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航道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2.6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2.6

  欢迎进入前情回顾环节,补订可以解锁新章节哦!

  五百年后,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头堆苔藓,尘土满面,四周长满青草,看起来狼狈不堪。

  他此时只有脑袋和一只胳膊在外面能动,平日里除了睡觉,也就能看看周围的风景,澳洲揪揪身旁的野草当消遣。

  当然,他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安静,开彩刚被压在五行山下时,他还在叫嚣着让如来放他出去,或试着挣脱身上的束缚,直到终于发现自己没有办法从这山下脱身后才一天天安静下来。

  五百年沧海桑田,孙悟空能见的人只一个偶尔给他送铜汁铁丸的土地,还有上山放牛的小孩,可见被压在这里的日子有多孤寂。

  正因为如此,观音菩萨来说让他保一个人去西天取经就能重获自由时,孙悟空那双金睛火眼立刻就亮起来,只恨不得那人立刻就出现在他眼前。

  可惜自从观音菩萨离开后,他等到现在都没看到人来。

  孙悟空抬头再次向远方张望起来,随即有些焦躁地伸出唯一能动的手用力挠着脑袋,将头顶本就乱糟糟的毛发抓得更加凌乱。

  日落日升,新的一天,被压在山下的猴子没等到救他出来之人,却先等到一块从山顶掉下来的石头。

  孙悟空本来还在望着远方,这突然掉下来的石头多少惊到他一下,若非被压在山上动弹不得,否则第一反应肯定是蹦跳着躲开。

  “哪里来的石头?”

  五行山可不是普通的山,五百年来,就是小石子都没怎么掉下来过,更别说这么大块的石头,孙悟空免不了有些奇怪。

  原本还惦记着取经人今日会不会来的他,这会注意力却是被这突然掉下来的石头给吸引,甚至试图朝那块石头伸手。

  石头掉落的地方与他有一些距离,他伸手自然够不着,但神奇的是,在他伸手的同时,这石头竟然向着他滚了两圈。

  孙悟空见这石头竟然会动,非但没怕,反而露出几分兴奋的神色。

  堂堂齐天大圣,上到满天神佛,下到妖魔鬼怪,有什么是他没见过的,自然不会怕一块会动的石头,尤其是他自己还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莫非这石头里也有只石猴?

  孙悟空想到这个可能,看这石头的眼神都变得热切几分。

  “你可听得到我的声音?”他拍拍石头问。

  石头并没有回应,甚至连动都没再动一下。

  孙悟空是个急性子,立刻推着石头晃起来,结果边晃边道:“出来,快出来让我瞧瞧……”

  比起其他石头的菱角分明,这块石头整体偏圆润一些,被他多晃两下后又滚回之前的位置。

  “回来!”孙悟空看到手边的石头滚走,立刻道。

  石头窝在原地一动不动,倒像是之前滚向孙悟空的画面是错觉一般。

  孙悟空没等到石头回自己身边,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叫声,伸手挠挠自己的脑袋。

  他试着对石头又喊几声,同时伸手挥了挥,石头却一直没再动过。

  片刻后,孙悟空低头趴在自己胳膊上,只用眼神盯着那块石头,也不知在想什么。

  就在他感觉有些无趣,准备收回视线闭目休息一会时,石头突然又有动静了,而且还是大动静。

  砰——

  石头炸裂的声音有些响,同时带来一阵尘土飞扬,孙悟空下意识抬手在面前挥了挥,随即便睁圆双眼发出一声带着点疑惑的“哦”。

  只见他面前,原本的大石头已经四分五裂,而碎石块中间则坐着个白白嫩嫩的小男娃,小家伙大约一两岁的模样,穿着红肚兜和同色的小裤子,光着一双小脚丫。

  同样从石头中出世,小家伙出世的动静远没有孙悟空当初那么惊天动地。

  他乌溜溜的大眼睛清澈中透着些懵懂,转动小脑袋左右望了望,等和正盯着他的孙悟空对上视线时下意识笑起来。

  除了天生就铁石心肠的人,没人会讨厌一个白白嫩嫩还会冲自己笑的幼崽,孙悟空自然不例外。

  他虽然有些意外石头里竟然蹦出一个小娃娃,但还是招手道:“你过来!”

  小家伙看到他的动作,歪着脑袋发出一声“啊呀”后,动作灵活地朝着他爬过去。

  换做被压在五行山之前,孙悟空是不会搭理这么点大的小娃娃的,毕竟他可不耐烦陪小孩玩。

  但被压在山下这么久,就是根野草他都能玩出花来,更别说这么个活蹦乱跳的小娃娃。

  孙悟空见他这么听话,自己一招手就爬过来,不由发出一声愉悦的笑声。

  “你是什么东西?”

