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风暴 >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5.1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5.1

  说话间,余三水攥紧拳头,阴着一张脸,缓缓向辛永风靠近。

  辛永风咽了咽口水,下意识向后退了两步。

  “呵...”

  “呵呵...”

  “前辈,我知道你很急,但...但你先别急。”

  “我总感觉这其中,似乎...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那么大的天穹涧,看你也...也不像是重伤要死的样子,咱们...咱们没必要...没必要这样的。”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不断开口,就连脑子都变得灵光了不少。

  余三水缓缓停住脚步,像是想到了什么,看向辛永风,若有所思:“你在天穹涧,呆了多久?”

  “一年!”

  辛永风果断开口。

  “那你对里面的环境,熟悉么?”

  余三水再次好奇问道。

  “熟悉!”

  “特别熟悉!”

  “我每天闲着没事儿的时候,就在里面乱逛,这么说吧,澳洲天穹涧就和我的后花园一样,我想去哪就去哪!”

  辛永风毫不犹豫的拍了拍胸膛,信誓旦旦的说道。

  在季鸿不需要自己顶班的时候,它就随便模拟一位天穹涧内小妖的气息,在里面溜达。

  虽然有些禁地他进不去,但吹牛逼的成分还真不大。

  “天穹涧,一共有多少位妖主?”

  “我指的是现在。”

  余三水来了一些兴趣,突然觉得,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5.1自己提前打探好一些情报,然后再冲进去的时候,应该会更有利一些。

  “啊?”

  “妖主么?”

  “我算算哈...”

  “天穹涧外围,有二十个部族,这些部族主要工作类似于保镖一样,幸运拱卫神族,凸显神族的逼格。”

  “每个部族有一位妖主。”

  “目前前线开战,走了十位,还剩十位留守。”

  “十二神族的话,都是有两位妖主的。”

  “毕竟身为神族,名额会多点,你也知道,妖族这些家伙,澳洲太自私了,玩法为了保障自己的权势,都会有点潜规则。”

  “但前些年,咱们一口气坑死了好几位神族的族长,再加上其中内部的一些变动...”

  “十二神族目前也是二十位妖主,当然,它们的实力比外围那些,要强上很多。”

  “这些就是明面上的数量了,剩下的,整个妖域有多少妖主,我不清楚。”

  “还有就是...”

  辛永风再次恢复成了那鬼鬼祟祟的样子,警惕的看了看四周,仿佛只要谈论某些隐私的时候,他都会做出这种动作。

  “天穹涧里,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5.1还藏了一点妖主!”

  “就在几处禁地里!”

  “禁地虽然我进不去,但我远远的偷看过,毕竟我这天赋,介绍最合适干掉鬼鬼祟祟的事儿,总不能浪费。”

  “其中有一处禁地,平日里不让人进,是老白猿圈出来的,玩法里面藏了不少...”

  “我虽然没机会细数,但十位妖主是有的。”

  “再加上其他几处,零零散散的也有,目前天穹涧内,全部加上的话,妖主数量...不到三十!”

  “嗯,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9.5.1差不多!”

  “前线那些家伙回归,幸运那就多了,玩法足足五十多位,算上妖域中那些散户,近百位妖主,我们人族在这方面,落后不少。”

  辛永风一脸遗憾。

  但余三水的表情却愈发古怪起来,介绍死死盯着辛永风的脸:“排除你说的那些废话,目前天穹涧内,妖主数量...”

  “不足三十?”

  辛永风下意识点了点头,一脸茫然:“对啊,有什么问题么?”

  “怎么可能这么少!”

  余三水闭上双眼,感受着那一团团炙热的火球,几乎蔓延成了火海的情形,再看向辛永风时,已经充满了怀疑。

  “啊?”

  “三十位妖主,还少么?”

  “如果这些妖主一起出动,澳洲说不准都能把镇妖关给干塌了吧?”

  辛永风懵了。

  他不过几年没回人族,虽然人族发展一直挺快的,但现在都这么样了么?

  人族哪个八觉,介绍不和宝贝似的。

  怎么现在,提起三十位妖主,都不屑一顾了?

  “你...”

  “真是人族的卧底,澳洲不是投靠妖域了?”

  余三水直视辛永风的双眼,淡淡说道。

  辛永风脸瞬间就变得涨红起来,就连眼中都浮现出些许血丝来,脸上带着不加掩饰的怒火:“你是九觉前辈,我尊敬你,但也请你尊重一位可以为了人族奉献一切的老同志,他的精神,他的灵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