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迷航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1.4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1.4

  李道真将始皇帝的话,完完整整传到了天界,这下惹的天界几方势力震怒不已。

  立刻召所有集弟子准备开战。

  先前说过,即便在天界,也有凡人居住,他们也需要慢慢修炼,唯一不同的是,天界拥有更多的资源,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1.4更充裕的灵气。因此两方在力量上还是比较平衡的。

  辰南在回返平阳的途中,也听到了这则爆炸性的消息。

  他有一种隐隐的预感,仙凡两界可能要迎来一次重大变故,因此他在第一时间赶了回来。

  现在的辰府,不仅有家仆丫鬟,还是二三十名护卫,虽然护卫的用处不大,但他身负朝廷官职,因此门面还是要的。

  刚走进院子,他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是他刚复活时遇见的那位守墓老人。

  却见此时的守墓老人正在笑呵呵的看着晨曦练剑,不得不说,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1.4小晨曦的修炼天赋真的很强,现在已经是四阶中期的修为,照此下去,怕是要超过他这个哥哥。

  老人慈祥的笑着,声音很苍老,他看着辰南,道:“年轻人我们又见面了,你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人总是会变的,多谢老人家当初的衣食住之恩。”辰南深鞠一躬。

  “这样的小事何足挂齿啊。”老人善意的笑着,不过满脸的皱纹根根跳动,样子看起来有些怪异。

  现在的他早已非昔日刚爬出神墓的茫然少年,不可能再将这个守墓人看成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虽然在对方身上感觉不到丝毫修炼者的气息,平台但是本能的直觉告诉他这个老人绝非常人。

  随后,他和老人来到后院。有些话,他不想让晨曦听到。

  “老人家,你可知道是什么人在我身上动的手脚,让我这个本应死去的人复活?”

  “哦?你居然知道这么多?”守墓老人略显惊讶,似是恍然大悟,“都是始皇帝告诉你的?”

  “正是,但陛下并不愿意如实告知......”

  守墓老人叹息一声,说道:“那天我在雪枫林中亲眼看到你在自那座无名小坟中爬出,着实惊异无比啊!也不知道这是何人的大手笔。”

  “那......我想请教您,神魔陵园是您修建的吗?”

  守墓老人目视神墓陵园摇了摇头,道:“不是我,我也不知道这神魔陵园是何人所建。”

  “连您也不知道?”辰南感觉事情越来越复杂难明了。

  “不知道啊。我一个糟老头子,澳洲哪有那么好的心情给死人修建陵园啊,就是要建也只为我自己建,管那些惹人厌的神魔干嘛?”

  辰南使劲咽下一口唾液,道:“那您是从何时开始常驻那里的?”

  “大概有几千年了吧,到底是六千年还是七千年有些记不清了。唉,年纪大了,记性不太好用了。老而不死,想死也死不掉,真是让人痛苦啊!”守墓老人感叹着。

  辰南则擦了一把冷汗,这个老古董还真是跟寿星老一个性情——嫌命长。

  “那您为什么要呆在那个地方呢?”

  “因为无聊啊,那里环境多么优雅,四季如春,鲜花芬芳,绿草铺地,真可谓花香鸟语的祥和世界,我就喜欢这样冬暖夏凉的地方。而且,白天可以在这里看天使起舞,听东方仙子歌唱,看武神舞剑,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仅仅是……因为这些?”辰南绝不相信他的说辞。

  “唉,其实我是想看看到底是何人修建了那座陵园,奈何在这里等了几千年也没有发现什么,闲时敲打敲打那些怨念不灭的神魔,倒也是一种打法时间的消遣。”

  “前辈您……您……”对于这个老人,辰南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没有办法啊,老而不死,其实我很想长眠地下,这个世间,没有什么值得我眷恋。我曾经想自杀,正规将自己活埋在神魔陵园近千年,奈何就是死不了,最后还是被这些不安分的神魔吵醒了过来。”

  闻听这些话,辰南不自觉又擦了一把冷汗,只能感叹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哥哥,吃饭了。”

  就在此时,晨曦走进后院。

  老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呵呵的道:“年轻人,现在的生活不好吗?有着佳人相伴,住在这固若金汤的王城,澳洲我可是羡慕的很呢。”

