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隧道的迷失者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3.2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3.2

  室内的气流,许久才停止,纷乱的纸张零落在地。

  啪嗒啪嗒!

  一滴滴鲜血从黄锦龙的手臂滴落在纸上,像是在雪地里飞溅的红色玫瑰。

  在场的所有人,哪一个没有经历过血腥场面,可他们这辈子加起来的震撼,都不及这一次。

  一想到自己刚才嘲讽过祁宸,一个个脸皮抽搐,都想抽自己。

  “你,敢伤我....”黄锦龙艰难抬头,满脸冷汗,语气里带着惊恐以及不自信。

  “你可知道,我老师是谁?”

  “你可知道,我背后是什么势力?”

  “你可知道,我一句话,就有多少人来要你的性命?”

  他越说越大声,似乎为了掩饰心底的恐惧,狰狞的笑着,嘴巴里全是鲜血。

  祁宸冷笑,揉了揉右拳,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3.2轻轻抬起眼皮。

  “我不知道你有多大本事....可你别忘了,这里是我的地盘。”

  “你现在如果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黄锦龙如同被人捏住了脖子,笑声戛然而止。

  他难以理解,自己和对方明明是同一个境界,可却不是对方的一击之敌。

  甚至眼前的年轻人,明明看上去人畜无害,但为何手段如此果决。

  祁宸微笑着,伸手往前一探。

  黄锦龙全身寒毛倒竖,肌肉紧绷,啊的一声,头也不回,直接从破碎的窗户跳了出去,逃之夭夭。

  祁宸傻眼,那只手只是想抓一下头发而已,毕竟发型不能乱。

  “好歹是个高手,怎么说逃就逃。”

  祁宸摇摇头,转身看向这一片狼藉的会客厅,以及一脸痴呆的众人。

  被他这么一扫,金老和刘三爷等人全部回神,一个个战战兢兢。

  刘三脱下衬衣挡住被尿淋湿的裤子,一脸讨好道:“先生,那个你怎么不杀了他.....”

  “我为什么要替你杀他,他要报复,也会先找你吧,刘三爷。”祁宸似笑非笑。

  实力不一样了,眼界也不一样。

  他从未想过,像刘三爷这样的人物,竟然会对他这般谄媚。

  “是是是......”

  刘三爷毕竟是老江湖,公式眼光毒辣,人工见祁宸的性格,就知道对方不是斤斤计较之辈。

  “先生,今天的事情还真要谢谢您,我会给您一百万作为报酬......”

  “我还愿意每年给先生一千万,如果先生您愿意保护我的话......”

  真是阔气啊!

  祁宸心道,他确实缺钱,可他也不想因为这种方式得到钱。

  现在祁宸有了稳定的工作,至少生活方面不是问题。

  更何况,天下没有馅饼,他一直记得自己养父的教诲。

  一旦接受了这笔钱,恐怕以后就会和刘三爷纠缠不清。

  “诶,刘三爷,澳洲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金老也是人老成精,扬着笑容,公式头上还全是血伽。

  “像祁先生这样的高手,怎么能够用钱就打动了呢。”

  “祁先生,今天的事情,完全是个误会,我欠您一个人情,日后有用得着的地方,只管开口。”

  他拿出一张紫金色的名片,亲自交给祁宸。

  刘三爷一看,顿时急了,这个老狐狸竟然跟他抢人。

  这些修士神龙见首不见尾,计划如果能够攀得上关系,留下一个联系方式,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3.2那也是极好的。

  “祁先生,这是我的名片,您如果方便的话,也收一下吧,毕竟我在荔城市,如果您有事情,也方便帮忙。”

  祁宸随手收下,而后便是双手负背,慢悠悠离开,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

  “高人啊!”

  “这才是大师风范。”

  金老感叹道。

  刘三爷也是激动不已。

  两人对视,目光之中尽皆火热,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谁愿意一生做个平凡人,谁不想修仙成道,今日祁宸已经收下了他们的名片,只要自己以后好好运作,也许能够博得对方的好感。

  甚至,有机会踏入那一条道上。

  ……

  夜已深,今晚月色黯淡,可星空却璀璨无比。

  祁宸一路悠然散步回家,一回到房间内,忽然猛的坐到了地上。

  豆大的汗珠直接从其额头出来,体内传来的痛感和虚弱的感觉,令他全身发抖。

  这哪里还有高手的范!

