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朱雀神迹 >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6.8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6.8

  清水国南,尘城,古尘塔之前,周青问道白亦黑:“老白,有没有兴趣试试?”

  白亦黑抱着黑白剑上前,道:“这塔有什么好处吗?”

  周青道:“清水国三大上宗和清水国皇室据说就以冲击这古尘塔的层数来作为弟子的评判标准之一!按照我们的境界三十七层以上才会有些收获!”

  白亦黑道:“三十七层以上才会有收获?感觉好麻烦啊!”

  周青道:“前十八层为超脱境,十九到三十六层为不灭境,三十七到五十四层为圣人境,五十五到七十二层为圣贤境,最后九层为圣主之境!所以按照我们的境界,我们只需要闯到五十四层!”

  白亦黑道:“这么说的话前三十六层不是挥挥手的事,好像可以试一试!”

  周青无语,刚才说太麻烦的好像不是你一样!

  周青道:“你去吧,我在这等着你!”

  白亦黑道:“不是你先吗?”

  周青道:“我怕我太惊世骇俗,所以你先吧!”

  白亦黑道:“有道理,那就我先吧!”

  白亦黑站在古尘塔下,半天都没有动静!

  周青问道:“你在干吗?”

  白亦黑抬头看向那座高大的的古尘塔,道:“怎么进去?”

  周青也是一愣,看向初荷姑娘,初荷姑娘道:“我怎么知道!”

  周青四处看了看,找了一位看上去比较和善的修行者,问道:“这位道友,我这位朋友想要进古尘塔闯一闯,不知道怎么进去?”

  那位看上去一脸和善的修行者以看傻子的目光看向周青,道:“那不是有门吗?”

  周青愕然,回头看去,果然在那古尘塔之下发现了一个小门!

  周青满脸黑线,看着白亦黑:“老白,你是瞎的吗?”

  白亦黑点点头道:“我确实是瞎的!”

  “靠,”周青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郁闷之感:“你剑心通明搞得我都忘了你确实是瞎的了!”

  白亦黑嘴角带着笑意,走进了古尘塔!

  “咦?又有人进入古尘塔了!现在古尘塔里应该有十七人了吧!”

  “走走走,过去看看!”

  不少人因为白亦黑进入古尘塔而凑了过来,抬头看向古尘塔!

  周青带着初荷姑娘离的古尘塔稍微远了一点,至尊道:“我们离得远一点,估计白亦黑出来还得很久!”

  初荷姑娘皱了皱眉:“大坏蛋,我们离得远了那大色魔出来后遭遇不测怎么办?”

  周青道:“我的小姑娘,这里谁认识白亦黑,谁闲的没事对他有想法!”

  古尘塔里,白亦黑身边一黑一白两道剑气长龙,在前十六层里如入无人之境,不论是什么对手都挡不住白亦黑一击!

  第三十七层之中,白亦黑才算是真正面对了一位对手,一位初入圣人境的对手!

  两道剑气长龙冲出,几招之下,就将那对手轰杀,作为掌握了十万分之一黑白大道之力的圣人境初期,白亦黑在圣人境几近无敌,面对这初入圣人境的敌手,自然不会有什么难度!

  白亦黑一路冲杀,很快就来到了第五十层!

  第五十层,是一位圣人境后期的敌手,白亦黑面对这这圣人境后期的敌手,也是没有什么惧色,白亦黑与那位圣人境后期的敌手瞬间厮杀在一起!

  在清水国北,玉选城,瓒玉矿山之中,巫子极与巫瞳杀得难分难解,巫瞳乃是道神六重天的的修行者,但是战力强大。巫子极虽然是道神七重天的强者,但是比较擅长奇术诡法,正面的战斗力就差了很多,但是凭借着手中的那一枚古巫第二符,也是和白亦黑杀得难分难解,斗的旗鼓相当!

  巫子极身上巫光滔天而起,重生手中那枚古巫第二符冲天而起!