  他倒不是在骂人,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2.6只是这会被压在山下用不得法力,没办法靠火眼金睛判断小家伙的跟脚,开彩所以才有此一问。

  毕竟小家伙虽长得像人类幼崽,但孙悟空可没听说过人有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咿是什……东西?”

  爬到孙悟空面前的小家伙歪着脑袋,奶声奶气地鹦鹉学舌。

  孙悟空自己说这话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听到他重复时立刻不乐意地道:“我乃是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他话落,见面前的小家伙眨巴着眼睛一副不知听没听懂的天真模样,倒是有种看到花果山里新生的小猴子般的感觉。

  “你可听得懂?”

  孙悟空话落,小家伙直接冲着他笑出声来,露出嘴里的小奶牙。

  小家伙模样生得比观音座下童子还要好看,笑起来时那种天真纯粹的模样,更是能感染人。

  孙悟空下意识伸手想摸摸他一看就软乎的小脸,不过在察觉自己手上带着尘垢时,却是忽然停下。

  哪怕知道能从石头里蹦出来的肯定不是普通的小娃娃,但小家伙白白嫩嫩的模样看起来实在太脆弱,被压在山下五百年来想讲究都不行的猴子难得讲究起来。

  然而,就在他准备收回手时,一只小手却伸过来握住他的手指,长满猴毛的大手和小家伙白白嫩嫩的小手形成鲜明的对比。

  感受着从手指传来的柔软与温热,孙悟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触。

  他本就是个喜欢热闹的猴子,被压在山下五百年动弹不得,结果也见不到旁人,更别说与人有肢体接触,想想都知道有多难熬。

  这会被刚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小家伙主动握住手指,曾经桀骜不驯的猴子唯一能动的那条胳膊都整个僵住,怕自己力气太大将这一看就柔弱的小家伙甩出去。

  还保持着笑容的小家伙握住他一根手指后,借力在他旁边坐直,随即另一只小手就摸上孙悟空的猴头。

  发现他竟然摸自己的脑袋,澳洲孙悟空顿时不乐意了,晃着脑袋没能摆脱他的小手后,从喉咙里发出警告的声音。

  “啊啊……”

  小家伙胆子倒是大,非但不怕,澳洲还模仿着学他叫起来,可惜学得一点不像。

  “你好大的胆子!”孙悟空冲他呲了下牙都没吓住他后,只能用手将他的小手抓下来,并警告他不许再碰自己的脑袋。

  小家伙也不知听没听懂,只一个劲冲他笑。

  “有什么好笑的?”孙悟空被压在五行山下这五百年可笑不出来,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顿时也不再讲究,幸运直接伸手在他脑袋上一通乱揉。

  小家伙还当他是在跟自己玩,笑得更加开心。

  看到从五行山出去的希望,孙悟空本就没之前那几百年那么压抑,结果听到他清脆的笑声,不知不觉间也跟着扬了下唇。

  发现这胆大的小家伙话都不会说,只知道学自己说话,闲得没事干的孙悟空干脆教起他说话来。

  小家伙一开始还乖乖坐在他旁边学说话,没多久就坐不住地开始在附近爬来爬去,看起来十分活泼。

  “小石头过来。”孙悟空见他越爬越远,不由喊道。

  他不擅长起名字,想到小家伙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顺口便这么叫起来。

  “小石呦……”小家伙听到他的声音,下意识转头奶声奶气地学起来。

  孙悟空见他冲着自己叫“小石头”,立刻道:“小石头是你,俺老孙当初蹦出来的石头比你可大得多!”

  他是小家伙出世后第一个见到的人,小家伙对他多少有些稚鸟情节,等他再次招手时,爬出去一段距离的小家伙马上就掉头重新爬回他身边。

  “咿呀~”

  孙悟空见他乖乖回来心里正有些愉悦,就看到他伸出小手又想摸自己的脑袋。

  “不行!”

  伸出小手试图摸摸猴头的小家伙笑得又软又甜,但孙悟空却没让他得逞,抬手阻止几次后见他还不死心,直接将人拎起来,准备用教他走路分散他的注意力。

  别说,这招还真有些用,小家伙被他扶着一只胳膊带着站起来后倒是没再试图去摸他的脑袋,不过——

  “你怎么连走路都走不好?”

