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硝烟疆场之雄鹰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5.1.7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5.1.7

  雪松的气息弥漫开来。

  青杉的冷静自持在这一瞬间烟消云散。

  他试探着至高无上的王的底线,对着她小声抱怨:“王,你总是把我放在最后。”

  一段小小的绿色椴树枝图案,自他的心脏处缠绕而生,栩栩如生的树叶打着卷,拥簇着一朵的洁白的小花。

  “王,青杉好涨。”

  矜持的蜂族护卫做不出主动勾引的事情,即使香甜的蜜压得他心口沉重,打湿了他的衣襟,他也只会用一层又一层的衣服将胸/口束紧。

  他不会自己将蜂蜜挤出,那是对他的爱神的亵渎。

  不用按压,白色脂膏般的蜂蜜已经不受控制地流淌而出,向下滑落。

  宁姝容叹了口气,她还是不理解蜂族的制度,也不理解青杉近乎苦行僧般的自虐行为。

  青杉听到宁姝容的叹气声,瞬间慌了神:“王,青杉有哪里做的不好吗?请王责罚。”

  他弓下线条流畅的脊背,他愿意亲吻王的双脚来请求原谅。

  珍贵的蜂蜜滴落于地,澳洲来源处有着沉甸甸的垂坠感。

  青杉低着头,享受着这甜蜜的负担,王是要这样惩罚他吗?他的王可真实仁慈。

  但他的王远远比他想象中要更仁慈、更加的好,面容姝丽的少女用一只手指抬起他的下巴,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还不过来。”

  青杉如梦初醒般地凑上前去,如果这是梦,就让它永远不要醒来吧。

  当温热的蜂蜜离开身体,成为蜂王食物的那一刻,澳洲青杉浑身颤栗,几乎要站不住。

  他觉得浑身都轻飘飘的没有着落,和蜂王接触的地方,是他的唯一着力点。

  宁姝容有些疑惑,忍不住问了出来:“这个蜂蜜怎么越来越甜了?”

  青杉平静了一下才回答:“因为青杉很高兴,非常高兴。”

  宁姝容觉得差不多喝够了量,便毫不委婉地拒绝了这个过于无私奉献的护卫:“我吃饱了。”

  青杉一下从梦里回到了现实。

  但王已经对他很好了,他不能奢求更多,青杉一层层地穿上了繁复的武士服,宁姝容在一旁呆着也是呆着,随手把他的腰带递了过去。

  青杉恢复冷静的表情又带上了一丝羞赧和慌张:“王,这种粗活怎么能劳您费手!”

  他为自己没能即使体谅到王的需求而感到愧疚,但又忍不住因为王的行为沾沾自喜:王对他终究是不一样的,王是不是更喜欢他一些呢?

  刚才他其实有一点小小的嫉妒的,一开始,王周身笼罩的是浓郁的玫瑰香气,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5.1.7这个讨厌的元星河,他决定打发他去看守决斗场。

  但现在,王的身上全是他的雪松气息,幽深又宁静。

  “王,您更喜欢甜一点还是淡一点的蜂蜜呢?”青杉穿好衣服,还是恋恋不舍地不肯离去。

  “甜一点的吧。”宁姝容回答道,她也当然希望她的护卫开心一些。

  “好的王,我会好好准备的。”青杉恭敬地鞠躬退出,心中却是无比甜蜜与幸福,看,登录王还没有厌弃他,王还会继续享用他的蜂蜜。

  “王,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5.1.7我就在门外,您可以随时叫我。”青杉身姿笔直地站在门外,长长的影子落在窗户上。

  一整天都有人跟着,她现在终于可以查看自己的身体有没有纹身提示了。

  宁姝容甚至对着镜子查看了后背,也没有找到一个纹身。

  “系统,我的新手道具是失效了吗?”

  “没有,因某种原因,登录宿主需要在体温升高的情况下才能看到。”

  宁姝容的寝殿中有洗浴室,只不过这里的设备都相对古旧,用来洗澡的是一个圆圆的大木桶。

  她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烧热水的地方,她轻轻唤了一声“青杉”,这个忠心耿耿的蜂族护卫便踏进了房间,即使刚才他们那么亲密地接触,他依然低垂着头,官方不敢直视宁姝容:“王,请您吩咐。”

  “我想要一些热水,官方温度高一些最好。”宁姝容吩咐道。

  “您是要洗澡吗?”青杉抬起头,眼神里带着宁姝容看不懂的亮光。

  “您今晚是想交尾了吗?”青杉知道这不符合规矩,登录还是忍不住自荐道,“您,您要选我吗?”

  宁姝容又被这个蜂族规矩惊到了,她隐隐约约好像明白了什么:“你是说,洗澡之后必须交尾吗?”

  “对呀。”青杉看着王可爱的表情,幸运忍不住笑了一下:“王,只有这样,蜂族才能繁育更多后代,我们的族群才能更加庞大呀。”

  “除了每五天一次的例行公事,您很少有兴致增加额外的交尾次数呢。”

  “我有点糊涂了,我上一次交尾是在什么时候?”

  “王,您怎么这都可以忘记呢?就是昨晚呀。”青杉说着,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5.1.7忍不住开始心里悄悄酸涩,“您总是偏爱季然,他莽撞粗野的狠,有什么好的?”

  宁姝容简直要心梗了,五天一次,她的游戏任务也是五天,躲不过去啊!

  此时,澳洲她还不知道“交尾”的具体含义,以为只是单纯的为爱鼓掌环节,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5.1.7但这已经让她足够崩溃了。

  “不,我不想洗澡了!”宁姝容大声拒绝。

  “王,您不想和我的话,幸运也可以选别人。”青杉的眼眸垂落下来,“您要翻牌子吗?我找蜂去拿。”

  宁姝容只是再次坚定地摇头:“我一点也不想洗澡。”

  “好吧。那您是要睡下了吗?”青杉举着蜡烛,问道。

  宁姝容本来还想原地蹦哒蹦哒或者跑几圈出出汗的,但青杉盯着,她怕不符合蜂王的日常作息,只得答应。

  “那请您挑选今晚的侍寝人选吧。”青杉的一句话又让宁姝容脑袋一乱。

  “我自己睡不行吗?”

  “王,您又闹小脾气了,您如此尊贵,怎么可以让您独自休息呢?”

  宁姝容渐渐察觉出了这个副本的可怕之处,这是第一天,有保护机制,她还有一定的话语权。

  到后期,她说不定会失去人身自由,沦落成蜂族的生育机器。

  她沉思着如何避免这种情况,青杉又开口了:

  “一般都是我守在您床边的,不如今晚还由我来侍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