,给他找个老伴试试。”

  “行行,以后再商量这事儿,大过年的,我提起这事,怕他生气,好像我们嫌弃他,不让他进城里似的。”

  两个人说着,车已经开到了赵莲家的门前。

  周江河摇下了车窗,问一旁的人。

  “又出了什么事了?”

  “打起来了,八码徐攀和大侠打起来了,好像要出人命。”

  这一句话把两个人都惊到了。

  “一会儿派出所都来了,还不是为了赵连那个女人。”

  斌子在旁边说了一句。

  “让他们折腾去吧。”

  周江河没有闲心管这套事儿,他现在心里边想的就是怎么帮助老百姓发家致富?

  回到了家里边,周寒水坐在炕上抽着烟袋,闷闷不乐的。

  周江河感觉到诧异。

  “爸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

  周江河忽然发现娇娇怎么不在屋里边,娇娇去了哪里呢?

  “我没啥事,就是看见大侠他们打架了,这些年轻人什么时候能让人省点心?”

  “哎呀,我说爸呀,你别为别人操心了,还是好好的想想你自己吧。”

  一听这话本来周江河是无意中说的,没想到周寒水却来了脾气了。

  “我怎么就不为这个家着想了。”

  老爸这是怎么了?一句话没有说完你就来了脾气。

  “娇娇呢,娇娇去哪里了?”

  “娇娇出去了,你整天跑东跑西的,把她一个人家扔在家里边,你看他有多孤单,没事陪陪她。”

  “爸,我知道了,只要你高兴,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你让我上东,我不上西,你让我杀鹅,我不杀鸡。”,

  “去你‘妈’的,别少跟我贫嘴,赶紧找娇娇去。”

  周江河是想逗老爸开心,看来老爸一个人心里边是有话没处说去。

  看到老爸终于笑了,他也开心了。

  “好的,我这就去找娇娇。”

  回来的时候进到赵莲家门前站着一群人,想必娇娇也是闲着无事去看热闹了,一定是这样的,记得自己回到城里去和娇娇说起农村的事情,她就特别的感兴趣,期期这一回农村的事儿可真是不少。

  站在自家的门前,他向赵莲儿家门口望着,在人群当中有一个人的身影很像娇娇。

  周江河心里边就暗笑了。

  这个娇娇如果在农村时间长了,也会像这些村妇一样喜欢凑热闹,于是他就走过去,到了娇娇的身后,偷偷的在她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娇娇吓了一跳,一回头,看到是周江河。

  “你回来了。”

  娇娇笑着说道,周江河忽然感觉心里酸酸的,他一把搂过娇娇,两个人就往家里走。

  身后传来了一阵笑声和羡慕声。

  “看人家小两口多恩爱,我们这辈子嗯,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大喇叭,你是不是看到周江河和娇娇两个这么亲热,就眼馋了,赶紧回家,让你家老爷们儿也搂搂你。”

  “我撕烂你的嘴,论辈分,你还得叫我婶子呢,哪有和婶子这么说话的?”

  人群里传来了一阵笑声。

  娇娇到了家里边,周寒水看见他们两个回来了,就起身到院子里边去忙活。

  “你去那里边干嘛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周江河故意的问道。

  他偷眼看了看娇娇,感觉到他心情还不错,没有像老爸说的那样,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3.7一个人孤单。

  “可别说了,农村的新鲜事儿真是多,可今天这个事儿就有点耸人听闻了,简直是恐惧。”

  周江河在脸盆里洗了洗手,拿着手机一边擦手,一边看着她。

  “快说到底什么事儿?是不是那个赵连勾三搭四的惹事儿了?”

  “这种事儿你也知道,那个赵莲听说原先是和徐攀好的,后来就和这个大侠好上了,也不知怎么着,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昨天晚上大侠和赵莲两个在屋里边,要休息的时候,忽然间看见窗户前一个人影一闪,赵莲只看见一双眼睛从窗户里相互看,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3.7就吓得惊叫了一声,没想到大侠拿着菜刀就冲出去了,他把那个人,追上去就砍了一刀,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这不今天警察就来了,正在解决这件事情呢。”

  “那他们两个打的什么样啊?大侠不是拿着刀吗?伤没伤到那个徐攀?”

  “好像是没有伤到吧,不过也把徐潘给打了够呛。”

  竟然是这么一回事儿。

  “那个赵莲就是一个不本分的女人,整天朝思暮想的,也活该他轮上这种事儿,期期还是他做人不检点。”

  “我们不要说他了,听着怪恶心的。”

  娇娇说完就拿起了锅盖,准备要做饭。

  “你还没有吃饭吧?我这就给你准备午饭。”

  “准备什么午饭呀?我和斌子两个在草原上吃的,你猜我们两个吃的是什么?”

  周江河听了周寒水的话,把娇娇一个人冷落了,他现在就想和娇娇多说点话,弥补一下自己的过失,老爸说的没错,四肖自己回到了金泉村,脑袋里想的都是怎么帮助这些人发家致富,现在还没有一个毛头呢,就像是一幅画,刚刚提笔,不知道怎样构思,有了思路却又不知道怎样去描绘。

  真不知道自己肚子里的这幅画什么时候能绘画完。

  “你吃的是什么呀?在草原上那吃饭一定是非常浪漫了。”

  “牛排,烤牛肉。我的朋友安德烈还有一个温室大棚,里面种着很多的蔬菜,下载对了我还给你拿回两个南瓜呢,这可是新鲜的南瓜。”

  “哎呀,真是太好了,晚上我就把它吃了。”

  娇娇赶紧就接过那两个南瓜用水冲洗干净了,放在桌子上,那两个南瓜有小碗那么大,长得绿油油的带着条纹,看上去非常的惹人喜爱。

  “如果知道你去草原带上我有多好,我也出去开开心,真是可惜,错过机会了。”

  听娇娇这样一说,周江河吐了一下舌头。

  “你不是要上草原吗?我现在就带你到雪地里面去抓野鸡,反正离吃晚饭还早着呢,我们抓完野鸡回来再做晚饭也不吃,我和你一起做晚饭。”

  娇娇眼前猛然一亮,听到周江河的话,她怦然心动。

  “真的呀,你真的带我去抓野鸡,你不忙了吗?”

  娇娇眨动着大眼睛,一副天真可爱,周江河之所以喜欢娇娇,就看中了他这一点善解人意,四肖通情达理而且温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