  孙悟空从石头里蹦出来就会爬会走,见面前这小东西有人扶着还走不稳,语气有些嫌弃。

  “啊~”

  本就晃晃悠悠的小家伙听到他的话,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2.6发出一声无意义的小奶音后,张开双手抱住他毛茸茸的脑袋,随即咯咯笑起来。

  下过雨的地十分泥泞,周围还有不少水坑。这些落在猪八戒他们眼中满是嫌弃,毕竟这种路不好走;但落在小家伙眼中,那就是满地现成的泥巴可以玩。

  好在孙悟空对他挺了解,发现他眼睛亮起来时就赶紧伸手将他拎起来。

  “要下来呀!”小家伙视线还停在距离他最近的一个水坑上,挥舞着小手小脚喊道。

  孙悟空哪敢放他下来,直接将他重新提到马背上。

  唐僧已经从马上下来,这会小家伙只能自己坐在马上。

  “小石头会掉下去的!”小家伙低头一脸认真地对孙悟空道。

  “掉下来老孙接着你。”

  白龙马又不是普通的马,除非他自己往下跳,否则孙悟空才不担心他会掉下来。

  小石头见玩不成泥巴也踩不成水坑,忍不住撅起小嘴巴。

  从孙悟空口中得知他想干嘛后,唐僧几人只当是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赶紧收拾好自己重新出发。

  继续前行的路上遇到条不方面骑马的小道,唐僧只能下来自己走,小石头则被孙悟空抱着。

  周围有许多低矮的树木,活泼的小家伙在他怀里也不安生,时不时伸手摸摸树上的叶子。

  “八戒,快走!”孙悟空见猪八戒牵着马落在最后面,转身喊道。

  “我肚子早饿了,走不动!”

  猪八戒说完,直接靠着一颗树停下来。

  孙悟空走过去想推他一把时,小石头先举起手里的野果递过去:“二师兄给你吃~”

  这是之前小家伙没玩成泥巴,唐僧见他一直撅着嘴巴,让孙悟空把布袋里最后几个野果拿给他。小家伙也是好哄,吃着野果立刻又高兴起来,还留了最后一个拿在手里玩。

  猪八戒接过那颗被小家伙手捂得都有些温热的果子,一口就解决掉。

  “呆子,他的果子你也好意思吃!”孙悟空白他一眼。

  小石头则是奶声奶气地问:“二师兄你吃饱没呀?”

  一个野果还不够猪八戒塞牙缝的,更别说吃饱。不过对上小家伙关心的表情,他却是不好意思说没吃饱,点头道:“吃饱了。”

  说完,他不好再继续偷懒,牵着马跟上队伍。

  穿过这段小路后,唐僧带着小石头重新上马。

  “二师兄快走呀~”小家伙这会可算是找到事干了,趴在唐僧怀里一直盯着后面。

  “来了来了!”

  小家伙催促的效果比孙悟空要强得多,猪八戒边应边小跑几步。

  孙悟空见此捂着嘴笑了一声,澳洲觉得可算是有人能治这疲懒的呆子。

  临近徬晚,就在他们以为今夜又要餐风露宿时,忽然看见前面的青山附近有几间房舍。

  猪八戒正高兴有地方借宿时,孙悟空却看出那庄院上空庆云笼罩,瑞霭遮盈。他猜到定是佛仙点化,不过却没说出来。

  这家的门楼雕梁画栋,猪八戒一看便道:“肯定是个富贵人家。”

  小石头已经熟悉借宿的流程,站在大门口就喊:“请问有人在家吗?”

  这家大门半开半掩,原本孙悟空是忍不住想直接进去瞧瞧的,毕竟心里还挺好奇是哪路仙佛在此。不过见小家伙像模像样的在门口询问,他倒是不好做个擅闯别人家门的坏榜样。

  小家伙话落,一位貌美妇人从里面走出来。

  “女施主~”小石头奶声奶气地叫人。

  妇人含笑看他一眼,没忍住摸了下他的脑袋。

  “女施主,开彩我们是从东土大唐而来,前往西天取经而去……”

  唐僧上前表明借宿之意后,妇人道:“长老请。”

  师徒几人被迎进大堂中,立刻有丫鬟端着托盘送茶水过来。

  待他们用过茶,妇人自我介绍起来,道过自家姓氏后,说可惜夫君早亡,只留下她与三个女儿。

  唐僧听到这话正有些不知其意时,就听这妇人又道:“哎,虽有家财万贯……所以我们母女想要坐山招夫。”