  辰南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些老家伙都是一个样,喜欢打哑谜。

  ——————————

  在阵阵霞光中,澳洲十几位仙人缓慢降落而下,彩云朵朵,浮现在澹台圣地的上空,让这里显得更加飘渺虚幻,更显人间仙境之瑰丽。

  澹台圣地内,仙乐齐鸣,在长老的带领下,众多澹台子弟跪拜在地,这百年来古圣地也没有一个人成功飞仙而去,仙凡隔断已经整整百年了!而最有天赋的一名子弟,却堕入红尘,成为皇帝的妃子。

  因此此事,帝国与澹台派之间现在的关系异常微妙。

  “恭迎上仙降临!”

  “天佑我澹台一脉,恭迎各位上仙!”

  “澹台神光普照人间,拜见各位上师!”

  古圣地内一片欢赞之声,所有澹台子弟都虔诚的跪拜在地,发自真心的盛赞着,来迎接十几位天界仙人降世!

  十几位仙人有男有女,但各个都丰姿绝世,男的潇洒飘逸,女的清丽出尘,皆带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一看就是那出离滚滚红尘的世外仙人。

  “澹台弟子请起!”

  王志说着,令所有澹台弟子都站起。

  “谢仙尊!”众多弟子齐声恭谢。

  “天界澹台与人间澹台本为一脉,凡我澹台弟子皆尊澹台仙尊令,弘扬我圣地之神圣教义,愿我圣地之光辉洒遍世间,普照天地!”

  柔和的仙音在澹台圣地上空不断回响,传遍了圣地的每一寸空间,也传进了远处的大雪山中。

  “然而,仙尊陨落,罪魁祸首就是秦始皇帝嬴政,王志立誓,定要取暴君首级,以祭师父!”

  “什么?”王月云心中一惊,瞬间凉了半截,“仙师此话当真?”

  “千真万确!”王志点点头,继续道:“嬴政残暴不仁,天界数十位神王已然决定讨伐暴秦!澹台弟子听令,即日起,与天界共讨秦国!”

  “谨遵仙师之令!”众人齐声道。

  “好一个合纵讨秦!”就在此时,梦可儿脚踏莲台,飘然而至。

  和往日不同的是,她换上了一身黑色长裙——黑色,象征皇室的尊贵。

  看到莲台,王志瞬间意识到对方的身份,“你......就是那个欺师灭祖的梦可儿?”

  “欺师灭祖?真是可笑,看来你对澹台璇是一无所知。”梦可儿的语气带着几分戏谑之意。

  “梦可儿,你你太让我失望了!”远处的王月云怒斥道,“我没有你这样的徒弟!”

  看着梦可儿一步步“堕落”下去,王月云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失望。

  “也罢,澳洲既然如此,我与澹台派再没有牵挂!本妃今日前来,就是给尔等提个醒,仙凡大战,人间势力若是介入,帝国决不轻饶!”

  “你!”王月云顿时气的发抖,用颤抖的手指着梦可儿。

  莫名背上澹台璇的这些黑锅,梦可儿已经有些不厌其烦。

  “你这个白眼狼给我去死!”王志虽然看起来丰神如玉,但却透发着一股凌厉的气势,他如一把出鞘的利剑一般,死死盯着梦可儿。

  接着,他掌控天地之力,打出一掌,一股巨大的力量波动浩浩荡荡,汹涌澎湃了出去,将附近观战的修者冲击的不断后退,周围的几座山峰也受到了影响,峰顶不断颤动。

  身为天界赫赫有名的奇才,平台不是吹出来的,他有足够自傲的资本。如今澹台璇陨落,他顺利接掌了天界澹台派。

  只见梦可儿一挥袖袍,一股七彩光华瞬间瓦解了王志的掌力。随即,一道剑气飞出狠狠的劈了下去,“噗”的一声,血光崩现,王志的手臂被斩了下来。

  梦可儿手中此时多了一柄三尺长的宝剑。

  当初始皇帝炼化第六界,诞生了三件先天灵宝,万劫弓、定界箭。而这柄剑后被梦可儿命名为【朝霞】,刚好和【朝露】配成一对。

  梦可儿的举动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无法想象,天界下凡的仙尊,怎会如此的不堪一击?

