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神影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8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8

  辰安说着,脸上尽是冷漠,眼中没有一丝的在意,仿佛根本不在乎辰南峰和柳青瑶的生死!

  辰南通愣住了,看着眼前的辰安只感到了无比的陌生,而辰安眼中的冷漠根本不像是装得!

  “你可看清楚了,这是你的父亲母亲!难道你也不在意了吗?”辰南通说着,又将辰南峰抓了起来,一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我知道啊,你杀吧!”辰安说着,这不过就是他留下的人偶,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8死了就死了,与辰安有什么关系!当初辰安事先前去将辰南峰和柳青瑶救出来,为的就是今天。他早就有猜到了,要是和辰家开战,辰南通这狗贼一定会以他父母作为要挟!

  “辰安,你这畜生,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在乎了吗?”辰安大长老怒声说道,剧烈的喘着气,被白寒天给打出了火气,永久但是又没有一点办法!

  辰安才不在意,只是冷笑一声,而青阳镇中,无数人已经开始骂着辰安了,这家伙竟然可以狠心到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管不顾!

  但是也有人认可辰安的做法,以现在的局面,就是辰安认输了,辰南通也不会放过辰南峰和柳青瑶,况且,成大事者,必须心狠手辣,岂能心慈手软!

  一时间,辰南通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本想以辰南峰作为筹码,要挟辰安,澳洲但是辰安竟然丝毫不在意辰南峰两人的生死,直接给他整不会了!

  “不敢下手,那我帮你!”辰安说道,轻蔑一笑,抬剑遥指天空,一抹剑光刺穿了云霄,雷光奔涌,发出了剧烈的嘶鸣声来,免费雷电似是波浪一般翻滚着,其中在酝酿着看可怖的攻击!

  雷云破开,一道剑头探出了雷云,随着辰安的修为暴涨,这一道攻击也是变得跟家的强悍!

  辰南通已经嗅到了一丝的危险,澳洲忍不住退了几步!

  “辰安,你可要想清楚了,免费这可是你的亲生父母!”辰南通有些慌了,幸运说着,手中用力,他想和辰安赌一把!

  “那又如何?”辰安不在意,又是一道雷光直接射来出去,目标却是囚车上的辰南峰和柳青瑶!

  “辰安……”辰南通怒了,想要防御,但是天空上的那一柄雷霆之剑却是已经将他锁定,只要他敢动,这一剑,就要落下来了!

  雷光穿透了辰南峰和柳青瑶的身体,在众人错愕之中,辰南通瞪大了眼睛,没想到辰安竟然真的动手了,但是下一刻,辰南通就感到一丝的不对劲,手中的两人身上的气息顿时消失。

  一瞬间,辰南通瞪大了眼睛,看着手中了两人,竟是没了生机,一阵刺眼的光芒闪耀,辰南通手中的两人顿时变成了两个泥人,辰南通错愕,一时间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怎么样,你不会真的以为我父母还在你手中吧!要是没有把握,免费我会和你开战?”辰安嗤笑一声,幸运看着辰南通,道道雷光从天而降,发出了激烈的颤鸣声,化为雷电之柱,隐隐间带着一丝诡异的气息,永久让辰家的人感到了一丝的压抑!

  “不可能,这不可能!你不可能从黑牢中救出他们!这不可能!”辰南通变得癫狂起来,捏碎了手中的泥人,狰狞的看着辰安,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会变成这个局面!

  青阳镇的人顿时大惊,原来辰安早就将自己的父母就出来了,怪不得这么的有恃无恐!

  “不可能!”辰南通嘶吼着,杀向辰安,辰安冷笑一声,天空上的剑飞速落下来,带起了爆鸣声,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剑鸣声响起来,辰南通感到了危险,催动了全身了灵力,双手握刀,立劈下去!

  一道璀璨血红的剑光冲天而起,与辰安的剑对上,瞬间就发出了剧烈的碰撞声,灵力气浪崩腾,化作了道道的涟漪状的气浪向着四周扩散开来!

  四周的人只感到了一股强悍的波动,忍不住迷上了眼,那刺眼的光芒实在是太耀眼了!

  随着一阵地动山摇,灵光刺眼,没有人看得到里面的战况,就是神魂之力都探测不进去!

  这刺眼的光波足足持续了十分钟左右,才缓缓的散去!

  大地崩裂,山体倒塌,满目疮痍,却是不见辰安和辰南通的身影,就在所有人都在寻找辰安和辰南通的身影的时候,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4.8一块岩石爆炸开来,辰安衣袍碎裂,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

  “二叔,你败了!”辰安开口说道,也就是衣袍碎裂,但是实际上根本没有受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