  “什么是坐山招夫呀?”小家伙仰头问。

  孙悟空看出这妇人的原身有些不想说话,只冲他摇摇头。

  猪八戒倒是想回答小家伙,然而下一刻那妇人就将三位女儿叫出来,顿时吸引他的全部注意力。

  三位姑娘出来后,唐僧有些不自在地垂眸,沙僧略微皱眉,孙悟空则是已经看透一切,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2.6只有猪八戒一心盯着她们瞧。至于小家伙,他看到这几位漂亮姐姐却是想起之前在高老庄的高小姐,不由从椅子上下来凑热闹。

  妇人让女儿与唐僧师徒见完礼,直接表示出要招他们四人为夫婿的意思。

  唐僧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情,似乎有些不知怎么拒绝。

  猪八戒被几位姑娘的美色所迷,赶紧上前推着他道:“师父,她与你说话呢,你别不理啊!”

  他语气透着急切,显然恨不得替唐僧做主答应下来。

  唐僧看出他意动,表情严肃道:“我们是出家人,怎能被富贵动心,为美色留意!”

  “这……哎……”猪八戒想说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只能退到一边。

  妇人见此,又道:“长老,幸运你不愿意就罢了。难不成你这些徒弟我都招不来一个做女婿吗?”

  唐僧听她语气透着不悦,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将孙悟空叫过来。

  “反正老孙是不做她家女婿的。”孙悟空眼底藏着笑意,说完故意道,“八戒,不如你留下来。”

  猪八戒想是想,但哪敢直接说出口,摆手让孙悟空不要捉弄他。

  孙悟空这会已经看出菩萨们的意思,故意道:“那就沙师弟留下。”

  沙僧如今一心只想取得西经,还得正果,自然不答应。

  妇人见他们一个个推三阻四,生气地甩袖离开。

  小石头没看明白是怎么回事,开彩感觉好像因为没人当她家女婿她就生气了,不由天真地道:“小石头当她家女婿!”

  孙悟空听到这话直接笑出声来,问道:“你知道什么是女婿?”

  “什么呀?”

  “当人家女婿就得留在这里,还得给人家干活。”

  孙悟空话落,小石头立刻摇头道:“那小石头不当她家女婿了!”

  “你给人家当儿子还差不多。”猪八戒道。

  “呆子,我看你就是想留下来给人当女婿!”

  猪八戒自然不承认,然而坐下来后心却不定,没多久就找个喂马的理由跑出去。

  他牵着马到花园,立刻被在园子里玩耍的三位姑娘吸引,等姑娘们离开,他转头就答应妇人要做她家的女婿,还连“娘”都叫上。

  孙悟空早猜到这呆子不老实,特意变成蜻蜓跟过来,看完热闹就回去告诉师父。

  唐僧本来不信,没想到等猪八戒回来却吞吞吐吐,结果随后那妇人更是又过来问哪个留下来做她家女婿。

  “这个姓猪的留给你们做女婿!”沙僧似乎因为猪八戒的行为有些不高兴,开口道。

  孙悟空觉得这呆子是得受点教训,推着他道:“亲家母,快把你女婿接过去。”

  猪八戒本就想留下来当人女婿,被他一推,立刻往那妇人跟前走。

  “二师兄不走!”小石头想到当人家女婿就要留在这,哒哒哒跑过来抱住他的腿。

  猪八戒低头对上他明亮的双眸,见他微拧着小眉头不让自己去,倒是难得犹豫起来。

  然而孙悟空有心给他个教训,赶紧过来将小家伙抱进怀里,顺便再推他一把道:“快去吧你!我们也好沾光吃顿喜酒。”

  猪八戒想着这家条件好,小家伙与其跟着去路上吃苦,不如随自己留下来,决定还是先把事情定下来,再劝师父他们把小家伙也留下来。

  这么想着,他没再犹豫,冲那妇人喊了声“娘”后追着她离开。

  妇人离开前,吩咐人准备好晚斋送过来。然而唐僧想到徒弟禅心未定,竟然当人家女婿去,哪里还有胃口。

  “唉……”

  孙悟空听他一直叹气,将小家伙推到他面前去。

  “师父,小石头饿了!”小家伙闻着桌上饭菜的香味,轻扯着唐僧的衣袖道。

  唐僧听到他喊饿,这才暂时放下猪八戒的事,牵着他到桌前落座。

  “师父你也吃~”小石头吃着他喂过来的饭菜,还不忘反过来喂他一口。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2-05-2818:00:00~2022-05-29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绘梦浮生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易水寒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别踩我白鞋10瓶;浅夜少白7瓶;suriel、小玉5瓶;祝有情人终成眷属3瓶;喵鸢、姝氓、月凝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