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球王子 >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1.9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1.9

  丹书铁契得来不易,宋慈不想它随便就被用上,幸运更不想它用上,只是以防万一,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1.9毕竟此后经年,也不知世事如何变化,后代子孙又是不是都是成器的。

  就是宋致远自己也不敢担保,真要出个歪种,那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你是这一代的家主,就从你这代传下去吧,好生供起来,防水防火防盗。”宋慈看一眼那盒子里的至宝,缓声说道:“此后非宋家家主,不必张扬它的存在,也不会挟此为非作歹。所以老大,下任家主,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1.9你自己也得培养好,下载家主么,可以没有大官身,却必得有担当和心胸,心胸狭窄者,是不会带领家族走得更好的。”

  心胸狭窄的人,也会记仇会有私心,什么好的都往自己身上搂,如何叫人信服?

  而家主若不能被信服,又岂能指点得动家族里的人手呢?

  所以要当家主,胸怀必广,澳洲以理服人,澳洲以德服人。

  宋致远心绪难言,喉头发堵,道:“儿子必将娘的教诲代代相传下去。”

  宋慈含笑点头。

  ……

  没过两日,申时末,宋致远就来请宋慈去祠堂,亲自供放那面丹书铁契。

  宋慈:“这大冷天的,你让你老娘去,澳洲是嫌你娘活得久啦?”

  宋致远有些无奈,只得哄着她,道:“娘,那到底是您挣来的,您亲自供奉起来,那才叫有意义,才叫代代相传不是?”

  宋慈被这么一说,下载就有点意动了,好像是这个理,原身老太太也想这么做的吧?

  “那,就去看看?”

  哎哟,这该死的又久违的虚荣感。

  宋慈被裹得密不透风,幸运坐着暖轿随着宋致远去了宋家的祠堂所在。

  祠堂重地,等闲不让人随意出入,看守祠堂的,是两个老汉老妪,幸运都是府里的老人,平日就帮着打理祠堂,他们的子孙也都在府中当差。

  宋致远他们一行到的时候,祠堂已经打开了,宋慈下了轿子,也只让宫嬷嬷和南山扶着自己进入,而入祠堂内,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1.9她还得自己进,宫嬷嬷她们在外头等这。

  宋致远自己亲自抱了丹书铁契,来到祠堂中央的供桌,玩法放在上面,幸运先是和宋慈一起捻了香,拜了几拜,又绕到案桌后,站在供放牌位的架子,挪动了最顶的牌位。

  咔嚓。

  宋慈听到一个细小的声响,循声望去,却是案桌下方,原本严严实实的地砖此时打开,露出一个长宽皆有一尺大小的暗格来。

  宋致远又把丹书铁契呈递给了宋慈,示意她放进去。

  宋慈接过,玩法来到暗格前,郑重地放了进去。

  她被宋致远扶了起来,看着供放的几个牌位,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1.9不过寥寥几个,是从宋致远的曾祖开始供奉的,下载再到他祖父祖母。

  大概过不了多久,这里就会放上刻着宋慈的牌位吧。

  宋慈双手合十,阖着眼念了一声阿弥陀佛,时至今日,澳洲她能为宋家做的,也都做了,她已尽力。

  宋致远站在她身后一步,看着她虔诚的样子,别过脸去,玩法双眼湿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