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征途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1.3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1.3

  再一次来到医馆的时候,苏冉韵就像是回自己家一样。

  在医馆露面太多次,一来二去也算相识,苏冉韵和两位大夫互道了姓名。

  两位大夫没想到苏冉韵竟然就是前阵市井流传的那个恶女,苏冉韵听到他们的名字也哽住了。

  两个大夫,一个叫李行,网游另一个则叫李上,你行你上?这都行啊?谐音梗不扣钱的吗?

  让苏冉韵更没想到的是,百合虽然脑子不太灵光,但是这几天居然都在医馆帮忙,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1.3跟着馆中的学徒帮病人抓药,一来二去,也颇有收获。

  百合刚到苏家的时候才五岁,大字不识,跟着苏冉韵身边,去了几年学堂,也能看懂几个大字,练级加上百合平日较真,抓药起来非常严谨,生怕多了一分一毫。

  没想到百合还有这种天赋,苏冉韵开始反思自己平日是不是对百合要求太高了。

  “小姐,你说我在医馆帮忙,是不是也能和你一样赚钱买好东西吃?”百合煎着药,拿着蒲扇笑呵呵的看着苏冉韵。

  看着百合脸上左一块右一块的脏印子。嗯,自己对百合要求其实也不高,苏冉韵想。

  今天来到医馆是有要事要做的,突然想起安神香这件事情,特地拿来给李行他们瞧一瞧。

  “这安神香有一个股甜味,我猜,网游可能是红花。”得到李行二人的肯定,苏冉韵再一次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她记得没错的话,藏红花可引起子宫节律性收缩,提高子宫的紧张性与兴奋性,已孕子宫更为敏感,所以很有可能会让产妇预产期提前,txt或者是难产。

  那天徐家的大夫人可不就是受到惊吓然后胎儿移位难产的吗?

  因为关系到大夫人的性命,苏冉韵特地今日证实自己猜想,这件事情,她要想个办法早点告诉徐夫人才行。

  如果怀孕的时候有人对她有恶意,txt现在顺利生了公子,身边的危机不会少只会多。

  没想到的是,金宁居然在这个时候架着马车到了医馆。

  原来是苏冉韵安排的药喝完了,今日特地来取药。

  一看到苏冉韵,金宁主动给苏冉韵行了一个礼说:“苏姑娘好。”

  “你家大夫人身子怎么样,可好了?”苏冉韵笑着应,金宁对她态度太好了,她反倒有点不习惯。

  “我家小姐和徐公子已经和离,现在不叫大夫人了。”金宁解释道,“小姐回家后恢复的不错,还想着身子再好一些就来见你。”

  苏冉韵在心里立了一个大拇指,在古代这种封建思想下,还能选择和离的人,确实不多。

  除了佩服,她想不出第二个词来表达自己内心的膜拜。

  金宁很快取好了药,离开之时,他走向苏冉韵,恭敬的问了一句:“姑娘,方便说话吗?”

  苏冉韵在一旁和李行他们研究新的医术,听到这句,点点头,和金宁去了角落说话。

  走到角落,苏冉韵还没说话,金宁就跪下来:“姑娘,我求求你帮帮我们小姐吧。”

  这是什么情况,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1.3苏冉韵连忙拉起金宁,这行太大的礼了吧?

  “你先起来,好好和我说说怎么回事。”苏冉韵只能先这样劝金宁起身。

  原来,专家徐大夫人名字叫金漫漫,是商贾之女,在大禹国,商的地位不高。

  金漫漫是金家的独女,金家又是大禹国最大的商人。

  简单来说,就是首富。

  从小被家中捧在手心中的金漫漫,再一次偶然遇到了徐家大公子,徐霖之。

  一见倾心,回到家中就说,练级自己要不顾一切的都要嫁给他。

  徐霖之,当年科举在榜,虽说不是名列前茅,但是也算得上是才子,家父又是朝廷命官,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1.3再加上相貌不错,金家也很喜欢徐霖之,觉得徐霖之应该是可以给金漫漫托付终身的人。

  金家主动上门,用重金让徐家答应了这门婚事。

  只是没想到第二年,徐霖之娶了他的远方堂妹为妾。

  后来才知道,专家徐霖之和这个这个远方表妹从小情投意合,恩爱不移,要不是金漫漫从中插足,他们才是相爱的一对。

  这个时候金漫漫早就心灰意冷,之前的徐郎不过是假象,她嫁过来之后,徐霖之就对她的态度大不如前,特别是那个堂妹入了门后,基本上看都不看她一眼。

  徐霖之虽说是徐家长子,但是只是一个蔗出,就算当上了官,在徐家根本没有话语权,txt当年为了得到金家钱财支持,所以才答应跟金漫漫结为夫妻。

  现在的他官位已稳定,就不管金漫漫的死活。

  就在金漫漫想要和离的那天,突然晕倒,请了大夫来看,才发现是有了身孕。

  又因为孩子忍了下来,直到孩子出生。

  孩子出生那天,专家那个妾室表妹竟然扣住了城中最好的几个稳婆不让她们出去,难产当日,金宁只好一个个找女大夫来救治。

  找一个大夫本来就难,更何况是一个女大夫,简直是难上加难。

  索性遇到了苏冉韵,才捡回了一条命。

  金漫漫生下了公子,妾室更加变本加厉的想要毒害,那个时候金漫漫身子虚弱,无暇应对,等身子好了些,才被接回了金家。

  “我觉着金小姐选择了和离,那边是看开了,为何你这样求我?难不成又出了什么事?”

  苏冉韵想,有这样想法的金漫漫很好,txt这样的感情不如不要,为何非得在一棵树上挂死?

  而那个徐霖之也是恶心至极,竟然这样作践一个少女的心,有机会一定要给金漫漫报仇雪恨。

  “现在的小姐在家中日日茶饭不思,郁郁寡欢,好几次金铃都看到小姐一个人在晚上抹泪偷偷地哭,本来身子骨就不好,只怕…”说到这里金宁的眼眶有一点湿润,“再加上小少爷得了黄疸,一直没有好转,小姐忧心,昨日已经昏过去一次了。”

  “黄疸?可否严重?”听到这里苏冉韵有点急了,这是她第一次接生的新生儿,怎么说也算是她看着长大的吧?

  “已经持续一周了,还没有好转。”

  【作者题外话】:17号要进入首推了,兄弟们有银票给我摁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