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匣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9.5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9.5

  草原的冬日是苍茫的,大雪覆盖了一切,连日里看不到太阳,叫人没了希望似的。

  雪原上,只有针叶林留下一抹生机,一大队浩荡的鞑靼士兵穿着戎装,队伍押送着辎重徐徐前行。

  为首的是图勒·奇喇古特,他是俺答汗大儿子乞哈的挚友,,一手刀术奇快无比,自命战风神刀法,寓意能够战胜风之神,论坛是土默特部十大勇士之三,深受俺答汗的重用。他脸上洋溢着笑,取下羊皮酒囊“咕咚咕咚”大饮两口羊奶酒,因为这次押粮之后,他就要带着自己的亲卫留在帐前听调了。

  “小的们,加把劲儿,这次帐前听用,定要打出咱们奇喇古特的威风,好叫汗王看看,咱们奇喇古特的勇士不比孛儿只斤氏的差。”图勒大吼一声,勒马加快速度。

  “吼吼吼~”身后一群狼头涌动,声势震天,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眼前都是待宰的小绵羊。

  也难怪图勒不服气,奇喇古特速来与土默特部交好,他跟乞哈又是互为安达,关系亲密,资料经常一起骑马射箭,论坛一起爬得到的南边女人。

  可是自从俺答汗当上了右翼首领,其他的王子们似乎看不起他似的,感觉总是低人一头。上一年俺答汗掠边,得了十几个女人,竟然没有他的份,都给了右翼王帐的人,实在是可恶。谁不知道南边的女人都是柔软如温顺如小羊羔一般,个个长得诱人,他最是喜爱。

  偶尔倒是能跟那些偷偷贩卖盐铁的晋商买几个,可都是花了大价钱的,叫人心疼,这次说什么也要抢几个漂亮的耍一耍,要是能够攻进城,就更好了,定要找个当官的,去他府上乐个几天,论坛什么小姐夫人的,放在一起玩才开心。那些怂包的家伙,也不敢说什么,就是有反抗的,杀了就完事了。

  这么想着,图勒突然觉得这一趟是长生天的恩赐,不禁又加快了行程。

  此时平城的城守府内,仇鸾心乱如麻,俺答汗在长城外已经驻扎了十天,却并不攻城,这可不是好兆头。因为蛮子的兵马一天天在增加,越来越多。

  “报~”一个探子突然来报,“将军,蛮子的人数又增加了,如今粗略估算,怕已经有五万之众。”

  “再探,再探,随时来报。”仇鸾不耐烦的挥挥手,身旁的将军都不敢支声,他手里只有兵马三万,且两万五千的步兵,只有五千骑兵,对面可是三万骑兵,这打个鬼啊。

  他越想越心慌,要是败了,被朝廷追责,被严嵩落井下石都是其次,万一俺答汗残忍起来,把自己给杀了,那什么荣华富贵都是云烟。

  “快,派人去京城求援,就说蛮子来势凶猛,有七八万之众,平城危在旦夕。”仇鸾立刻让副总兵李功申派人去求援,并召集各部参将开会,看看怎么防御。

  北方的蛮子速来彪悍,如今明军军备废弛,城里的弓箭多有生锈的,那些红夷大炮搁置许久,也不知道能不用了。于是他立刻让人清点军备,命人给长城上送弓箭,并把城里剩余的三千骑兵又派出去两千。

  然而方法还没有商量出来,俺答汗攻击长城的消息就传来了,仇鸾加派一万兵马前去增援,另外调遣大量粮草前去。

  这一日天气寒冷,天空中飘起漫漫雪花,仇鸾从床上起来,旁边的小妾伸手圈住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抚着他的胸膛,娇声极酥极软:“爷啊,再睡会吧,天儿还早着呢。”

  仇鸾看着自己今年新纳的美妾,二九芳华,一幅惹人怜爱的娇羞模样,加之小妾双手不老实,正好碰到柔软处,顿时翻身再战。

  都说温柔乡,英雄冢,还没等他第一轮结束,便听到一阵静远的号角声,水果不多时家将就敲门,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9.5着急喊道:“大人,不好了,俺答汗到城下了。”

  本来昂首挺姿的仇鸾顿时萎了,连忙翻身穿好衣服出去,换上盔甲出去,召集诸将。

  议事厅内,水果仇鸾看着旁边的副总兵和参将等,大怒问:“怎么回事,昨天还在长城外,怎么今天就到城下了?我先钱派去那么多兵马,人呢?”

  原来这俺答汗用兵不凡,打仗也不只是依靠蛮力,水果他以便攻城,一边利用骑兵的机动性四处骚扰,见防御弱的地方就猛攻,绕过了重兵把守的地方,直接攻进长城之内,那些守城的见了,顿时军心大乱,接着就被俺答汗杀的七七八八,剩下的也都四散逃走了。

  仇鸾大骂:“一群废物。”

  他跟着一众将军在近卫保护下到了城门,奶奶上了城墙,只见城外黑云欲摧,乌啦啦一片,叫人头皮发麻。

  “将军,怎么办?”李功申脸色发白,声音都变了。

  “我都没慌,你慌什么?”仇鸾怒拍李功申的头,看着城外的蛮子们皱眉,水果问李功申:“援军有消息吗?”

