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绣仙痕 >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9.8.7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9.8.7

  “为什么他还不动啊?”

  “对啊,徐风行同学已经出手了,可是这个叫做黎开的家伙,还是一动不动的愣在原地,他到底想干什么啊?”

  “不会是被吓傻了吧?喂,黎开,这是模拟机械体,并不是真正的机械病毒感染者,就算是被模拟机械体击伤,也不会感染机械病毒的,你别被吓傻了啊。”

  众人发出阵阵讥笑。

  而黎开只不过是为了观察一下徐风行的战斗方式而已。

  而听到这些呼声,徐风行也望向黎开,果然,那家伙根本就没动。

  “黎开,网站你这是什么意思?认输了吗?”

  “不急,先让你两分钟。”

  “你这家伙!”

  徐风行突然感到自己受到了极大的轻视,黎开这个家伙也太不知好歹了,挑战时间一共三分钟,他竟然让自己两分钟?

  难道,香港他在一分钟之内就能消灭这些模拟机械体吗?

  事实上,黎开真的有这个自信,要知道,在东京的时候,他可没少和真正的机械体交战过,更不用说这些模拟机体了。

  而稍微观察了一下这些模拟机体的战斗方式,黎开发现这些机体没什么特别的,攻击也都是挥击、踢打等简单的方式。

  要知道,在东京,这样的机体简直少之又少!因为东京的机体,比他危险得多!

  能够发射子弹的,能够发射激光的,拥有切割刃的……远比这些模拟机体可怕!

  东京灾区,网站大多数都是b等级的机械体,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9.8.7而现在眼前这种模拟机械体,和真正的机械体相比较的话,恐怕连d等级都达不到。

  比较,d等级的机械体,攻击力道,看样子都比这些模拟机械体出色。

  到底是模拟的啊……

  不过,黎开也理解,总不可能拿真正的机械体来训练吧?要知道,机械体身上全都是机械病毒,训练途中一个不小心被感染,特料码那可就不妙了。

  而这些模拟机械体,特料码看来威力根本达不到真正机械感染体的那种程度,这种程度的模拟机体,对于黎开来说,想要对付他们是易如反掌的。

  另外一边,徐风行也已经绕到模拟机体的身后,2023一掌击中,接着,掌中迸发劲风,直接将模拟机体击倒在地。

  还没结束,随着模拟机体的倒地,徐风行乘胜追击。

  “疾风之力,击溃眼前的敌人吧!”

  道道风刃切割在模拟机体的身上,机体出现丝丝裂纹,接着,火星四处溅射,黑烟滚滚,显然是已经被徐风行破坏得处于故障状态了。

  “两分钟!”

  “真不愧是徐风行同学,短短两分钟时间,就消灭了一个机械体!”

  徐风行嘴角上扬,黎开定的时间是三分钟,但是自己两分钟不到,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9.8.7就能够消灭一个模拟机体了。

  “时间只剩下一分钟不到了,认输吧,黎开!”

  “一分钟想要消灭一个机械体?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不要把自己的无知,香港显示得那么自信嘛。”黎开道,“你们没见过,你们做不到,那并不代表不存在!”

  “看好了!”

  黎开猛然冲向那些机械体群。

  “只是这种程度的机械体,2023只要瞄准机械本源的位置……”

  “咻!”

  黎开的机械臂对准机械体就开始发射激光,而且,香港精准的命中模拟机体的机械本源。

  被命中的模拟机体,2023整个机体便陷入了故障瘫痪的状态。

  看来,这模拟机体还确实挺还原的,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9.8.7除了实力差了点,竟然连机械本源的弱点都考虑进去了。

  瞬间秒杀!

  徐风行瞪大了眼睛,他难以置信的说道:“这……这怎么可能?仅仅一击……”

  “还没结束呢!还有时间呢!”

  黎开对着其他的模拟机械体,利用自己的机械臂,发射一道道的激光,只要命中,便就是摧毁。

  一具、两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徐风行虽然战胜了第一具模拟机体,但是,他依旧在与第二具模拟机体进行缠斗,打到一半的时候,墙上的时钟发出了提示的铃声。

  三分钟的时间到了。

  但是,徐风行还没有与第二具模拟机体分出胜负。

  反观黎开,已经击毁了十具模拟机体!

  “十具……这怎么可能……”

  在场所有人都难以置信,这种成绩,比高年级的前辈们的成绩都要优秀不少了啊!

  “三分钟时间摧毁十具机械体,这家伙还是人吗?”

  “是机械臂,都是他机械臂的功劳罢了!”

  “没错,他的机械手臂,能够发射激光,特料码都是依靠这种外挂才能赢得这么快的。”

  那些学生,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毕竟,他们连三分钟之内消灭一具模拟机体都做不到。

  “够了!”

  徐风行却感到非常丢脸,这次的挑战结果,的确是自己被狠狠的打脸了。

  “虽然黎开使用了机械臂,我也使用了异能!比不上就是比不上,我还是输得起的。”

  众人沉默。

  但是,黎开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他内心当中,并没有为自己赢了而开心,相反,他还很失望,真的非常失望。

  自己仅仅是对抗这种毫无危险性的模拟机体,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9.8.7他们尚且这么震惊,那么,要是遇见真正的机械体,他们该怎么办?

  真正的机械体,特料码那可比这种模拟机体不知道危险了多少倍!超强的攻击性不说,稍有不慎,还会被他们感染机械病毒!

  但是,他们竟然会在这里为消灭了区区的模拟机体而震惊,徐风行还会因为两分钟消灭区区一具模拟机而沾沾自喜。

  这种心态,遇到这种的机械体,结局只怕会是相当悲惨!

  要知道,这些模拟机体,连d等级的机械体危险程度都比不上,要是他们遇到了b等级、a等级危险程度的机械体,该怎么办?

  而且,还有拥有智慧的s等级机械体……

  敌人是那么强大,他们却是这么的懒散!

  所以,黎开才会感到由衷的失望。

  现在,黎开对于自己的挑战胜利,没有一丝喜悦的心情,网站看到这些学生,黎开心里只有四个字。

  无可救药。

  如果一直都是这种学生在这个学校的话,香港那么这个所谓的反机械学院,还不如关了算了。

  这根本不是在培养人才,而是在培养炮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