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梅花飞剑:一剑穿心的忧郁 >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4.3.1

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4.3.1

  这间包间不大,门紧关着,屋内唯一的一个窗户也被拉起了帘子,只隐隐有些外面透入的灯光映出两个淡淡的身影。

  “居然失败了!”男子的话带着淡淡的遗憾,但却莫名的让人感受不到这种遗憾,甚至有种这样才更好的感觉。

  “主子,这可怎么办?卫四小姐那里又失败了!”一个上了岁数的女子的声音。

  “说什么才名动京华,说什么将来一定会入主东宫太子府,看看眼下的这种情形,还真难以让人相信,你回去跟她说,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4.3.1若是连一点点小事都做不了,又凭什么让我支持她!”

  男子不悦的声音带着一丝丝冷意,在黑暗中显得特别的森寒。

  “是,奴婢马上去跟她说!”女子的声音。

  男子挥了挥手,似乎不愿意再多说什么,女子后退着恭喜的退到门口,然后一转身,稍稍打开门,悄无声息的退了下去,门重新合了起来。

  “呵呵,呵呵呵!”屋子男子忽然低沉的笑了起来,带着明显的愉悦,然后是自言自语,“这样的你,越来越引起我的兴趣,难道你还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楼下,卫月舞随着燕怀泾己离开了事发之地,燕怀泾周围的侍卫也退入人群中,身边就只留着内侍小德子,和卫月舞身边的书非不远不近的跟在他们身后。

  “想不想让人指证她?”燕怀泾随意的带着卫月舞看着两边的灯笼,一边问道。

  “不用!”卫月舞果断的摇了摇头,她当然知道燕怀泾绝对有能力让卫秋芙一击毙命,但后院之事,还是用后院的方式解决比较好,燕怀泾在京中看似风光无二,但私底下暗流涌动,又岂只是表面上的权势倾城。

  “好!”燕怀泾也没问为什么,V4.3.1从善如流,只含笑点头,“那边好象是在比赛什么,要不要去看看?”

  他伸手一指边上的一处店铺门口,笑道。

  卫月舞转首,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处大的店铺门口,而让她讶然的是这一处店铺居然就是记在她生母名下嫁妆单子里的“贤庄”。

  今天的贤庄越发的热闹了起来,门前搭起了一个台子,台子前人挤的特别多,一看就知道是有热闹可看,这会离的远,也不知道台上那位胖胖的掌柜说了什么,但却是能听到台下人群的喊好声。

  台上周围都持着各式的灯笼,每一盏看起来都极漂亮,直播但最漂亮的还是挂着台上右前方的那盏琉璃灯。

  蓝色的琉璃灯里跳动着红色的火焰,但仔细看去,下载那仿佛跳起来的红色火焰的外又不同于一般的火焰,居然是红色的玛瑙,而在琉璃灯的外圈,才是一层小小的莲花状的真正小灯,灯火通明中把外圈的琉璃和内焰的玛瑙映的美仑美涣。

  琉璃己属少见,这淡蓝色的琉璃更是闻所未闻,“贤庄”果然不愧是京中有数的大的金铺,居然能一下子拿出这么一盏琉璃灯,澳洲再加上当中做为主焰的玛瑙,V4.3.1越发的显得出类拔萃起来。

  只一眼,卫月舞便喜欢上了这盏灯笼。

  “去看看!”必竟只是十三岁的少女,卫月舞忍不住提议道。

  看到卫月舞脸上眼底的喜爱,燕怀泾微笑着点了点头,带着卫月舞往台前而来,早有侍卫暗中替他们推开前面的人,让他们顺利的到了台前。

  这样的好东西拿出来,人又岂会少!

  不过这样的好东西,当然也不可能随意的让人拿走。

  台上胖胖的掌柜卫月舞见过,但依然不象是个生意人的模样,安逸的世子家的形象使得他胖胖的身子,看起来并不蠢笨。

  “众位,看好了,这其实要求的并不多,但若是没有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完成的再多也是没有用的!”胖掌柜伸手一指台前书案上的一叠纸,笑的团团的。

  这番话说的台下的众人都好奇起来,纷纷问这叠纸是什么意思?

  而台上这位胖掌柜却只是含笑不语,待得台下的气氛被吊的高高的,下载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胖掌柜才笑着双手往下一按,请大家声音稍停一下。

  台下的声音渐息,大家的注意力都落在台上的掌柜身上。

  “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大家当场作画,而且只能画老虎,有谁在规定的时间在完成,谁画的最奇特,最吸引人,就可以拿走这盏琉璃玛瑙灯,掌柜笑道。”

  当场作画,这事可不是一般人所以做的,而且还要求画的好,一时间台下哄闹起来,纷纷说老板就是糊弄人的,这事哪里是寻常之人所能做的,分明就只是那些士子文人的行径。

  不过,大家也没有走,V4.3.1打算留下来看个热闹,看看这盏美伦美涣的琉璃玛瑙灯最后会花落谁家。

  卫月舞的目光却是落在了胖掌柜的身上,直播长睫扑闪了两下,水眸处若有所思,总觉得这位胖掌柜话里有话,画老虎吗?倒真是一个奇特的事情。

  这京中又有几人见过真正的老虎,下载或者可以这样说,会画的人没见过,见过的人不会画,况且还要求奇特,什么样的老虎可以当得起奇特二字。

  这里真的只是随意的比赛?

