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生雨 >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3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3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袁立仁念着这两句诗词,露出一个苦笑来,看向宋致远:“宋太夫人这诗词,真是说出了我的心事。”

  宋致远也品了一下这两句诗,之灶有些诧异,母亲竟会作诗词了,这不大可能。

  不过细细一品这两句,他又想到仍在府中的不悔大师,偶尔给宋慈扶脉的时候,也都会说上许久,莫不是从不悔那里听来的?

  “允之,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3你家太夫人当真是个通透人,怪不得相府氛围也是清明欢快,不像我们伯府,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3总免不了勾心斗角,各种算计。”袁立仁看着宋致远这个昔日的同窗,眼中带着羡慕。

  都是同窗,他已经做到了身居高位,父母健在,儿女双全,兄弟和睦,家族也是一派欣欣向荣,越发兴盛。

  说实在话,只要宋致远稳得住,相府更上一层楼那是迟早的事,奋斗史富贵是跑不了的。

  人生赢家呀。

  反观自己,一事无成也便罢了,偏偏后院也不能清净。

  宋致远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我们府中也有不省心的人和事。”

  袁立仁眉梢一动,失笑道:“家父无状,可真是让你看笑话了,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可怜天下父母心,伯爷这当爹的,为儿子,为家族计,不过是用尽心思使尽手段罢了。”宋致远摆摆手,道:“我也不是为了那个约定而答应替你谋这个前程,是真正看中桂平兄的才华,皇上亦是一样。”

  袁立仁心下一宽,道:“我可是承你这个情,奋斗史给我维持这个体面了。”

  “你我昔日同窗一场,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3同期进士,是知道我这脾性的,便是有心要干出一番功名来。如今我坐在这个位置,外人看着风光无限,却看不到其中险处。我是战战兢兢,步步为营,越是在高处便越是谨慎。”

  宋致远抿了一口茶,奋斗史道:“说实话,王爷你若无半点真才实干,便是伯爷拿捏了把柄,我亦有无数法子让这把柄消失于无形了,是断不会让虚无缥缈的事阻挠我的脚步,自毁城墙的。”

  袁立仁额上的汗滴了下来,有点坐立不安,之灶他此时是真正感受到对方上位者的威严。

  “我应伯爷,自是看中你个人的才华,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8.8.3是真正能干实事的,墨家也有名将大家,你做出一番功绩,亦能受世人传诵。皇上登基以来,年年拨款水利这一块,却都收效甚微,你在川蜀那边的名头,我知皇上也知。如今你回得京来,有心入仕途,皇上最希望能看到大庆百姓不再受水患的威胁。桂平兄,你可能做?”

  袁立仁心头一荡,向着皇城的方向郑重地一拜:“若为官,必为大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宋致远一笑,道:“待开印,你我便又是同朝了,以后两家夫人少不得也会走动一二,桂平兄,如家母所说,你年轻时的任性造就了如今尴尬的局面,有些事,不可躲避,不妨开心见诚的说个清楚吧。后院若不清静,你如何安心在仕途上大展拳脚?”

  袁立仁一凛,重重的点头。

  ------题外话------

  昨天广州温度很可,我一件卫衣一条牛仔裤一对板鞋一个手机一个口罩一个丸子头一个发卡,封神然后出街了(包都没背个),逛了大半天买了许多快落,然后到家后,我鼻塞流涕,到晚上,封神头昏脑胀,脑瓜嗡嗡的,王爷是的,我感冒了哩,只穿一件牛过头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