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海风云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4.6.2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4.6.2

  山谷里。

  刘婶子一边在这边捣药材,一边看着旁边在看书籍的老家伙。

  “我说你眼睛都这么花了,免费资料还看书籍呢?”刘婶子真不知道该说他勤奋的好,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4.6.2还是该说他事儿多了。“一天天的眼睛还要不要了?如果不要的话是不是可以送给我做试药?”

  “难道我现在不是在给你试药吗?”相国公放下手中的书籍,满是无奈的看着她。“自从我入谷以后就没有离开过你身边。天天的不是喝药就是喝药,有些时候还要陪着你锻炼。”

  “那是陪着我锻炼吗?”刘婶子将磨好的药物逐一的分装好,免费资料微微皱眉。“我这么做难道不还是为了你好?你别不知好人心啊。”

  “是是是,我错了。”相国公承认错误的态度还是蛮好的。完全没有了在朝堂上的那种气势,正版非要争个对错的那种。“以后我不说这种不识好人心的话了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刘婶子说着走过去拔掉了他脑袋上的银针。“如果不是你这个老东西听话,我才不愿意在这边给你弄这些药材什么的,天知道这些有多费力气。”

  相国公面对刘婶子的碎碎念,只是和蔼的笑着。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所以说啊,多亏你愿意给我这个老家伙治病,不然的话我这个老家伙还不知道怎么办的好呢。”

  “你以为我愿意啊?还不是因为你外孙女是我徒儿。”刘婶子拔掉银针后便放置在了一旁,等着之后再进行一个消毒。“如果不是她心疼你可怜你,你以为我愿意搭理你这把老骨头吗?”

  “你说的都对。”相国公不管怎么说还是态度挺好的,香港至少是愿意配合治疗的这种。“不过,如果真的治疗不下去了的话,那就算了吧。省的你一天天的为我操心。”

  “你是不是故意说这样的话的?”刘婶子当下便不乐意了,脸色也沉了下来。“你是不是到现在都不愿意欠我人情所以才这样说的?”

  相国公没想到刘婶子的反应竟然这么激烈,一时之间倒是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好了。

  “我告诉你老家伙,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4.6.2你这辈子都注定要欠我的。”刘婶子干脆直接把话放出去。“虽然当年是我没有陪你留在主城,但是你也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还不是因为你做不到一生一世一双人所以我走的吗?”

  说到底。还是为了感情。

  年轻时候的刘婶子虽然心系江湖,但是更多的还是在意相国公。

  只是相国公给不了她想要的那种生活,给不了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

  更何况她也明白。他是相国公,婚姻之事自然是不能自己做主的。

  而自己这种半路出家的人更是不可能成为相国夫人,若是那样,怕是他相国公的位置也不会坐的这么的稳妥。

  “结果没想到我前脚一走后脚你就给了相国夫人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刘婶子越说越觉得心里面不值得,越说越觉得很是在意。“你不能保证我,但是你却对她保证了。说来说去难道不是你欠我的吗?”

  “是我欠你的。”相国公长叹一口气,之后无奈的看着她。“但是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你我现在都是要入土的人了,正版难道还要纠结这些事儿吗?”

  “可是我这辈子都没有再遇见什么情情爱爱。”刘婶子越说越觉得自己亏得慌。“我不像是你,整天有夫人陪着,现在膝下还有儿女陪着,全年我有什么?”

  相国公听完了刘婶子的话以后缓缓地低下头去。

  他知道,这辈子终究是自己对不起刘娘子,也的确是无话可说。

  “现在你终于落在我手里了,难不成你还想让我放弃你?”刘婶子满是盛怒。“告诉你老家伙,从今天开始你一句丧气的话都不许说,全年即便是死,你也得是死在我手里,不然的话我这辈子都恨你!”

  “我知道了。”相国公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全年认错态度也是很诚恳。“以后再也不说气你的话了,我就准备用最后的日子都来赎罪吧。”

  “哼。”刘婶子微微皱眉,双手叉腰的质问他。“意思是以后你不准备回朝廷了?”

  “我还回什么朝廷啊。”相国公哭笑不得。“我都已经衣锦还乡了,香港还回去做什么?朝堂之上哪里还有我的一席之地了?”

  “意思也就是说以后你都会留在这里不走了?”

  “不走了。”相国公说道这里露出了释然的笑意。“只要你不烦我,我就天天陪在你身边,正版你看这样可好?”

  “谁需要你陪啊?”刘婶子直接一拳打在了他的肩膀上。“你以为我是二八年华的女子?还需要人陪?”

  “你看,我这又开始用词不当了。”相国公被打了之后还是蛮开心的。“以后我改进改进,可能之前一直都在朝堂之上所以人有些变傻了。”

  “最好改进改进。”刘婶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之后问道:“晚膳想要吃点什么?快点说!”

  “你做什么我吃什么。”相国公起身开始帮刘婶子收拾东西。“我不挑食,正版能填饱肚子就好。”

  不远处的楼清月跟萧沐见到这一幕都不由得跟着笑了起来。

  谁也没曾想,曾经在朝堂之上叱咤风云的相国公这会儿在山谷里却过着这样的日子。

  “看来岳父大人以后也是不准备再回去了。”萧沐搂着楼清月缓缓的开口道:“也是很喜欢山谷里的生活。”

  “我爹爹这哪里是喜欢山谷里的生活啊。”楼清月看的门清。“他这分明就是喜欢山谷里的人,若是这个山谷里没有刘婶子,全年你看我爹爹愿意不愿意留在这里。怕是到时候就算是爬着都能去上朝。”

  萧沐看破不说破。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明白相国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也不知道兮儿现在如何了。”楼清月还是蛮想念女儿的,毕竟山谷里没有女儿还是少了一些乐趣。“也不知道上官雾那个孩子还活着么。”

  “应该还活着,香港不然兮儿多无聊。”萧沐温柔的笑了。“放心好了,兮儿跟两个哥哥在一起生活,不会有什么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