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生谜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1.6.6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1.6.6

  “秦大人,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1.6.6且慢。这本就是可卿小姐的婚事,下载她当然是最有发言权的了!”

  贾琼直接起身阻止了秦业想要把秦可卿赶回内屋的想法。

  “贾将军,可卿的婚事自然是要听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她那里做得了主?”

  秦业有些不悦的看了贾琼一眼,但是言语之间并不敢流露出太多的情绪。

  今日到了这个时间,宁国府的人迟迟没有出现,秦业多多少少已经猜到必然是贾琼出手阻拦了宁国府。

  现在他心中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偏向贾琼了。

  今日只要宁国府的人不出现,那说明贾琼已经将宁国府搞定了,V1.6.6那么秦业自然也乐见其成。

  即便是以后宁国府记恨埋怨,也跟秦府没有什么关系。

  俗语说天塌了还有高个子顶着呢!

  “那请秦大人给个痛快话,到底同不同意我与可卿小姐的婚事?”

  贾琼见秦业开口直接将矛头调转直接逼问秦业。

  “父亲,父亲,出大事儿了!”

  就在这个时候,管家婆秦业的儿子秦钟着急忙慌的从府门外跑了进来。

  “何时如此惊慌?你好歹也是一个读书人,要记住临危不惧方是君子本色!”

  秦业看到秦钟惊慌失措的样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秦钟可是秦业老来得子,算是秦业的心头宝,他的一颗心都在秦钟身上,故而他对秦钟的一举一动都是要求的极为严格的。

  秦钟刚才着急忙慌的样子让秦业着实有些不满。

  “儿子知错了!”

  秦钟自然对这个要求严格的父亲十分的畏惧,急忙低下头躬身一礼认错。

  “罢了,下次切记不可如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秦业教训了秦钟一句之后才想起来询问秦钟遇到了什么事儿。

  “贾蓉和宁国府的人在东大街被人给打了,据说打的可惨了,还动刀了!”

  秦钟听到秦业的询问急忙把自己知道的消息说了出来。

  在说道有人动刀的时候,秦钟明显回忆起自己看到的画面,心中仍有余悸,脸色变得有些煞白。

  “嗯?贾老弟,管家婆怎么还动刀了?”

  站在一旁的尉迟星听得清楚急忙低声询问站在自己旁边的贾琼。

  他当然知道那些人是贾琼派去的,贾琼自然也不会对尉迟星隐瞒这些事情。

  “放心了,刘明还是有分寸的!”

  贾琼听到动刀也是明显一愣,不过他对自己属下还是十分信任的。

  他相信刘明是有分寸的,绝对不会乱来的。

  “那便好!”

  尉迟星听到刘明的名字也将心放回肚子里。

  刘明当初可是尉迟星麾下的小兵,管家婆后来才被调入贾琼手下的。

  在贾琼和尉迟星小声嘀咕的时候,秦业的心中则是翻起了惊涛骇浪。

  他虽然知道贾琼会派人去阻止宁国府的人前来提亲,但是他没想到贾琼的手段居然是如此的直白和残暴。

  毫不掩饰的派自己手下的甲士当街把贾蓉给揍了。

  贾蓉就算在怎么纨绔,他将来都是要继承宁国府爵位的人,贾琼如此的做法未免也太不把宁国府当回事了吧。

  这简直是把宁国府的脸面放在地上摩擦了一般。

  “既然贾将军对小女中意,那么老夫自然也没有什么意见,V1.6.6只希望贾将军日后能够善待小女!”

  秦业强忍着心中的震惊转过身对贾琼说道。

  “在下必不辜负可卿小姐!”

  贾琼双手抱拳郑重的回答。

  “可卿,你可愿意嫁给贾将军?”

  秦业又转过身看着秦可卿。

  “女儿全凭父亲做主!”

  秦可卿双眸低垂,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既然这样,那今日便算定下这桩婚事,等回头请人选一个良辰吉日在定下成婚的日子!”

  秦业也只是象征性的询问一下秦可卿,现在这件事情他已经决定了,秦可卿的意见没有任何作用。

  “好,正版今日是在下唐突了,正版改日在请人选好日子把帖子送过来!”

  贾琼点了点头说道。

  红楼第一美人秦可卿与贾琼的婚约便这样订了下来。

  在订完婚约之后,尉迟星和贾琼也没有在秦府过多停留带着属下的甲士离开了秦府。

  贾琼为了防止秦可卿以及秦府的人被宁国府的人找麻烦,特意把自己亲兵护卫留下了一队在秦府日夜守护。

  秦业对贾琼的举动也表示很满意。

  在他同意把秦可卿嫁给贾琼的时候,他就已经算是上了贾琼的船。

  日后宁国府的贾珍和贾蓉多少都会对他有一些怨恨,他心里还一直担心自己会被宁国府报复,现在有了贾琼留下的一队护卫,这样秦业安心了不少。

  贾琼这边顺利订了下和秦可卿的婚约,V1.6.6也算是抱得美人归,而贾蓉那边可真的有些凄惨了。

  当贾蓉被宁国府的下人抬回府中的时候,贾珍整个人都傻了。

  他万万没想贾琼居然这么敢,现在贾蓉的样子他不仔细看,他都认不出来这是自己的儿子了。

  “贾琼,我跟你没完!!!”

  贾珍气的七窍生烟咬牙启齿的怒吼道。

  “老爷,咱们的人刚刚送回来消息”

  宁国府的下人看着贾珍怒发冲冠的样子小心翼翼的说道。

  “什么消息?”

  贾珍喘着粗气问道。

  “就在刚才秦业已经答应将他的女儿秦可卿许配给了贾琼!”

  下人一边看着贾珍的样子一边提心吊胆的把刚才传来的消息告诉了贾珍。

  “贾琼!秦业!你们简直欺人太甚!”

  贾珍还没开口,躺在地上的贾蓉声嘶力竭的吼了出来。

  他刚才其实已经昏厥过去了,只是被下人们抬回来的时候,这一路颠的有些恢复神智了。

  只是未曾想到刚回过神来的贾蓉便听到了这么一条对他来说毁天灭地的消息。

  “来人,下载去顺天府报案,就说咱们家少爷被贾琼当街殴打重伤,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1.6.6要求顺天府马上缉拿贾琼严办!”

  贾珍知道现在事情已经无力回天了,贾蓉和宁国府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成为京城最大的笑柄,不过他并不甘心就这么放过贾琼。

  于是他选择派人前去顺天府报案。

  自己定下来的儿媳被人抢了,正版现在无法挽回了,

  那么自己的儿子这次无论如何不能被白打!

  贾珍在心中默默发誓一定要让贾琼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