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霓虹都市梦 >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

  254

  【伸缩自如的爱】2点高光值

  描述:看似平平无奇的绳索,实际上长度和坚韧程度都是达到柯学极限的哟!至于你说“爱”在哪?这是一个梗!(震声)

  千代谷早织感受了一次格外爽快的高空蹦极,只觉得自己浑身都轻盈了许多,她迅速朝宴会厅赶去,在心中默数五秒后,将疑似名字是隔壁漫画跑出来的道具收回。

  虽然有时候不想听q版客服叭叭叭着反派就要多装逼的宣言,但偶尔这么来一下……真的很爽!

  没有人可以拒绝装x!

  最后看了一次手机,千代谷早织回复诸伏景光按照“最高级别保密”的形式处理任务,顺便提前让他准备好人手,在三个小时后,到时候来这个地点“收尸”。

  另一边,本来已经睡下去却突然被c的任务提示惊动,已经打算出门的诸伏景光:“……”

  现在十二点,三个小时后——凌晨三点多。

  那个组织的成员晚上都不睡觉吗?

  c前辈凌晨还要处理这些事情真的太辛苦了!

  收回手机,使唤同期毫不客气的千代谷早织也差不多到了宴会厅前面。

  这附近本就是泥惨会的地盘,居民夜间从不出行,听到枪声基本就是闭着眼睛拉窗帘装死,能在这晚上开的宴会的成分很清楚,来访者没几个好人。

  当然,不排除跟着“关系”被骗进来的无辜富商羔羊们。

  千代谷早织组织那边的任务就是夺取资料,能切几个杂鱼是几个杂鱼,而公安那边,则是希望她能出手保一下有钱的倒霉蛋——当然,一切以她的身份不暴露为首要目标。

  她早就拿到了第一手资料,有不少泥惨会的成员甚至上了组织和公安的双份名单,对于这些死刑都足够一万次的败类,她并不打算留情面。

  此时距离山野太一被狙击仅仅过去了一分钟,混乱的场面压根没法在那么短时间内处理,现场满是混乱的人群,吵得不可开交。

  许多人连滚带爬地离开宴会厅,但又因为停车场的拥堵无法离开,甚至还起了内讧。

  但大部分跑路的其实都是泥惨会的混混们,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富商往往更遵守规则地缩在大厅一角,如同一只只受惊的鹌鹑。

  如果换一般的卧底来,想要在身侧有其他组织成员的情况下把这些倒霉蛋分门别类估计还有点难度,夜阑但对于她来说,倒是堪称白给了。

  自夜色中而来的杀手从风衣左右宽大的口袋中掏出两把外表一致的枪,毫不犹豫地交错扣动了扳机。

  “砰砰!”

  两声几乎分不出差别的枪声先后响起,激得场面更加混乱,两个身躯先后倒下,鲜血自他们身下汩汩溢出,很快就在地面积了一滩鲜红。

  位于门口的侍者近乎是跪趴在地上,抱着头瑟瑟发抖,他嘴中疯狂求饶着:“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个过来打工的……”

  世道艰难,打工人最苦。

  千代谷早织心中叹气,非常共情,她毫不犹豫举起自己伪装成伯|莱|塔的麻|醉枪,抵着他的后脑勺,然后扣动扳机。

  “晚安。”低沉的声音缓慢地递上问候。

  送他一场不一定是美好的梦。

  随着枪声响起,侍者保持着抱头蹲防的姿势,缓缓躺下了。

  千代谷早织在心中默哀了这估计打了白工没有工资还要去医院的打工人一秒,就迈步走进大厅。

  对付群龙无首的泥惨会成员很简单,京华任何一个能混上代号的组织成员都能做到。

  不然琴酒不会将这个任务丢给甚至还没出头的降谷零他们。

  此时,大厅里的人已经七零八落地散着了,穿着华丽服饰的普通人缩在角落大气不敢出一声,泥惨会的成员端着武器,有些惶恐地四处瞄准着。

  然后,他们惊骇地对上了不紧不慢走进来、甚至还有闲情逸致朝他们点头致意的男人。

  黑色风衣略宽的下摆随着行动在空气中划出一个锋锐的弧度,袖口的血迹有些淅沥地落在地上,藏在皮质手套下的手指略微轻松地勾着手枪,那双淡漠的黑眸看众人的眼神,与看死人无异。

  这般大胆的行动配上近乎是标志物的装扮,顿时激得泥惨会成员毛骨悚然。

  “黑,黑衣组织!”

  不知有谁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快跑!”