  见卫月舞只呆呆的望着台上,燕怀泾微微一笑,柔声问道:“可是喜欢那盏灯笼?”

  卫月舞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那灯笼很漂亮!”

  灯笼的确很漂亮,既便是宫里的那些灯中也甚少可以比拟的,或者说宫里的灯富贵上有余,但这精巧、细致之处完全无法可以跟眼前的这盏灯笼,V4.3.1这就是这盏灯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

  想要做到这个地步,却不是一般的店铺可以做到的,财力是最主要的,然后还有匠心独具,才可以吸得门前这么多人围观。

  “走,过去看看!”燕怀泾晒然一笑,举步就要往台前走去,这一会时间,己有不少的人上去,京城原就是人才汇聚之地,虽然说当场作画难为了一大部分人,但跃跃欲试的人不少。

  “等一下!”卫月舞伸手拉住燕怀泾宽大的衣袖。

  她心里有个疑问,极想得到证实,这个时候燕怀泾却不宜过早的上去,否则恐怕就没什么热闹可以看了。

  燕怀泾回头看向卫月舞,眸色在两边的灯光的映影下极是潋滟,微微,冲着卫月舞一笑,澳洲竟然真的没有再往上去。

  卫月舞原还想着要寻找大堆的理由说服他,却不料这位世子今天极听话,竟是连问也不问的停住了脚步,一时间眨了眨灵动的水眸,有些呆呆的感觉,燕怀泾俊美的唇角不由的微微勾起。

  心情极佳!

  台上这会己燃起了清香,上去的四位士子模样的人,己经开始动笔。

  要在一柱香的时间内,画出一副极出色的老虎的图像,甚至还要求奇特为佳,那就不能是众人平日里看到的虎啸图之类的赏规画了。

  好在上面的那几位,既然敢上去,都己是胸有成竹的,这会一个个凝心静气,居然都落笔起来。

  台下的众人虽然看不清楚他们画的是什么,但看到胖掌柜时不时的在这个身边点点头,又到那个身边微微一笑,就知道台上的这几位功笔都不凡。

  不过最让卫月舞意外的是她居然在这四个人中,发现了一个熟人,一个和华阳侯府之前一直牵牵扯扯的熟人。

  谢青昭?

  卫月舞的目光落在谢青昭的脸上,他正在认真做画,看起来和往日并没什么变化,但卫月舞还是能感应到这位曾经的探花郎早己失去了以往的意气奋发,变得有些沉闷,眉宇间透着一股子落寞,怎么看都不象是正当年华又高中的少年郎。

  不过看得出谢青昭才气还是有的,这会落笔有力,并没有太多的停泄过想想也是,别人或者看到的老虎图像就那么几张,而且还是大家看到过的,做为赴过琼林宴的谢青昭,应当有机会在宫里看到不同的老虎画吧!

  “谢青昭现在很得皇上器重,之前才升了官!”燕怀泾的目光也跟着卫月舞一起落在了谢青昭的身上,笑的那般温雅,长袖轻轻的甩了甩,却没有甩掉卫月舞的手,澳洲10直播网 下载 V4.3.1但又正巧把卫月舞不自觉的抓住他衣袖的手掩在宽在的衣袖后面。

  “谢青昭升官了?”卫月舞一愣。

  “也不算是高升了,但却是天子近臣,实权人物,现在不在翰林院供职了,进了行人司供职。”燕怀泾悠然的道。

  行人司的官职其实并不高,但的确是天子近臣,有一些诏书什么的,都是由行人司帮着拟定的,算得上是皇上手中最得力的笔,和皇上的关系也近,既便是那种一品大员,也不愿意得罪行人司的人。

  可见行人司的重要性!

  “有人举荐他的?”卫月舞诧异的问道,行人司可不是那么好进的,直播谢青昭没什么背景,基本上不可能在这个年纪进到行人司去。

  “一个谁也猜想不到的人举荐了他!”燕怀泾俊美的唇角勾起,斜长的凤眸挑了挑,落在谢青昭的身上,直播浓浓的审视意味,谁也想不到那个人会举荐谢青昭,原本就是没有交集过的两个人。

  不过,这也让自己有了新的猜测方向,京城的水可真是太混,或者说这宫里的争权夺势己往宫外延伸了……

  “是谁?”卫月舞心头一紧,下意识的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