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战队记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7.9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7.9

  晏怀瑜也跟着看过去,然后她小小的惊呼一声,像个少女一样两眼冒红心:

  “乖乖,好帅啊——”

  是的,错的晏家最爱宠的明珠其实打小就是个颜控,当年就是被同一个大院的岑瑾的脸给骗了,早早许了芳心。

  在自家岳父的眼里,岑瑾到现在都没有摘掉“小白脸”这个标签。

  哪怕他在国际上,一直是以犀利毒舌的形象闻名于全球。

  但在岳父的眼里,他吖就是一个靠脸混的!

  靠脸拐骗走了自家的白菜!

  哼!

  岑瑾看到他老婆当面夸起别的男人,他嘴角的弧度不变,脸色却有些泛黑了。

  同样心里不爽的还有陆凤璇。

  “那是我老公!”陆凤璇强调,回头对御迟胤说道:“老公,东西收拾好了吗,辛苦你了哦。”

  她故意用这么温柔的声音,亲密的态度来宣示主权。

  御迟胤难得一见,墨黑的眸中闪过一丝笑意,手上提着东西,必出朝她走过来。

  “都收拾好了,必出随时可以走。”

  说完,他朝岑瑾和晏怀瑜微微颔首,神情不卑不亢,主动打了招呼。

  “你们要走了吗?是回家吧,我们可以去你们家里做客吗?”晏怀瑜期待的问道。

  陆凤璇见她的眼神一直盯着御迟胤,必出布灵布灵闪着光,严重点说,错的这目光简直是“如饥似渴”。

  她不想答应,但嘴上又说不出拒绝的话。

  于是不等她拒绝,晏怀瑜已经挽上自家老公的臂膀,挽着他兴致勃勃的转身走。

  走到门口,发现他们没有跟上来,晏怀峥回头催促:“你们快点啊,晚了车上要堵车了。”

  不是,我们又没答应你!

  陆凤璇心里吐槽,看他们出去了,她和御迟胤对视一眼,还是跟了上去。

  走到外面,秦森刚好办完出院手续往这边赶,两边都碰上了。

  “东西给我,你先回公司。”御迟胤伸手,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7.9秦森把一切相应的手续文件都交给了他。

  这会儿已经是午后了,返程的途中并没有遇到堵车的情况。

  半个小时后,两辆车前后抵达檀园。

  陆凤璇这一次受了无妄之灾,得知她今日出院,林管家特意在门口准备火盆。

  跨过火盆,错的脱去旧衣,代表一切霉运都挡在了外面。

  “夫人,洗澡水已经放好了,您上去就可以洗了,洗去霉运。”

  不得不说,林管家准备的很充分。

  陆凤璇觉得没必要,难得,御迟胤这一次很坚持:“去洗吧,我陪你。”

  “林管家,你留下来照顾客人。”

  说完,御迟胤一把握住陆凤璇的手腕,将她带上楼去。

  脚步匆匆,都没来得及和晏怀瑜夫妇俩说上两句。

  好在,他们两个也不是那种喜欢端架子的长辈。

  尤其是晏怀瑜,虽然年近四十,但依旧保持着小孩子的性格,根本就不在乎这些俗礼。

  “二位请坐,请问要喝点什么?”林管家礼貌询问。

  岑瑾说:“两杯温水,谢谢。”

  “害,不出你不用这么客气照顾我们,必出这是在我侄女家里,我们四处逛逛。”晏怀瑜挺不把自己当外人的。

  林管家看出他们的身份不一般,没有阻止,让他们在客厅四下参观,她去了厨房。

  参观完客厅,晏怀瑜还想去花园看看,她已经闻到空气中的花香了。

  岑瑾头疼:“怀瑜,你坐下来,等他们小两口下来再逛。”

  未经主人在场,他们作为客人这么四处逛,成何体统。

  晏怀瑜压根没理会他,错的手机对着客厅的博古架咔嚓咔嚓拍上几张,然后走上台阶,拍下整个客厅的全貌。

  “小少爷,小小姐,你们回来了。”

  “咔嚓!”

  门口玄关处,小翊和啾啾背着同款小书包,站在那里换下鞋子。

  晏怀瑜看着手机上突然拍下的两小只,宝贝似的放大看了看,立刻就把这张照片给她亲爹发了过去。

  随后,她三步并作两步,二码从台阶上走下来,冲向玄关。

  岑瑾看到她下楼梯那么快,二码差点心脏都给吓出来,连忙跟上去。

  “怀瑜,你慢点!小心——”

  他这迷糊老糊,是不是又忘了她肚子里揣了两个娃啊!!!

  小翊刚换上拖鞋,书背交给佣人,然后下一秒,他的小身子就被人用力抱住。

  动作太快,他没有看清楚对方的脸,不出不过,这身上的香气不是他妈咪的!

  他不由挣扎起来:“谁啊,谁允许你抱我,松手!”

  岑瑾看得一阵心惊肉跳,当下顾不得会不会吓到小翊,他伸手一把扣住小翊的手,不让他大力推搡。

  “大坏蛋,你不准伤害哥哥,快放开哥哥!”

  啾啾扑过来,抱住岑瑾的腿挥动肉乎乎的小拳头,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9.7.9一下一下,凶得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