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科技文明的挑战 >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6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6

  接近子时,一直徘徊在万妖城的渊烁离发现,罗浮宫和问仙台的结界一瞬间黯淡下去了。

  他不过是怔了片刻就勾起了唇。

  “钟老头儿有两把刷子。”

  他的时间不多,必须要快。

  长眉下的凤眼微眯,免费阅读他轻哼了一声,袍袖一甩,化身一道黑雾悄无声息地飘进了罗浮宫。

  当迟夙吐血结界削弱的时候,晚晚从床上猛地坐起。

  她无法忽略心底的那抹异样,喊了一声:“迟夙!”

  几乎就在她声音落下的一瞬间,渊烁离轻而易举地突破,出现在房间里。

  下一秒,全文巨大的失重感传来。

  等晚晚再次回神,已经身处于一处普通的民宅内。

  带她走的人是渊烁离,他使用了空间术,瞬间将她带离罗浮宫。

  渊烁离是千年大妖,普通的结界根本就拦不住他。

  晚晚与迟夙同根同源,她的修为随着迟夙出事而消退,全身无力,此时的她只能倒在床上,看着渊烁离走近。

  “是你?”

  晚晚无声地捏紧了身下的被褥,心中暗道糟糕,全文迟夙到底出了什么事,怎么会被人破去结界?

  她试探性地晃了晃脚踝的玉环,也没有任何动静,不祥的预感浮上心头。

  渊烁离走上前,看到怒视着他的少女,挑了下眉,“好久不见,云归晚。”

  晚晚杏眼清冷,厌恶地盯着他:“你想干什么?”

  他神情有些淡,随即恶狠狠地警告她:“别这么看着我。”

  他的目光落在她宽松的睡裙上,看到她裸露在外的脖颈和手臂,脸上浮起一抹调笑。

  云归晚是个非常漂亮的少女,无弹一双眼睛格外清澈,河山看人的时候,睫羽轻扬,纯净如雪。

  他坏笑:“你不知道你这么看着男人的时候,男人会想把你撕碎么?”

  晚晚握紧了手指,连唇都抿得紧紧的,脸上的表情更淡了,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厌恶的气息。

  他伸手过去,抚了下她的耳朵,轻轻捏了一下,晚晚立即一个瑟缩。

  “为什么不反抗?”渊烁离倒是一愣,免费阅读“你没有修为?”

  晚晚心头一跳,下意识回答:“我是凡人。”

  “凡人?”他犹豫了一瞬,点点头,她现在看起来的确是个凡人。

  可下一秒,渊烁离打来一道妖法,彻底封住了她的经脉。

  晚晚一惊,“我没有修为,你还封住我的行动做什么?”

  他指了指自己的心口。

  “你那么聪明,谁知你是不是骗我的?毕竟,上次的一剑之仇,本王还是记得的,如今,报仇的机会不就来了么?”

  渊烁离看了一眼少女露在外面的光洁手臂,随手拿过一件披风扔在她身上,颇有风度地笑:

  “放心,我对你没兴趣,是万剑宗有请,跟我走一趟吧。”

  “所以,你成了万剑宗的走狗?”晚晚讥讽他。

  “干嘛说的那么难听?”

  渊烁离俯身,将晚晚拦腰抱起。

  温香软玉般的身体落在他的臂弯,心中闪过一丝异样,他不自在地别过脸。

  “我与钟老头儿,不过是各取所需而已。”

  走了两步,他忽然咦了一声。

  “你与他的气息很像。”

  晚晚呼吸一滞,紧张的心都绷紧了。

  不过她被抓走不要紧,无弹只要迟夙恢复,她就会恢复,冲破禁制,但渊烁离妖法高深,她需要一些时间。

  渊烁离盯着晚晚的脸,轻笑,“一股子令人讨厌的兔子味。”

  “让我猜猜,他的结界都破了,是不是他出什么事?”

  渊烁离很聪明,几乎是立刻就猜了出来。

  “你说,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6如果我现在去杀他,是不是也能得手?”

  晚晚心思如电转,平静开口:“你是不是在做梦?”

  她又道:“世界上最清楚他的实力的人就是你了,你何时见他败过?”

  渊烁离一怔,难道他猜错了?

  “他的确没败过。”

  渊烁离神色悻悻,提步朝窗口走去。

  “但世事无常,你就是他的软肋。过几日修真界攻打妖界,若有你做人质,无弹还怕他不会败?”

  晚晚垂下眼,免费阅读视线瞄到脚踝上的玲珑玉环。

  长裙晃荡间,玉环光芒微现。

  “拿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子做人质来威胁他,修真界为了自己的野心还真是毫无下限。”

  “对。”渊烁离痛快道:“所以,我是妖魔,修真界如何跟我有什么关系?”

  他低下头,目光玩味地落在晚晚的脸上,“我只要他死就好了。”

  他又补充,“即便不是死在我的手里,全文也得死在钟老头儿那个变态的儿子手里。”

  渊烁离召来飞行法器,将晚晚的手脚都用捆仙绳捆好扔了上去,看也不看远处的灯火通明喧闹无比的罗浮宫一眼,隐了两人的气息,直朝妖界的界碑飞去。

  四野的景物飞速后退,脚踝上的玲珑玉环开始颤动。晚晚不动声色地动了动脚,将玉环藏在裙下。

  少女扬眉,显然不信:“你是说那个钟磬竹?难道你被关傻了,竟然怕一个病秧子?”

  再次被云归晚嘲讽,渊烁离一阵闹心。

  他脾气不算好,河山要是别人嘲讽他,他早就让那人没命在了,可如今不知道怎么回事,对着这样一张脸,他竟生不出气来。

  “病秧子?”他笑的神色莫名,“你们可太小瞧他了,他是个怪物。”

  “骗人的吧?”

  少女漂亮的眼睛盯着他,显然不相信。

  两人在空中御风而行,夜风吹得少女的发丝凌乱,杏眼微眯,容颜越发娇媚。

  渊烁离知道她诡计多端,可料想她手脚被捆,修为被封,连剑都没带,便放松了警惕。

  “怎么?不相信?”

  “实话告诉你吧,他每日要吃掉五个真丹境的修士用来化形,你说他是不是个怪物?”

  晚晚:“化形?”

  所以,钟家父子夺取苍元玉,是为了给钟罄竹化形?

  “他到底是什么东西?”

  渊烁离欣赏着她的大惊失色,再次放开神识,看到身后没有人追来,便放了心。

  “便是告诉你也无妨,当年讨伐凌霄仙宫时,钟磬竹也有参与,后来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他吞噬了混沌之力,河山变成如今这个鬼样子。”

  混沌之力?

  晚晚没听说过这种东西,可直觉告诉她,她应该是知道这个东西的。

  “贪心的人总不会有好下场。”

  渊烁离颇有些得意洋洋,“所以,修真界那些蠢东西,不仅要为他人做嫁衣,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6还要赔上自己的性命,简直太愚蠢了。”

  晚晚听完若有所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