  “猜对了,但没有奖励。”

  随着一声叹息,一场混乱就此揭开序幕。

  降谷零和赤井秀一近乎是发挥了他们所能行动的最高速度往目的地冲,但身上的狙击枪和没有电梯的高楼成了延缓速度的阻碍。

  即使两人的速度已经足够在奥运会上拿个牌了,等他们到达时,也已经过去近三分钟。

  三分钟,一十秒,代表什么?

  代表全世界约有九新生命诞生,有四生命凋谢。

  这是平均值,而不应该添上人为的重量。

  面前的红色很亮眼,在大厅里透出的明亮灯光下,鲜血像是流动的琼浆玉液在地面上绘出一幅幅痕迹。浓郁的血气在大风天也没办法立马消去,萦绕在四周,让人闻着就觉得呼吸不畅。

  穿着整洁侍应生服装的年轻小哥抱着头倒在门口,面容上停留着哀求和惶惑,那眼睛已经闭上了,但却没有再次睁开的机会。

  能在泥惨会这边铤而走险当服务生,他一定很缺钱吧?

  或许是自立自强赚学费,或许是家里有老人要照料。

  降谷零起初还想着,今晚怕是个血腥的夜晚,他手中的炽热枪口应该会收走不少鲜活的生命——这都没什么,已经做好准备了,他会解决泥惨会这些杂碎作为黑衣组织的晋升踏脚石。

  而现在,站在血泊中,鞋底与粘稠的血液接触,降谷零却下意识有些犯恶心。

  那些与泥惨会无关的普通人是不是还有机会……

  这些思绪在脑中过了一圈,放到现实中也只不过是一秒,两人默契地将狙击枪放下,拿出便携的手枪进入了室内。

  大厅内比外面更狼藉,明明闯入者只有一个,但在绝对的武力压制面前,小混混们仿佛被吓破胆子的耗子,只有抱头鼠窜的余地。

  格兰玛尼站在大厅中央,成为了仅存不多的站立者之一。

  辉煌的大厅是背景,瞄准着一个个生命的两把手枪在空中交错舞动,杀手仿若正在陶醉指挥的音乐家,随手间便迸发出激烈的音符。

  最后一声枪响落下,墨宝扣动扳机只发出咔哒的声音,男人随手将另一把枪插回口袋,开始不紧不慢地换弹夹。

  有几个家伙趁着这空荡连滚带爬地往外冲,却对上了站在门口的两人。

  “格兰……”赤井秀一皱了皱眉,他手中也握着枪,看到这一幕,下意识抬起,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将人给逼停。

  似乎是听到他这近乎微不可闻的声音,京华在前方的男人微微侧头,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赤井秀一看到了他那苍白僵硬的脸上沾着的血迹,墨宝明明这面具如此普通,但在多了一抹红后就变得摄人心魄起来,连带着那有些敷衍的勾唇,都变得像是索命的厉鬼。

  “很好,来得很快。”

  不管是任何情绪的话语,在格兰玛尼的语气中都化作一片平静,仿佛他本人就是个模仿人类社交的机器人,却模仿不出其中的情感。

  降谷零一脚将扑倒他旁边的泥惨会成员踹飞,冷冰冰地道:“就这些家伙?”

  “当然不止。”格兰玛尼轻飘飘地道,“但我已经解决了。”

  解决了?!

  降谷零目光一凝,目光扫过混乱的场面,这才发现现在还能挣扎的全是泥惨会的渣滓,夜阑其余的……弱小人士,看样子在格兰玛尼枪下成了最早走的冤魂。

  这就是他口中的“解决了”。

  这些普通人只是被泥惨会或逼或骗地带到现场,成为下一波交“保护费”的韭菜而已,跟他们完全没有利益冲突。

  而那些人也心知肚明碰上事情报警是没有用的,非宝连报警都不会做。

  明明可以当作沙砾一般直接无视掉的存在,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

  “这些人没必要在乎吧?”站在他旁边的诸星大开口道,“你似乎有些本末倒置了。”

  格兰玛尼扯了扯嘴角:“我不想留下后患。”

  降谷零本想开口,下秒却见诸星大颔首,赞同地道:“确实,免得看到我们的样貌引出麻烦。”

  格兰玛尼定定地看了他很久,最终挪开视线:“你倒是很有觉悟,不愧是——神索带进来的人。”

  诸星大只是谦逊地笑了笑,橄榄绿的眼睛扫过面前两股战战的泥惨会成员,令几人大气都不敢喘。

  他道:“过奖。”

  “你觉得神索怎么样?”

  站在这一片混乱中,似乎觉得资料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情,格兰玛尼竟然有些跑题,开始询问无关紧要的事情。

  降谷零听到“神索”两个字,下意识侧了侧头,夜阑注意力强行被掰了过去。

  诸星大定定地看着黑发男人,稳声道:“不敢妄议前辈。”

  “倒是很懂事。”格兰玛尼意味不明地道,“那么就好好护着,别让我找到机会……”

  诸星大没有说话,他只是瞬间动手,朝一个试图翻窗逃离的泥惨会小喽啰开了一枪。

  “砰!”