  巫瞳脸色一变:“怎么可能,你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得到古巫第二符!”

  巫子极笑道:“就让你这古巫第三符都丢失的家伙见识一下古巫之符真正的威力!”

  古巫第二符冲天而起,化作了一个巨大的咒字!

  “古巫第二符,巫咒之符!”

  巫瞳手中长枪一指,顶向那巨大的得咒字!

  同时,巫瞳低喝一声:“茵茵!”

  一个小女孩,看上去很沉默,正是巫瞳之女,巫茵茵,巫茵茵手中那拨浪鼓轻轻转动,至尊小女孩的身体瞬间变的修直挺长!

  仿佛是在一瞬间从一个三四岁的孩童,变成了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女,少女身材修长,长发披散在身后,都市一道星光流转在巫茵茵身体上,化成了一件湛蓝色的带着碎星装饰的长裙,在巫茵茵的眉心,一个黑色的巫文浮现!

  巫茵茵身体瞬间出现在巫咒之符下,伸出洁白修长的右手,轻轻抵住了那巨大的咒字!

  巫子极脸色一变:“这是,古巫第三符,仙王巫力之符!这怎么可能!”

  巫茵茵抵住了那古巫第二符,失去了古巫第二符的巫子极,根本不是巫瞳的对手,交手数百回合之后,被巫瞳一枪抽在身上!

  巫子极吐血后退,那古巫第二符回到巫子极手中,借助古巫第二符之力,巫子极迅速遁走!

  巫瞳没有继续追击巫子极,而是颇为心疼的看向巫茵茵,巫茵茵身上,一道黑芒闪过,巫茵茵又化作了小女孩的模样,物理的跌落!

  巫瞳急忙接住巫茵茵,仙王眼中满是心疼!

  圣人境最高一层乃是五十四层,如今的白亦黑已经打到了五十三重!

  第五十三重之中,白亦黑身上满是血迹,冷眼看着面前的敌手!

  面前之人,乃是一位一身白袍的人,面容看不清,但想必是印记傀儡之类的存在,都市同样是用剑,同样的圣人境初期的修行,同样的掌握十万分之一的大道之力,但是白亦黑完全不是对手!

  白衣身影一剑斩出,白亦黑的黑白剑二分,一剑隐于身后,一剑攻于身前!

  但是那白衣身影的剑如同鬼魅一般,瞬间穿过白亦黑的身前一剑,卡住了白亦黑的身后一剑,刺向白亦黑的右侧肋下!

  那道白衣身影道:“剑道,不只是道,还有剑,剑本身就是道!”

  白亦黑喘着粗气,眼中有思索之色浮现,白衣身影显然不是为了指点白亦黑,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6.8手中之剑继续杀向白亦黑!

  白亦黑举剑相迎,两人再度厮杀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古尘塔的塔门打开,塔门门框上,一个数字五十三出现!

  “五十三层!这人好可怕!三大上宗的弟子好像也很多年没出现能打到五十三层的圣人修行者了!”

  周青身形一闪,扶住了白亦黑,道:“老白,怎么样!”

  白亦黑没有说什么,都市只是摇了摇头!

  周青将白亦黑扶到一边休息,道:“你先休息吧!”

  在周青三人落脚的地方,一道道人影凑了过来,好奇地看着周青三人!

  周青眉头一皱,带和白亦黑和初荷姑娘来到了城内最大的一座客栈住了下来!

  看着白亦黑在闭目疗伤,周青自语道:“好像有点太出风头了!”

  血龙道:“天才就是这样,走到哪里都是锋芒毕露,就如太古之时的我!”

  “切!”周青满脸不信!

  结果血龙又在滔滔不绝的讲述其自己的光辉事迹!

  周青道:“初荷姑娘,你好好照看白亦黑,我出去一趟!”

  初荷姑娘道:“大坏蛋,至尊你出去干嘛?”

  周青道:“去古尘塔!”