  “器灵,这是怎么回事?”

  器灵道:“宿主第一次利用灵气使用攻击法门,又拼尽全力,公式不懂收敛,需要休息一日,等肌肉完全恢复。”

  “空气里没有灵气,不过成为修士后,五脏六腑也能缓慢产生灵子,修复自身。”

  “当然,宿主也能用功德值恢复。”

  被器灵这么一提醒,祁宸这才打开列表。

  那功德值一栏上,已经变成了“857”

  其中,计划大部分的功德值,都是金老和刘三爷贡献的。

  “看来这一趟过去,也算是值了。”

  越是地位高的人,越是修为高的人,给祁宸带来的功德值也就越高。

  费力的将自己挪到床上,祁宸反思着这一战。

  “这个世界上,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3.2修士有自己的圈子,而且被一些上流社会的人知晓,近些年来,也没闹出什么大事,看来国家也是有监管。”

  “不过,因为外界几乎没有灵气,所以修士并非无敌的,一旦自身灵气在战斗之中消耗完毕,那对修士而言,便是极其可怕的事情。”

  “看来以后要学会控制灵气。”

  缓了口气,祁宸从厨房拿了一根白萝卜,注入灵气,一口一口啃了起来。

  打开手机,除了胖子说下周回来后,也没什么人联系自己。

  朋友圈里倒是热闹。

  李欣然发了一张火车站的照片,似乎是接男朋友回来了,配上了一段文字。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下面还有财务部一些同事的留言祝福。

  少年你妹哦。

  祁宸啃着萝卜,噼里啪啦按着屏幕。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站票。”

  恶心不死你!

  恶作剧完毕,祁宸便是沉沉睡去,丝毫不知道,那边的李欣然因为这事,气得和男朋友吵架了。

  ……

  第二天一早,人工天才微微亮,祁宸就坐地铁来到了蓝夜湖附近。

  虽说地球上现在空气里没有灵子,但晨曦的时候,阳光里还藏着些许,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3.2而且这蓝夜湖附近,不知为何这个时候灵子很活跃。

  灵气是由灵子组成的。

  甚至很多法门,都是经过不断排列组合灵子,这才有了威力。

  蓝夜湖附近是富人区,一般人不能进湖游玩,不过待在附近还是可以的。

  祁宸找了块安静的地方,遥遥望去,就能看到湖心岛在雾气里若隐若现。

  他的旁边,有一棵古老的银杏,枝繁叶茂,沐浴在晨光之下,微风一吹,叶子飒飒作响,像是有一个温柔的女人在耳边细细呢喃。

  此时已经有一位唐装老者,在缓缓打着太极。

  老者个子不高,人很清瘦,澳洲但下盘稳定,每一招,都带着劲道,不疾不徐。

  祁宸也没有在意,练起了《忘剑诀》。

  永字八法,是一种楷书的写法,而这门剑诀,本质上是以楷体书法为基础的。

  所以当老人打完一套太极,看向祁宸的时候,只觉得对方的动作很怪,不像任何武学。

  再加上祁宸因为昨天的耗损,计划手脚抽搐,肌肉紧张,像是一只提线的木偶在舞蹈。

  老者原本想要指点一下祁宸,可见状,只以为对方是哗众取宠,在网上看了一些视频就过来随便练练,也就没有理会。

  等祁宸修炼完毕,才过去半个小时,他看了一眼老者,见对方依然有条不紊。

  不过他明白,对方的劲道运用得不对。

  只不过,他发现似乎老者不喜欢被打扰,已经和自己隔了一段距离,当即也就作罢,匆匆忙忙跑去上班。

  “现在的年轻人啊,心性真浮躁。”老者眯着眼睛看向祁宸离去的背影。

  才半个小时,公式连身体都没热就走了,能练出什么?

  作者的话:早上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