  “还没有,我已经派了人去京城和南边各镇求援,目前都没有回复。”李功申回到。

  “狗娘养的严嵩。”算算日子,早该回来了,必然是严嵩见圣上派了自己为总兵,有意阻挠,才导致援兵迟迟不来。

  仇鸾这一点倒想的不错,他的求援早就抵达京城,先是被丁汝夔的人压了半日,然后才到了明帝手中。

  “这个仇鸾,废物一个,来人啊,立刻派京卫支援,并调集顺天府周边各地兵员支援。”明帝把奏折扔在地上,怒气冲冲,当时就下令了,可是这时候严嵩跳出来了。

  “陛下不可,京卫是京师之本,资料不可轻动,且如此劳师动众,有伤国本,仇鸾大人那里有三万兵马,可从山西再调遣三万精兵,定能得胜,就算不能,据城而守,也能建功,这俺答汗不过是想要贡市而已,每每不过劫掠些城镇就走,若是调集大量兵马,人去了,蛮子走了,不过是徒增损耗啊。”严嵩谏言说。

  他说完,给了丁汝夔一个颜色,丁汝夔赶紧附和:“是啊陛下,现在是冬天,草原少吃的,必定是为了抢掠物资而来。”

  明帝听了有理,便让人送信给仇鸾,问俺答汗意欲何为,竟然不顾两边百姓死活,重启战火。

  跟我斗?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出了宫,严嵩笑笑,回了家。

  而山西各处调兵,又需要时日,兵部在丁汝夔手中,自然是再拖一拖。

  “明贼,你们依赖的长城已经被我等功破,如今还不下城投降,更待何时?否则待我攻进城去,定叫你横尸当场。”俺答汗身边的乞哈王子策马而出,身边排列着几门红夷大炮,话语十分嚣张。

  他话音刚落,身后的鞑靼军队便“吼,吼——”起来,奶奶一时间声势震天,只感觉地动山摇。

  城上的城守和仇鸾等诸将见了这般气势,顿时没有了要打的欲望,仇鸾大喊:“尔等蛮夷,不顾百姓死活燃起战火,实在是有违天和,我不欲尔等纠缠,还是快快离去好,否则必遭天谴。”

  “哈哈,怂货,我等皆是长生天子民,全都是不怕死的勇士,长生天生来便是不死之神,战斗之神,怕你们那些软包怂货鸟神不成,若下城来战,我敬你是条汉子,可以留你个全尸。”乞哈大笑,探子早就来报,并没有发现有援军入城,俺答汗早就派出多批斥候去探,如今并没有见到援军踪迹,自然有恃无恐,况且上一场见了那些溃不成军的汉军,让他信心大增,战意盎然,怎么会被两句闲话糊住。

  “大人,快想办法啊,他们马上就要攻城了。”守城官辛武见远处的大炮调整位置,一阵忙碌,额头上不禁开始冒汗。

  “那明官,也不叫你为难,我等不过是想要贡市而已,互为友好,怎奈你们不答应,这一年又断了来往,只要你们的皇帝答应交易,再与我等些盐铁辎重,我立刻劝我父汗撤兵,若是不然,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9.5我父汗发起火来,少不得屠戮一场,也是不好。”乞哈回了趟王驾前,又折返回来,显然是受了俺答汗的指导。

  俺答汗作为成吉斯汗孙,自小便有威服天下之志向,所以自来厉兵秣马,想要征服天下,首先要统一蒙古,如今他是蒙古右翼统领,打败瓦刺收服,接着一统全蒙古,便要考虑东征南下。可这一切,被物产给限制了,没有粮食草药兵器盐巴等,战力就不足,更何谈统一蒙古,于是他就想称臣纳贡,确定互市关系,妥妥的把神州当做后花园的思想。

  等强大了,再把神州变成真的后花园,何乐而不为呢。外加小冰河期,草原冬日更长,物产更少了,因此他着急用兵,总是劫掠。

  “大人,不如派人去京城上表?请求圣旨吧,也好免了这无妄之战。”李功申问仇鸾。

  仇鸾也是这么想的,他们这些人,功勋出身,见识很低,自然也不会知道俺答汗的雄伟志向,也不去深思互市的危害。要知道狼只有打怕的,却没有喂饱的,资料土木堡之变就是前车之鉴,后车之师自然是建州女真了,得了纳贡的好处,最后干掉了明旗,自立为清,好不快乐。

  仇鸾不是袁天罡,自然更不知道了。

  “你想死,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8.9.5别拉上我,忘了上一个总兵为什么死了?”仇鸾呵斥李功申,上一任平城总兵,因为苦于俺答汗劫掠骚扰,上了一道请求同意纳贡的奏折,被“土木”之由砍了。

  左右都不行,论坛心中怒骂纳贡这玩意儿,突然灵光一闪,他不是要东西吗,给他,反正别来我这里打就行了,于是写书一封,建议俺答汗绕道去古北口,那里距离京城近,并告诉他因为长年没有战事,那里武备也松懈,很容易攻下,到时候直逼京城,岂不美哉?

  俺答汗一看信,眼前一亮,就不打平城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