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之路:科幻时空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4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4

  交谈的时间过得很快,当查尔斯有意结束的时候,史蒂夫仍然有些意犹未尽。

  查尔斯温和的开口,“泽维尔天才学校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我相信你不会拒绝来探望我这一位好友的对吧。”

  史蒂夫认同的点头,“当然,能够收到查尔斯教授的邀请,我荣幸之极。”

  查尔斯转头看了一眼始终坐在一边没有离开的巴基和乔茜,“其实,香港这一次的邀请,是我和乔茜一起促成的。”

  史蒂夫有些惊讶,他只是接到了乔茜的邀请,以及因为离开之前他们之间的约定,才如约而至。

  “前几天,乔茜来找我,想要让我帮忙找回巴基的记忆,以及帮他摆脱掉洗脑词的控制。”

  查尔斯对着乔茜善意的笑笑,示意她稍安勿躁。

  “不过那天说到一半的时候,忽然被其他的事情打断了,后来你走了之后,我又想了一下。”

  查尔斯停顿了一下,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4“乔茜,这件事情,你没想过自己完成吗?”

  “我?”乔茜拿手指着自己,有些没想到,“我不行的。”她摆摆手,“我还不可以。”

  “我知道你有心结,香港乔茜,但你不能一直这样下去。”

  “我前几日和巴恩斯中士聊过,他现在的洗脑词是你定下的,你和史蒂夫是他目前最亲近的人,甚至,比起史蒂夫,你和他之间更多了一点精神上的联系。”

  “比起我,你是更合适的人。”

  “乔茜,你不希望亲手让你在意的人恢复吗?”

  乔茜何尝不想,只是她怕自己的能力不够。

  看到乔茜犹豫的样子,香港查尔斯知道自己已经说动了她,如果想要乔茜彻底接受自己的能力,还要从根本入手,而这次就是最好的机会。

  时隔多年,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4这一次他不会让以前的事情重演。

  “再信我一次。”查尔斯摸着乔茜的发顶,精准,那双蔚蓝色的眼睛真诚而恳切,“这一次,会是最好的结局。”

  “但是,我该怎么做呢?”

  看着自己最信任的老师,乔茜等待着他给自己的指引。

  “这只是我一个大致的想法。”查尔斯双眼弯弯,眼底都是信任,“这一是我将美国队长也叫来的原因。”

  “乔茜,你想陪巴恩斯中士,一起走一遍过去吗?”

  “过去?”乔茜联想到了自己那个不定时起作用的能力,“但是,这不会影响到现在吗?”

  “查尔斯,如果我迷失在时空隧道中,或者改变了现在,该怎么办?”

  “不会的,乔茜,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而且,免费你想过吗?你可能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现在。”

  “什么!”查尔斯的话推翻了乔茜对于自己能力的根本认知,“这不可能!”

  “这是可能的,当年,在你离开之后,我找人去探查了你过去的资料。”

  “乔茜,你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你将你在能力里经历的过去当成了真正的记忆,所以才会觉得现实被修改过了。”

  乔茜不可置信的站起身,双手紧紧的攥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如果查尔斯说的是真的,那她这些年岂不是就如同一场笑话。

  “不!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乔茜摇着头拒绝相信这个事实,但是查尔斯的眼神告诉她这是真的,容不得她不相信。

  乔茜一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推开门就冲了出去,在出门的时候还绊倒了自己身后的椅子。

  “这是怎么回事?”史蒂夫有些不解的看着乔茜离开的背影。

  巴基本来想立刻就跟出去,但却被查尔斯拦住了。

  “先别出去,让她自己安静一会吧。”

  巴基安静的等了一会,眼看着乔茜没有丝毫回来的意思,他再也等不及,没有顾及查尔斯的阻拦,直接也出去了。

  他推门出去后,在走廊里没有看到乔茜的身影,思考了几秒应该到哪里去寻找。

  走廊没有,那乔茜会去哪里,他放眼望去,窗外是大片青翠的草地,在草地的尽头,有一处花藤。

  直觉告诉巴基,那里可以找到乔茜,他跟着自己的感觉向前,一路在走过去,免费靠得越近,他的心里就越发的有种预感,他的女孩会在花藤的下面。

  绕过花藤,到达背面,巴基看见了拖着下巴望着天空的乔茜,她的眼睛有些红,但是不仔细看却完全看不出曾经哭过的痕迹。

  巴基找了块空地坐下来,安静的陪着乔茜,没有说话,就像她如影随形的影子,安静却从不分离。

  乔茜在巴基靠近的时候就发现他了,但却一直没有转头看过去,她保持着仰头望天的姿势,直到脖子有些发酸,才有了开口的欲望。

  “巴基,你想听听我的故事吗?”