  初荷姑娘皱着眉头,道:“你不是跟大色魔关系很好嘛,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6.8怎么这时候还抛弃他去那什么古尘塔!”

  周青道:“这里现在被太多人关注着了,我去帮那些关注老白的人分散一下注意力!”

  初荷姑娘不明其意,而周青早就已经离开了!

  血龙道:“你就把白亦黑这么扔在其中了!”

  周青道:“我和老白是一路的,我出现了关注老白的人自然就少了,而且老白伤的并没有外边的人想象中的那么重,而且,也未必有人会对老白有歹意嘛,毕竟我们又没和什么人牵扯上利益关系!”

  周青来到古尘塔外,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进了古尘塔!

  周青一如白亦黑,很快就打到了第十八层,周青一招将第十八层的守关者秒杀,准备前往第十九层!

  血龙突然从周青的身体里飞出,道:“等一等!”

  周青道:“怎么了?”

  血龙道:“你看这塔身四周的石壁!”

  周青看了看塔身四周的石壁,道:“一些刻文而已,怎么了?”

  血龙道:“这个刻文我好像见过!”

  周青道:“你之前见过?”

  血龙道:“很奇怪,感觉是见过,但又好像没有见过,很奇怪!”

  周青走到塔身墙壁前,看着这些刻文,道:“这写的是什么东西?怎么感觉别说完整的一句话,就是有意义的一个词语都没有呢?”

  血龙也是打探着那些刻文,道:“你记不记得在咱们从客栈来到这里的时候,街上那些小孩唱的歌谣!”

  周青道:“好像有点印象,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6.8当时我还很奇怪,那些孩童唱的歌谣为什么是一些无意义的字组合在一起的句子!”

  血龙道:“你觉着这里边会不会有什么关系,这里毕竟是尘皇的的故土,虽然辰皇陨落之地并不在此,仙王但是这里好在也留有尘皇留下的古尘塔和飞宝台,应该也有一些尘皇留下的东西吧!”

  周青道:“那些无意义字句组成的歌谣和这无意义的刻字组成的刻字会不会有什么关系?”

  血龙道:“不排除这种可能,我们把那些歌谣组成的字在这面墙上找出来看看!”

  周青道:“你还记得那些歌谣吗?”

  血龙道:“记得不是很清楚!”

  周青转头离去,离开了古尘塔!

  塔外,那些一直关注着周青的人眼里漏出疑惑之色,周青圣人级别的修为不可能被挡在第十八层!

  周青离开古尘塔之后,先回到了客栈,许久之后才在这尘城里走了一圈又一圈,血龙道:“这个歌谣有点多啊,这一会我就听到了三四个版本了!”

  周青道:“下来的时候,我看了一下其他十七层塔身,都没有刻字。只是在第十八层有刻字!说不定以后还有刻字,我们把所有歌谣都记下来!”

  周青与血龙在尘城之中走了一圈又一圈,直到确认再也没有别的歌谣之后才再次回到了古尘塔之下,再次进入了古尘塔之中!古尘塔第十八层,周青以歌谣中的文字与墙壁上的文字一一对照!

  周青听到十首无意义的歌谣,将那十首无意义的歌谣一一对照之后,确实在墙壁上发现了所有的文字!

  周青看着杂乱无章的墙壁上的文字,道:“又杂又乱。毫无章法,什么也看不出来!”

  血龙道:“也许是咱们的方法不对,咱们一首一首的试试!”

  十首歌谣一一试过之后,血龙和周青再度陷入了沉默!

  周青道:“还是不对!”

  血龙问周青要了纸笔,将十首歌谣的内容一一抄录下来!

  血龙盯着这十首歌谣,冥思苦想!

  周青也站在血龙身后,看着那十首歌谣!

  看了一会儿,周青低来,至尊将十首歌两两合在一起,周青道:“这十首歌谣中字字不同,但是这十首歌谣之中,每两首都有一些是相同的!”

