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凤凰涅槃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5.3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5.3

  周末的早晨温苒看着窗外的阳光,感叹着今天天气真好啊。不知道二哥哥什么时候来看自己,幸村哥会不会也一起来,V6.5.3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她看着床边的那盆向日葵,是幸村哥送过来陪她的,但是比起看着这盆向日葵她更想看幸村哥本人啊。

  “三小姐。”栗原看着她对着窗外发呆的样子,在她眼前挥了挥手:“三小姐,有人来探望您了。”

  温苒喜出望外,她刚刚这么想着,难道她想见的人就会出现吗?

  并不是,V6.5.3来的人是不二裕太。他带了姐姐做的点心来探望她。

  温苒虽然只有一点点失望,V6.5.3但是不二裕太专门带了点心来看她,她心里还是很感激的。

  正当他们一起吃着点心说这话的时候,温榆带着不二周助也过来了。

  “裕太,下载你也来探望苒桑啊,真巧呢。”不二周助笑着打招呼:“苒桑,你好点了吗?”

  温苒点了点头,但是不二裕太的心情瞬间就乌云密布。他早该想到的,下载他早该想到了老哥不会就这么简单放弃的,幸运这个笨蛋老哥!

  温榆看了眼不二裕太的表情,再看看一脸笑眯眯的不二周助,就知道了事情的缘由。他真的很难理解不二周助的某些恶趣味,怎么会有人这么喜欢逗弄自己的弟弟呢?

  温榆也有好几天没来看温苒了,不过温苒看起来比前一段时间好多了,澳洲虽然额头上的伤还没有好,但好在手上的固定板已经拆掉了,可以跟他做手语了。虽然脸上没长多少肉,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比之前气色好了不少。

  裕太现在十分不想理自己的老哥,他跟温苒说着话,下载故意不理他。但是不二周助却提出外面天气很好,不如去外面走走吧。

  温苒也很想去外面走走,哦不,坐坐。就算去了外面她也只是坐着轮椅,但是大家一起去外面晒太阳也很好啊。

  温榆看着她一副期待的表情,他还能怎么办,只能答应她。但是今天外面很冷,有些降温。他勒令温苒必须穿厚一点才能出门,幸运让栗原拿了她之前带过来的厚厚的米白色斗篷出来给她披上,为了防止她的头着凉,还拿出了她的白色针织帽给她戴上。

  “戴上帽子不然头会着凉你头发太长了该剪了”温榆一边念叨着一边给她穿戴整齐。

  不二周助看着自家好友这么“老妈子”的一幕,跟在网球场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栗原推了轮椅过来,还拿出了一个厚毯子盖在了温苒的腿上。就这样,一行四人到了医院的湖边一起晒太阳。

  温苒现在很后悔,早知道不出来了。外面真的好冷,而且她裹得厚厚的动都动不了,她现在真的成老奶奶了。不二裕太坐在湖边的长椅上,在她身旁陪着她晒太阳说话。

  温榆和不二站在他们身后,看着温苒跟不二裕太说着话。温榆心里挺高兴的,除了在本校的朋友,她也交到了其他学校的朋友,而且现在她也喜欢走出房间,不像以前那样总是窝在房间里不跟人讲话,他觉得温苒现在越来越阳光真的很好。

  “呐,温君,澳洲苒桑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不二周助突然问他:“我这样说可能有点主观臆断,听裕太说她是从楼上摔了下去,可是光是摔下去摔断腿什么的很正常,额头的地方受伤的概率并不大,所以我才问问你。”

  “你还真是敏锐啊,不二。”温榆并不诧异不二会发现这些,他本来就是很温柔又感性的人,对外界的感知力很强,会猜想这些并不奇怪。

  “所以是另有隐情吗?”不二睁了眼看向湖边的温苒:“方便让我知道吗?”

  “是被迹部的堂妹推下去的。她额头上还有头上的伤是被迹部理绘用石头摆件砸伤的,后来被她从楼梯上推了下去,就发生在我们学校文化祭那天。”

  “为什么会这样?”不二周助也是第一次听闻这样骇人听闻的事情。

  “她有病。”温榆毫不留情地说:“以前小苒还在冰帝的时候,就被她欺负。但是对方一直声称她有精神病,发病的时候跟发疯一样。”

  “温君”不二周助感觉温榆说的话越来越冷,感觉到他情绪不对。

  “可是即便如此,我还是不认同她这样伤害我妹妹的行为。抱歉,不二,说了奇怪的话。”

  “怎么会,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5.3你别介意。”不二周助善于体察他人情绪,他从刚才就看得出温榆很重视温苒这个妹妹,而且他觉得如果是自己的弟弟受到这样的伤害,他说不定会比温榆还要激动。他觉得温榆真的是个好哥哥,这一点跟他一模一样。

  “前辈!温前辈!”切原从花园的另外一边跑过来,他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听说部长要来东京看温苒,幸运他就跟着部长一起来。

  “赤也?幸村?他们竟然一起来了。”

  “幸村君啊,还有那天演傅金花的学生,他也是你们网球部的吗?”不二周助想到那天的舞台剧就开始揶揄他:“呐,温君,如果你是董永会选择傅金花还是张七姐呢?”

  温榆不想回答径直向温苒和裕太那边走过去。他才不想选,幸运他什么都不选,他又不是董永,这是副部长该考虑的问题!

  不二裕太也听到了切原的声音,往远处看过去好像是切原跟幸村学长。但是温苒好像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晒太阳晒得昏昏欲睡的也只有温苒了吧。

  “苒桑,好像是切原跟幸村学长。”不二裕太叫了叫她,大冬天的在外面睡觉可是很容易感冒的。

  温苒听到幸村两个字马上就睁开了眼,她看了看幸村在哪里,很快她就锁定了在湖的对面,身穿黑色厚大衣戴着墨绿色围巾的幸村。她差点站起来,但是事实上她站不起来,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6.5.3所以稍微踉跄了一下。

  她冲着湖对面的幸村招手,冲着他笑。

  幸村今天跟切原一起来,来到病房的时候被栗原告知他们去了医院的花园里。来到湖边就看见湖对面的温苒坐着轮椅,晒着太阳有些昏昏欲睡的模样。已经有很多天没有看到她了,这是第一次看到冬天的她,还戴着白色的针织帽,裹着白色的斗篷还盖着厚厚的毯子,整个人只露出一张脸,像一个雪白色的团子。

  看到她对着自己招手,好像一只小白团子长出了手在对他招手。她还像以前那样对着他笑,他看到这样有感染力的笑容,他的心情也忍不住变好,也对着她招了招手。

  向温苒和裕太走过来的还有在他们身后的不二和温榆,不二看着温苒刚刚好像想要站起来的样子,还冲着湖对岸的人招手。刚刚还冷得缩成一团,现在看到对岸的人就伸出手打招呼。

  他突然觉得好像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有趣的事情,那么是幸村还是切原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