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未泯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3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3

  顾三婶跑了,村民们也没有了看戏的心情。

  再对上那周林一脸的冷意,也不敢上前打招呼什么的,免费资料心中暗暗想着还是要让家里小子丫头离他家的孩子远一点才行。

  要不然遇见这样护孩子的,自己还打不过,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么?

  小宝见坏人被爹爹给打跑了,高兴的直拍手。

  “爹爹好厉害,娘亲也好厉害,把坏人都给赶走了。”

  周林摸了摸小宝的小脑袋,笑笑没有说话。

  许晴倒是哭笑不得的把小宝给抱了起来,刮了刮她的小鼻子。

  “刚才还哭得像是个小哭包,现在倒是不怕了。”

  小宝糯糯地道:“我知道爹娘会保护我的,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3小宝不害怕。”

  说完低头看了一眼哥哥,内部又接着说道:“还有哥哥,哥哥也会保护我的。”

  原本被忽略的大宝也高兴起来。

  重重地点了点脑袋,精准“嗯,我会保护妹妹,还会保护娘亲的。”

  他才不要听那些人说的,说他娘亲不会对他和妹妹好,还会打他们不给他们饭吃。

  明明娘亲对他们可好了呢。

  “好好好,大宝小宝都是好孩子,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3今天可以多吃一大块肉肉哦。”

  两个孩子高兴得手舞足蹈。

  在后面关门的周林,看着一大两小说笑着往屋子里面走,眼里也不禁溢满了笑意。

  顾三婶刚才被周林给吓唬住了,香港不敢再在他家门口多呆。

  手脚麻利的走开后,越想越是生气。

  今天真是倒霉,东西被偷了,精准跟许二吵架也没有吵赢,香港还被周林哪个死猎户给吓唬了一通。

  “呸,免费资料晦气!”

  刚骂完,内部就一脚踩到了一摊鸡屎上,摔了个四脚朝天。

  坐起来就开骂,“哪个天杀的养的瘟鸡,不好好关在院子里面放出来乱拉屎,可摔死老娘了,要是被老娘逮到,非杀了他家鸡不可。”

  顾三婶兀自叫骂得起劲,但是根本没有人搭理她。

  谁不知道这顾三婶嘴碎还臭,逮到一点子小事都要骂个天翻地覆的。

  要不是村子里面只有这么一个媒婆,他们才懒得搭理她呢。

  ??两个孩子吃饱了饭,在凳子上面抱着自己的小肚子,你弹弹我我弹弹你的,玩得倒是高兴。

  许晴吃完饭看着有趣,竟也跟着两人玩了起来,不过是单方面的搓揉两个孩子。

  爹爹从来都是严肃的,从来没有这样和他们互动过,香港两个孩子感到很惊奇。

  周林吃完了也不叫玩得高兴的许晴,自己把碗受到灶房去了。

  许晴赶到灶房的时候,周林已经快要把碗都洗完了。

  “我刚才和孩子玩得太高兴,忘记了,下次不会了。”

  周林就算是在洗碗,也是笔直着腰杆,像是一根青松一般,周身的气质不像是在洗碗,到像是在做什么风雅的事情一样。

  “无事,他们很喜欢你。”

  作为世家公子,其实周林这段时间过得也很艰难。

  以前不知道世道艰难,精准虽然也见识过一些苦难,但终究没有亲身经历。

  尤其是姐姐出事之后,内部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来到这样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

  带孩子远比他自己想象的要困难的多,每日不是哭就是闹。

  这才让他想要娶一个女人回来操持操持家中事务,别的不需要她做得多好,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6.3只需要能把孩子带好就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