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神的祈祷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6.9.1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6.9.1

  “他们是晕过去了?”老徐突然看见自己8个伙伴像死尸一样平躺在一处排列。

  “你觉得呢?”姚夕突然对着老徐笑了,笑容里总给老徐一种她刚刚吃人的感觉。

  向阴历对姚夕还是有些后怕的,下载她刚才就在房里看书。突然窗户自己开了,然后一个人接着一个人被丢了进来。

  就在她探头出去看究竟是什么人时,姚夕已经坐在她房里了。

  “跪下!”向阴历突然大喝一声。

  老徐和向阳历立马跪下来了,两个人头滴的就差埋进地里了。

  “谁让你们深夜去闯姚小姐家的”向阴历问道,这事情她确实不知情也不是她安排的事。

  “是权先生安排的,让我们夜探姚小姐家把里面的情况都告诉他。”向阳历面对自己的姐姐什么都说了。

  “权先生是哪位”姚夕好奇问道。

  “是阴派的主席。”向阴历回答道,“我是阳派的。”

  姚夕倒是觉得这些人有些搞笑,名字带阳的向阳历是南佬阴派的人。而他姐姐向阴历,名字带阴却是南佬阳派主席。

  喜欢反讽

  “你们权先生对我家那么感兴趣,却不直接找我。”姚夕挑眉,澳洲“我有理由怀疑你们是来偷东西的……小偷。”

  “什么话!”老徐这次不淡定了,他不接受人家说他是小偷。

  “老徐!”向阴历喊住老徐,生怕他乱说什么东西出来惹恼了眼前这尊佛。

  “怎么不服气吗?”姚夕靠着沙发特别悠哉的看着老徐,“小偷还有理了?”

  老徐不接受姚夕说自己是小偷,下载直接放出灵力向姚夕攻击。

  “你冷静点!”向阳历一看暗道不好,遗漏老徐这是在自杀吗?

  向阴历倒是一动也不动,她还没看过姚夕出手呢。

  姚夕拿出扇子像扇灰尘一样把攻击给打了回去,老徐被自己的灵力反噬往后滚了几圈然后吐了一口血。

  “就这”

  老徐不服气可他却起不来身了,幸运他对自己的灵力还是特别了解的。为什么反噬的力量比放出去的还要打很多

  “所以南佬一脉准备给我什么交代”姚夕看着向阴历问道,“我这脾气吧,随我师傅你们可别把我逼急了。”

  “姚小姐您稍等,我把权先生叫来。”向阴历决定不要自己面对姚夕,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6.9.1这事本来就跟她没关系。

  还是人下棋的人自己来面对吧。

  “来先喝点水。”向阳历在姐姐去打电话的空隙给姚夕端了一杯水来。

  “谢谢。”姚夕说完谢谢也没动过那杯水。

  一只手静悄悄的从姚夕身后的字画伸出来,就在手要掐上姚夕的时候。姚夕拿起水杯往后一泼,速度极快的拉住伸出来的手用力一拽把画灵给拉了出来一脚摧毁。

  “玩偷袭可是不对的行为哦。”姚夕似笑非笑的看着趴在地上的老徐,向阴历闻声赶回来时就看见老徐两只手废了。

  “这是……”向阴历看了一眼姚夕身后的字画恍然大悟,“是我管教无方。”

  “没事,你管不来我替你管了。”姚夕笑着指了指老徐,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6.9.1“再有不好的想法和手段,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6.9.1我就废你的脚。”

  “不要那么暴力嘛。”向阳历刚才目睹了姚夕把画灵给往死里弄,然后径直走到老徐面前硬生生把人的手给断了。

  还好他脾气不错,没有得罪人。

  “你废话我就撕了你的嘴。”姚夕看了一眼向阳历,幸运对方马上闭嘴。

  等了十分钟,这位权先生才漫步走来。姚夕也很有耐心的看着他,5步路的事情硬生生让他走个10分钟。

  “不好意思,刚刚在睡觉。”权先生慵懒的坐下来,“怎么回事?任务失败了?”

  这不逃避责任,遗漏又把姚夕当不存在的态度挺气人的。

  “嗯……”向阳历也怕权先生,只好弱弱回应。

  “这位就是姚夕吗?”权先生问隔壁的向阴历,这是完全无视姚夕的嚣张态度。

  “你再作死试试。”向阴历提醒道。

  “哦哦不好意思,你好我是权先生。”权先生伸手和姚夕打招呼,“刚才睡迷糊了没认出你来,不好意思。”

  “认我干嘛?”姚夕不打算和这人握手,“你的大名还是称号我也没听过,下载彼此彼此。”

  “啊?”权先生一时没反应过来。

  “让你别往脸上贴金。”向阴历推开权先生,这人她也不喜欢。

  “切入正题,确实是我派人去的。”权先生把手收起来,幸运“这不早上走正门进不去嘛。”

  “笑话。”姚夕冷笑一声,“钱没给就想进我家门你们脑子装的是水吗?”

  人人皆知姚夕办事以金子为本,澳洲没金子就没话谈。

  “不过规矩改了,你给金子我也不会让你进的。”姚夕靠着沙发说道,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6.9.1“我拒绝丑东西进我家。”

  “……。”

  “我大可以直接把你留下,澳洲现在就派人去。”权先生看着姚夕一脸老神在在的样子。

  “你大可以试试,我给你时间你去吧。”姚夕示意权先生请便。

  权先生立马让向阳历带人去姚夕家,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几个小时后姚夕都觉得自己要睡了。

  那群人毫无音讯。

  叮咚——

  一楼的门突然响了,有人去开门很快就被拿下了。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擅自进来”权先生看见一群不认识的人突然冲进来吓了一跳。

  “这是你家吗?”来者对着权先生问道。

  “对。”权先生点头。

  “很好,下载把人给我带走。”一行人直接上前拿出手铐把权先生和向阴历拿下。

  “你们是什么人!”向阴历喊道。

  “我们现在以非法禁锢他人人身自由为目的讲你们逮捕,有任何异议都到警局会给你们机会说。”

  “警察”权先生倒是没想到会有警察来。

  “白警官辛苦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姚夕升个懒腰看着浩浩荡荡的白警官。

  “你们管家报警说有人大晚上骚扰民宅,已经全数归案了。”白警官说道,澳洲“另外你出门太久没有音讯,你们管家再报警怀疑这里有人非法禁锢。”

  “辛苦你们了,那么忙还来救我。”姚夕起身拍拍白警官的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