  血龙道:“你观察的这么细致!赶快试试!”

  周青拿起十首歌谣中的两首为一组,一一试验之后,发现还是不行!

  周青道:“好像还是不行!”

  血龙道:“再试一次,我们这次只找重合的字!”

  这一次,周青和血龙只找重合的字,在第二组的时候,隐隐出现了一个字的形状!

  周青道:“这个好像有点意思了,不过这是个什么字,还是个什么图案?”

  血龙盯着那重合的字看了一会,突然将脖子扭了一百八十度,有些兴奋的道:“我看出来了,这是一个倒着写的“太”字!”

  周青疑惑地道:“咱们费了这么大的劲,竟然只解出了一个字?”

  血龙催促道:“快快快,赶快继续往上打,看看有没有别的层数塔身上有新的刻文!”

  周青闻言,点点头,很快,周青就打到了第三十六层!在第三十六层,周青所见的塔身上,又出现了新的刻文!

  这次有了经验,周青和血龙再次对照歌谣内容,看了半天,血龙道:“这次是个倒着的“古”字!”

  周青沉吟道:“太古?”

  血龙眼睛一亮,道:“我就说我隐约见过这些字,我想起来了!”

  周青问道:“想起来什么了?”

  血龙道:“陨天之地,那一角碑文!”

  周青道:“什么?”

  血龙道:“这墙壁上的文字我确实没见过,但是那些重合的文字雕刻的手法意境和那碑文极其相似,像是这些重合的文字临摹下来的!”

  周青道:“那角碑文上写的什么?”

  血龙道:“那碑文上的文字我只隐约见其形,但还真的是一个字都没看清过!”

  周青道:“你眼睛不好?”

  血龙道:“放屁!是那碑文上的禁止力量过于强大我才看不清的!”

  周青点点头,没有再理会血龙,而是自语道:“太古?这两个字倒是很模糊,按照那歌谣来说一共是五个字,现在还有三个字,我的实力最多只能见到那第三个字,说不定还见不到!看来想要见到这座古尘塔的秘密,需要圣主级别的修为了!”

  血龙道:“走吧,说不定第三个字是关键的线索呢!”

  第三十七层,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6.8周青与白亦黑一样,轻松通过,重生周青一路攻杀,直至第五十三层!

  第五十三层之中,一位白衣身影出现,看不清面容,手中一柄剑,站在周青对面!

  周青手中,凡尘剑落入手中,警戒的防备着那白衣身影!

  白衣身影的剑上,大道之力流转,周青微微皱眉:“这白衣身影竟然和老白一样,掌握有十万分之一的大道之力,感知上像是有关于速度的大道!”

  白衣身影身体一动,一剑如光,周青只感觉一道耀眼的光芒升起,直奔自己面门!

  周青一惊:“光明之道!”

  凡尘剑上神光璀璨,周青一剑指向那白衣身影刺来的一剑!

  剑尖相触,周青与白亦黑的身体同时后退,那白衣身影身体一顿再度冲来,杀向周青!

  周青道:“他的速度好快,在速度上我一点优势没有!”

  周青身体未动,凡尘剑一分为二,两道剑芒一道护住周青的身体,一道迎向那不断杀向周青的光芒!

  周青神魔万劫之身运转到极致,抓住一道剑芒,以神道凡尘的剑芒直接截住了一般的塔中空间,逼得那白衣身影只得身体急退,躲开了周青的奋力一击!

  白衣身影身体一动,趁着周青奋力一击,身体短暂一僵的时候,一剑从侧面刺向周青的身体!

  周青嘴角露出一抹笑意:“等的就是你!”

  周青的身体里,一道身影冲出,一道魔神灭世拳轰出,正面轰向白衣身影!

  白衣身影一惊,身前一道光幕形成,硬抗了魔神灭世拳一击,光幕破碎,那道白衣身影一口鲜血喷出,倒飞了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