  干脆利落,仿若无声的回答。

  降谷零的目光在格兰玛尼虚假的面具上逡巡了一番,最终只能不甘心地收回。

  神索?这个诸星大竟然是神索亲自带进来的人!

  格兰玛尼跟神索有仇?为什么一副威胁的模样……

  而且看起来,似乎还不知道他安室透在琴酒那接了有关神索的任务。

  那么这是否可以得出,琴酒与格兰玛尼的关系并不亲近,又或者说琴酒其实并不想让格兰玛尼插手神索的事情?

  想起那个含着“保护”两字的任务,非宝以及那张与千代谷彻八分相似的脸,降谷零就觉得这事情他还得去查一查。

  金发青年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将血腥味缓缓吐出。

  “我们下一……”他话还未说完,就见角落里突然有些动静,一个穿着长裙的女人似乎是开局吓昏现在才醒过来,竟起身拔腿就跑。

  诸星大的枪口在踟躇了一瞬后还是对准了那个活动的身影。

  降谷零的后半句话卡在嗓子里,半晌也吐不出来,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原本的理由在刚才的对话中被两人彻底碾碎,在此时,仿佛只要他开口反对就有了特殊的意味。

  但比诸星大更快的是格兰玛尼,对方只是抬起手,连瞄准都是如此惫懒,他没有拿重新装填了弹药的那把伯莱塔,而是抽出放在口袋里的那柄。

  清脆的枪响后,弹壳与不远处的身影一同落地。

  诸星大缓慢地放下枪,深深地看了格兰玛尼一眼。

  尽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降谷零看到那抹红色扬起又落下时,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动作,放在一侧的手还是忍不住深深地抓紧了衣角。

  这就是黑衣组织的正式成员。

  对于他们来说,最完美的行动就是干掉所有的目击者,那么自然也就不会有了出行的困扰,一劳永逸。

  但他不是,降谷零的血依旧是热的,滚烫滚烫,涌动在血脉里,随着心跳流遍全身。

  但他必须是,安室透的血必须毫无温度,如同变温动物一般,蛰伏在这个组织里面。

  这最后的一丝怜悯,也应该抛弃掉才对。

  至于那些人该不该死,不重要。

  但是……

  “诸星君,再出去搜寻一下有没有漏网之鱼,安室君,你去楼上找资料。”

  格兰玛尼随口安排好了任务,便整暇以待地站在原地,看着两人行动。

  他看起来完全没有被刚才的插曲影响到,甚至开始低头把玩手中的枪支。

  降谷零没有回话,迅速转身朝楼上跑去,在背离两人后,那双紫灰色的眼眸终于压抑不住地燃起仇恨的火焰。

  格兰玛尼,琴酒……这些刽子手,都应该下地狱去!

  这个组织,他降谷零付出一切也要彻底将它连根拔起!

  ……

  赤井秀一扫过金发青年已经几乎跑没了的背影,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转了转手中的枪,轻声道了声“好”,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2他一边往外走一边想。

  果然,这个叫安室透的家伙也早就按捺不住对功绩的想法了,冲得那么快。

  但这又怎么样,现在看上去,格兰玛尼对他的说法才是最满意的。

  不然怎么会把看得见功绩的任务交给他?

  赤井秀一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摸准了这个黑衣组织的人的心理,顿时连步伐都自信了许多。

  他无所谓道路上的牺牲,只要结局朝着他希望看到的方向走,那就足够了。

  ……

  大厅里又只剩下千代谷早织一个人了,她扯下手套,维持着表面优雅的动作迅速擦了了把汗。

  迅速开枪又不是打游戏,后坐力让她现在手臂酸痛得很。

  她走到那个被三个组织成员瞩目的幸运儿小姐面前,看着她甚至还在小声打呼的姿态,没忍住抽抽嘴角,用鞋面将人往里送了送,免得对着大门口吹着凉了。

  【你这样不行,合格的反派要踹凶狠一点。】q版客服嗷嗷着,【就像你刚刚开枪那样,霸气果断——话说我还以为你不会当着降谷零的面动手来着。】

  千代谷早织提起这个,表情瞬间化作无语,她有些崩溃地道:【谁知道fbi那家伙竟然那么上道啊!】

  【我再不动手这人就凉了!他是土匪吗!】

  q版客服吃瓜的表情停顿了一瞬,深沉地道:【fbi,oenyourdoor!】

  千代谷早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