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术神座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2.4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2.4

  此时,藏在二楼仓库的红球姜和无患子已经被拿到一楼的厨房。

  白飒飒听到俩人提起,便高兴地把这些东西递过来。

  已经吃饱喝足,李文狸也不介意给这些生活小白们科普科普。

  他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白君君:“好好学。”

  于是李文狸拎起像火龙果似的红球姜。

  “这个叫红球姜,它这些花瓣儿似的东西能储存水分,里头是水凝胶物,可以用来洗头,作用是强健头皮柔顺护发。”

  众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说到盥洗,古代不同阶级的人用的洗漱品也不一样,辟如贵族洗头多用茶枯、木槿叶,普通百姓用皂角、草木灰或淘米水等。

  然,白君君敢打包票,不管贵族还是老百姓都没用这劳什子红球姜洗过头,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2.4甚至见没见过这红头姜都尚未可知。

  所以白君君也无法确定这人是张嘴就来,还是确实有依据。

  此时李文狸已经放下那红头姜拿起了白君君所以为的“车厘子”。

  “这个是无患子,下载去核晒干,果皮就能当香皂,想精致一点就熬煮熬煮弄个造型,洗头洗澡都可以,温和不刺激皮肤,好得很。”

  “你怎么知道?”

  “不信?那可以试试呀。”

  于是江边出现了诡异的一幕。

  李文狸带着她们齐刷刷蹲河岸边,此时每人手里都抓着一个红头姜,安装等待安排。

  李文狸一声令下所有人捏爆那果子,下载黏糊糊的汁液像芦荟胶似的一滴滴往下落,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2.4众人连忙认真地揉搓头发,安装没一会儿果真起细微的泡沫。

  小河边,一群小孩就这么蹲着洗头,图库那场景怎么看怎么好笑。

  等头发冲干净了,风再这么一吹白君君终于感觉到久违的清爽。

  她们仨姐弟的头发都剪过,所以用了红球姜后的轻盈感尤其明显,头发柔软飘逸又舒服,图库白君君一下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怎么样,49个我没骗你吧?”李文狸一副胜利者的模样。

  “这红头姜对生长环境有要求,不是哪里都有的。你们也就遇上我,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8.2.4若遇上其他人可不一定能知道它的用处。”

  此时的李文狸长发飘飘颇有些游方仙人的味道。

  白君君听了李文狸的话不免有些惋惜。

  还想离开时带点种子走呢,若其他地方养不活,下载好像也没必要了。

  要是有个空间就好了,那样就能把这里的植物全都往空间里塞。

  然而,49个只能是想想。

  白君君惋惜又遗憾。

  此时洗干净头的李文狸已经带着新的小弟开始处理无患子。

  颇有晚上就洗个新鲜澡的意思。

  而这时候白君君也才真正感受到李文狸的用处。

  李文狸就是最称职的土著,虽然生长于富贵人家,下载但对农桑很是精通,白君君的队伍可不就缺一个生活向导吗。

  李文狸无疑让他们如虎添翼。

  等无患子全都剥壳晾晒以后,图库众人就要重新编排厕所和淋浴间问题了。

  毕竟之前没外男,她们随意些没什么,如今多了一个李文狸,虽然有方便之处,但也有麻烦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