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盖世武神传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2.2.2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2.2.2

  “月白姐姐,”风清微微一笑,“你,你想说什么呢?”

  月白也报以一笑:风情妹子啊,姐姐的故事,你也听得差不多了吧?只是,在姐姐面前,澳洲我的这个妹子啊,总还是云里雾里的,看得可不清楚哦!

  对方要说点什么,风清自然也听得出来,只听她这样回应道:月白姐姐,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这样吧,我们先休息了。妹子那些陈年烂芝麻旧谷子的往事,明夜再说吧?

  月白暗想:这风清妹子倒是很体贴人的,这一刻,她不是不想说,而是不想影响我的休息。

  “好吧,”月白这样说道,“明天夜里,可要准备一些好故事,让我饱饱耳福哦!”

  “放心吧,”风清接过话,“有些故事,本来就是为你准备的——”

  一番话之后,姐妹俩各自休息了。

  第二天夜里,风清泡了一壶清茶,两人各自品了一小杯之后,月白这样说道:“风清妹子,可以开始了吧?”

  风清淡淡一笑,缓缓说道:其实,我的故事,幸运也没什么好说的。家父叫赵伯玉,据他自己说,他是赵宋王室的后裔。其实对我来说,这也不算什么值得挂在嘴边的。我只记得,从我记事之日起,父母对我的要求,就是很严格的。哦,已是近乎苛刻了。每天要做的事情,除了什么“子曰诗云”,就是舞刀弄剑。别的女孩子所喜欢的做点游戏,绣点针线什么的,倒是难得一见。

  一开始,我还有一点新鲜感。过了一些时候,就觉得苦不堪言、不堪重负了。只是,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2.2.2当我问起这些事情有什么意义之时,娘总是说,风清啊,你咬咬牙,先练着吧。等你真正懂点事的时候,再说给你听。

  我没办法,只好继续习文练武。

  到我十岁那年,一个秋天的夜里,由于大白天练得太多,有点撑不住,吃过晚饭,早早就休息了。

  半夜醒来,幸运发现客厅里的灯还亮着,我有点纳闷了:这么晚了,爹娘怎么还不休息呢?

  正这样想着,只听爹这样说道:师妹啊,再过几天,还是把清儿送到她叔叔那儿去吧?

  我心头一震:怎么了,爹娘不要我了,要把我送到叔叔那儿去?

  “伯玉啊,”只听我娘这样说道,“我们,我们还不至于连一双筷子也添不起吧?”

  我爹带着一丝苦笑:这,这可不是什么多一瓢水多一双筷子的问题,清儿她叔叔人脉更广一些,清儿到了那儿,也会多涨一点见识。这样的事情,澳洲我也说过好些次了。总而言之,对于我们赵氏家族的未来,是大有裨益的......

  “是啊,我的师兄啊,”我娘也笑了,“如果我再不同意,就变成拖老赵家的后腿了——”

  当时我躲在被子里,也不知这笑声里,是不是有着几分自嘲、无奈和苦涩。

  接下来他们所说的,就是一些具体的安排了。

  有那么一个瞬间,我突然这样想:或许,到了叔叔那儿,可以稍稍放松一下。在父母眼前,总是连大笑几声也要被呵斥一番,说是什么没有大家闺秀的样子。这个念头转过之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寄居叔父家,我竟然是有点期望起来了。

  再过几天,我不哭不闹,就跟随父母,到了叔父家。

  到了叔父家,过了一些日子之后,我慢慢体会到:生活,其实也还是老样子。不过呢,叔父对我的要求,却不那么严苛了。他总是说,适当地放松一下,多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也是一件好事。至于那些家国之事嘛,计划也不要太过于急功近利。

  对于叔父的这一套,我倒颇为认同。这样一来,至少,我就不像那整天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样了。

  不过呢,由于年纪尚幼,有些事情,我一时也理不出多少头绪来。

  嗯,幸运我十一岁那年的一个初秋的夜里,我突然想起,到这叔父家,转眼就是一年了。这些日子里,习文练武之余,我倒是看了不少日落月出,只是,这样的日子,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说真的,我那小小的脑瓜,还是弄不清楚的。打个比方说,就有点水中望月雾里看花的感觉。那天夜里,翻来覆去好些时候,我一直都难以入眠。睁眼看着那帐子顶端,就像打量着那一大片白云。也不知是过了多久,恍惚之中,先是觉得那双眼闭了一下。再睁眼看时,眼前的白云依然在飘呀飘的,似乎离自己近了些。凝神端详的时候,似乎自己就在云朵之上。

  哦,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刹那间,我只觉得四周空无一人,而且,澳洲眼前的一切,又好像从来没见到过似的。

  再过了一会儿,我看出点端倪来了。原来,西北一处的尽头处,透过那缭绕的云彩,依稀可见几处斗拱高檐。我也懒得去想那么多了,看准那方向之后,我就拔腿走去。嗯,脚步轻飘飘的,还真像踩在云端上一般。看看离那楼宇大殿渐近,突然听到了这样的声音:“启禀娘娘,那织女迟迟不肯离开那鹊桥,怎么办呢?”

  过了一会儿,软件只听一个威严之中又带着几分慈祥的声音这样响起:“回去告诉她,七月七日已过,无论如何都要回到鹊桥的这一边——”

  “要是,要是她不肯呢?”那人这样问道。

  那娘娘这样回答道:这,这还不简单吗?你,你就告诉她,如果再不听话,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2.2.2明年的这一天,别说什么鹊桥了,连一只喜鹊的影子,她都看不到。老身的这句话,那织女应该听得懂的——

  “嗯,属下明白!”那人说着,遵命办理去了。

  我,我一时也恍然大悟了:原来,这是王母娘娘交代手下去办理和织女有关的一件事情。只是,我怎么会听到这样的话语呢?也就是说,我怎么会来到这凌霄殿前,计划旁听到这样的一番话呢?以前,牛郎织女的故事,我自然也听到过,只是,澳洲从来就没想到,自己怎么会从当时的听故事的人,如今几乎就变成了故事里的人......

  听故事与亲历故事之间,似乎总隔着那么一层窗户纸之类的。而这一刻,我似乎已经捅破了那一层窗户纸,快要参与其中了。

  只是,这一切,幸运又像那风筝断了线一般,又有点茫然无绪起来。

  嗯,软件人说如堕五里云雾,软件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正当我茫然失措之际,只听到这样一个声音:“风清啊,好久没见你了。你,你还记得我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