  她没有转头,眼睛直视着前方,她也不知道此时将话说出口是对是错,但是,在这样静谧的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刻,乔茜突然有了倾述秘密的冲动。

  “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父母恩爱,对我也很好,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在糖罐子里长大的。”

  “但是在我十二岁那年,事情变了,那是我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能力,我开始不断的被拽入到别人的梦境里,有时是好的,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4有时是坏的,不过更多的是那种平平无奇,毫无逻辑的荒诞梦境。”

  “爸爸和妈妈发现了我的情况有些不对,于是就带我去了医院,精准但是并没有任何用处,医院说,我这是心理上的问题,在十三岁那年,我吃了好多医院开的药物。”

  “那段时间,我睡了醒,醒了吃药,然后又没有什么意识的再次睡去,那是浑浑噩噩的一年,直到在圣诞节的时候,姑姑来到了我家,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4.1.4她发现了我状况的不对,并制止了医院开药的行为。”

  “在停止用药后,我的状态逐渐好了起来,但是那些梦境依然伴随着我,免费更变本加厉的是,在我触碰到别人时,我甚至可以窥探到一个人的过去,我害怕极了,将这种情况告诉了我的父母。”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爸爸再一次联系了我的姑姑,后来,精准查尔斯教授来了,他带走了我。”

  “我被他带到了这里。”

  乔茜将下巴放到自己的膝盖上,右手垂在腿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把玩着身边的小花。

  “我在这里过的很快乐,我第一次知道,我的能力其实是一种恩赐,查尔斯告诉我,这是我的天赋,我要学会去接受它,2023控制它,并让它成长起来。”

  “我的能力和他有些接近,所以很多的知识都是他亲自来教我,在来到学校第二年的时候,我就已经能够熟练的控制自己的能力了,在那个时候,我可以控制自己去窥探别人的过去,或选择不去。”

  “获取他人秘密的感觉是会上瘾的,最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到这种变化,直到有一天,我在教室里大声议论着别人的的往事时被查尔斯听见了,他把我叫出来训斥了一顿,我很不服气。”

  乔茜自顾自的讲着,并没有去看身边巴基的表情。

  “我觉得,是他告诉我要学会掌控自己的能力,而我做到了,免费还熟练的运用着,他凭什么要说我。”

  “那是我和他第一次起了争执。”

  “在那之后,我的能力进入了第二次的成长期,也是那一次,我以为自己有着穿越时空改变过去的能力。”

  “说实话,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很相信查尔斯的那套说辞。”

  “第一次穿越的时候,是在一次测验后,那次考试我答的很不好,有一道大题没有写上去,我非常的不高兴,抱怨着回了宿舍,结果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还是同一套的试题,还是同一个场景,但是这一次,最后一道题被我写上去了。”

  “我以为那只是个梦境,但第二天醒来,2023卷纸发下来,上面的大题写的很满,在梦里发生的事情也发生在了现实里。”

  “我窃喜着,以为自己拥有了不得了的能力,因为前几日和查尔斯争执过,所以我没有及时告诉他,而是瞒了下来。”

  “后续的一个月时间,我都没有在经历过这样神奇的事情,我就只以为,自己那日只是记错了,但是那天,我父母来学校看我,然后他们提到了给我吃药的那家医院倒闭了。”

  “我想,如果可以改变过去的话,是不是我可以回到过去,拒绝吃药,避开那一年的时间,早一点来到泽维尔天才学校。”

  “那时我年纪太小,并不知道所有来自命运的馈赠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当天晚上,我带着强烈的愿望进入了梦乡,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回到了过去,香港在那段过去中,我早早的在能力体现的那一年就通过姑姑联系了查尔斯教授,来到了变种人学校。”

  “但在进入学校的那一刻,精准我惊醒了,当我睁开眼时,天已经大亮。”

  “我兴高采烈的去找我父母却被告知我的父母早就在我进入学校的那年因为车祸而离世,而我也是因为无人抚养被姑姑收养后送到了查尔斯教授那里。”

  “在那个和往日一样的早晨,我好像走到了另一条世界线上,而在那个世界中,我早在很多年前就永远失去了世界上最爱我的两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