  王志面色发白,刚刚的一瞬间,他感受到超越神王境界的力量,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一个人界的后辈弟子身上。

  “这是你侮辱本妃该付出的代价,今日看在这些人的面上饶你一命!奉劝你早日滚回天界,下次再让我见到你,平台定让你形神俱灭!”

  说完,梦可儿控制着玉莲台飞离了此地。此时,她的眼睛里略过一丝不舍——这一刻,她和澹台派的情分,也彻底断了。

  不过这种心态也是稍纵即逝,纵横六界的七绝女,当然不会太在意这些东西。

  梦可儿已经远去,但她的声音却回荡在每个人耳中......

  她一路飞行,半个时辰后,幸运她来到了李家玄界的入口,幸运也就是乱战门。

  东土李家玄界,传说中的疯魔沉睡之地,天上地下少有强者敢冒犯打扰。李家玄界,号称东土的“斗战道门”,几次惹的天下大乱,最后差点被天下人共灭之。不过每一次,众多高手冲进李家玄界无不惨淡收场。每到李家玄界将要败亡之时,传说中的疯魔便会从沉睡中醒来,毁灭所有敢于闯入玄界的高手,因为传说他是李家的远祖,他一直没有离开过这片玄界。

  李若兰那狂放的性格,就是最好的见证。

  梦可儿前世为神姬,与李疯魔是结义兄妹,若能将这么一位天界高手拉入帝国,就算将来打上天界也并非不可能。

  “兄长,正规万年未见,可否出来一叙?”梦可儿运起无上音功,声音传遍了玄界每一个角落。

  就在此时,李家玄界传出一声直上云霄的长啸,玄界出口处冲腾起一股魔气,一条高大的人影飞出玄界,直上高天。东土最强大的修炼者之一,疯魔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

  疯魔之所以被称为疯魔,其人疯狂无比,一经陷入战斗,就将变成一个战斗狂人。此刻,他满头黑发根根倒立,双眼中闪烁着无比炽烈的光芒。像他这种级数的强者,在世间早已难寻对手。

  “吼……”

  魔云浩荡,直冲而起,冲散了天际的云朵,漫天都无比黑暗。

  “哈哈哈,想不到你还记得我这个兄长?”李疯魔笑道,强大的气势渐渐收敛在体内。

  此时,乱战门的一众弟子纷纷踏出玄界,跪地叩拜,“拜见老祖!”

  “起来吧。”

  “谢老祖!”

  当李若兰看清来人时,脸色当场就变了,竟然是许久未见的梦可儿,更让她不解的是,这个与她同辈的人,竟然能将疯魔老祖给叫出来!

  “看来你的【七绝神功】已经大成,正规我倒是想领教领教。”

  “兄长,我今日前来是有事情相商。”梦可儿表明来意。

  “什么事,说吧。”

  “仙凡两界开战在即,不知兄长可否与始皇帝联手,幸运仗义出手?”

  “始皇帝?”李疯魔眼中略过一丝不解,他闭上双眼,仅仅片刻,便通过强大的深念探知到了现今世界的种种......岁月流逝,百国更迭。

  “的确是个人物,这样的人,我也想会他一会!”

  说完,阴风怒号,黑云压顶,李疯魔荡起重重鬼影,朝着平阳城的方向飞去。

  李若兰抬头看着梦可儿,问道:“梦可儿,幸运你究竟是什么人,正规怎会......怎会和疯魔老祖认识?”

  “我还是我,就是回忆起万年前的一些记忆。”说着,她从袖子里拿出一枚小玉瓶,扔给李若兰。

  李若兰抬手结果,掀开盖子,浓郁的生命气息扩散出来。

  “这是一滴生命源泉,纵使在天界也不过几十滴,你拿去服下。近来乱战门表现不错,这是给你的奖励;仙凡大战之时,就由乱战门出手压制住邪道、圣地了。”

  “是。”李若兰回应道。

  换做以前,她绝对要跟梦可儿分个高下,但现在的两人早已不是同一世界的修者,甚至能和老祖宗有几分交情。她不是没有听说过那些强者在将死之时选择轮回转世,何况梦可儿现在又是始皇帝的妃子,有些惊人之变也实属情理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