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幻的世界,梦幻的生活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8.4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8.4

  连药草都不给换了!

  你明明那么多你都用不着,凭什么不给换?这么小肚鸡肠吗?

  扈暖感受着面前这些人身上的恶意越发浓重,想着人真是神奇啊。第一个来找她换草药的那个师兄,人工一开始是正常的,后来他身上出现她不太喜欢的气息。第二次来找她的,身上有淡淡的恶意。第三次,里头有个人不用她用心感受都能看出他眼里的算计。

  这一次,幸运这么多人,一开始只是算计,他们越说越多,计划身上便冒出了恶意,恶意越来越浓。现在,澳洲都要动手打她了。这个对着她笑的师姐,她大概觉得自己笑得很好看吧,可扈暖一眼看透她的假皮,看透她其实更想打她。

  扈暖想,原来做好事是这样的结果,跟妈妈说的好人有好报完全不一样。

  算了,以后再不要烂好心。

  扈轻:乔渝你快来,我女儿的世界观要歪掉了,你快点儿来抢救啊啊啊

  师姐被她的回答一噎,人工控制不住的不忿起来:“别忘了你们来之后都是我们照应的你。”

  恩将仇报吗?

  扈暖点点头:“别忘了我便宜换给你们的优质药草。”

  众人窒息,人工原来,她都知道。

  扈暖一侧,绕过他们走下去,一群人一时又羞又恼,被人看破了算计,关键那人还一副毫不将他们放在心上的平淡模样。

  气,怒,怒不可遏。

  自己丑陋的一面被曝,人家看都不看一眼,是嫌脏吗?

  一道凌厉的灵力攻击射向扈暖后背。

  “扈师妹,请赐教!”

  好几个人捏着法术差点儿放出去,见有人率先出手,嘴角挂起冷笑,澳洲冷眼相看。不过是身体强悍些罢了,修士最终还是要看灵力的修为,一个筑基初而已

  一片晶莹雪花骤然凝聚扈暖后背,巨大的六角形正好将她整个人遮挡,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8.4晶莹剔透的晶体坚硬而美丽,枝枝丫丫蔓延,深蓝浅蓝勾出纯美的图案,仿若盾牌没有缝隙。

  嘭唰

  赤红色的灵力攻击重重撞在雪花冰盾上,跳跃的红映照蓝色冰面,众人来不及欣赏这冰与火的美景,冰盾骤然碎裂,无数微小利刃竖起,红色灵力瞬间被切割、分化,不到一秒,冰盾爆开,细小的六边形翩飞如蝶、迅疾如燕,射向始作俑者和看好戏的众人。

  唰唰唰

  不待众人反应过来,一道道凌厉的攻击落入人群,寒冷刺骨。

  冷偌握剑连挥,面似寒冰。

  扈暖哎呀一声:“偌偌,不要打架,都是同门他们会告状的。”

  冷偌哼了哼,收剑,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8.4拉着扈暖的手:“他们不是第一次找你麻烦了吧?”

  扈暖静静的看着那群人手忙脚乱的招架,看着自己可爱的小雪花们割破他们的衣裳和皮肤。嗯,不会受重伤,因为自己疏于修炼冰系秘法,这招雪花飞舞徒有样子,杀伤力远不达秘法要求。

  众:被你割成血人了,你还觉得不够?

  “第一次。我可不是吃气的人。他们觉得人多就能唬住我。小看我了。”

  扈暖说完,看到化去攻击的众人变得狼狈,看过来的目光有嫉恨有忌惮。

  她没有话想说,牵着冷偌的手往自己房间去。

  冷偌回头,冷厉:“哪个再来招惹,准备好死吧。”

  对上她冰寒又睥睨的眼神,计划众人不觉一个激灵,即便修为比她高这一刻也深深觉得她说的是真的,他们打不过她。

  五人有优待,住了个小院,澳洲有共用客厅。三人正休息结束围着桌子闲磕牙,见两人进来一看冷偌的神色就知道出了事。

  两人好端端的,三人就坐着不动,金信笑着说:“谁惹你了?你没把人打坏吧。”

  冷偌气鼓鼓,坐下来后瞪着扈暖:“你瞒了我们什么?”

  立时三人严肃起来,四个人一起盯着扈暖。

  扈暖老神在在,给金信一个眼神,金信立即倒了一杯清茶水端给她,并见到她拿出十二镜,非常自觉的给她喂到嘴边,两只眼睛开始放光。

  扈暖低头喝了半杯,手指头点出去,清清嗓子:“师伯,咱们聊聊天呗。”

  这会儿宗主师伯应该有时间吧?

  玉留涯没时间,因为要往各关口支援人员,不只对幻陌天的几个关口,妖族那边也得注意动静,以防他们趁虚而入。所以这段时间各门各派都忙,忙得风声鹤唳的,不少人觉得三族大战又要来了。

  算算日子,也差不多到了那两族闹一波的时候。

  战前准备,澳洲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物资紧张。即便自家有自家的供应,也紧张,不但要做战斗的供需,更要积累库存。要知道战后才是更能拉开门派差距的要命时候。

  还因为太仙宫的事,大家都怕什么时候自家里头也来这么一出,日夜不敢合眼的巡查防偷袭。

  总而言之,玉留涯很忙。

  所以,他接到扈暖的通讯申请,点开了。

  跟可爱的孩子说说话,松缓松缓紧张的神经,才能更有效率的处理宗务。

  谁知道可爱的孩子是告状的。

  扈暖有一说一,绝不添油加醋,从第一次换药草开始讲,告状,也顺便给小伙伴解释。

  讲完后,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8.4她把剩下半杯茶喝掉,舔舔嘴唇:“师伯,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可不能只听他们告状。”

  金信给她添水,耳朵恨不得钻进十二镜里。

  玉留涯沉默了下,开口沧桑:“扈暖啊,你觉得什么弟子都能直接找我告状?你沾了多大的便宜你不知道?”

  扈暖问他:“师伯,师兄师姐为什么不相信我的话?他们问问他们在宗门的朋友不就知道了?为什么非要逼我呢?”

  玉留涯能怎么说:“因为人性如此,人总是相信自己想相信的那一面。那个,他们跟你不熟,幸运不知道你是诚实的好孩子。”

  扈暖:“师伯,我觉得,他们觉得我是傻子。”

  玉留涯:“...”

  小伙伴们:“...”

  扈暖:“我不是傻子。”

  玉留涯:“谁觉得你是傻子谁就是傻子。”

  扈暖:“师伯,如果他们还来纠缠我,我能杀他们吗?”

  玉留涯脑子一炸,差点儿叫起来:“扈暖,人工你把这事告诉你师傅,让你师傅处理吧。你要是杀了同门,师伯也不好偏帮你。门规啊,你要守门规啊。”

  小伙伴们:原来不止告状,还是打杀人申请,就一点儿都不意外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