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代军魂传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2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2

  “并且按照你的意思林平那个乡巴佬非但没有打算过来给我道歉,还敢反过来让我去给他道歉?”

  这话刚刚说完,柴广十分不悦地拍了拍自己方才正坐着的百年古董老式沙发,沙发也因为受力不均匀失去了平衡变得摇摇欲坠。

  看到这样的情况,江标心里也清楚这是柴广十分生气的表现,本就已经跪在地上的身子挨地面更近了一些。

  江标跪在地上,王中王看着地面,低声说道:“柴少,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林平和李小姐之间确实有些不可告人的关系,只要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取走林平的性命,以平你心中的怒气。”

  听到江标这样说,柴广通身的怒火更加旺盛,王中王身上已经若有似无地露出了几分杀气,声音阴冷地说道:“既然这林平和李凤白之间还真有不可告人的关系,那林平的性命就留不得。”

  “我为了全盘计划做了这么多的努力,就因为一个小小的林平现在就要将我的计划全部破坏,这样的结果我绝对不会眼看着它发生。”

  “否则的话柴家的继承资格我可能也没有办法保证。”

  “李凤白我是非娶不可的,别说是林平,就是天王老子想要破坏我的计划,我柴广也不会眼看着这样的事情发生。”

  说到情绪激动的时候,香港柴广突然停下来想了想,下载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了不得的计划似的,王中王冷笑道:“江标,这次你不要一个人去找林平,叫上沈松陪你一起,务必不要让林平这小子有和李凤白再次接触的机会。”

  沈松便是柴广手下的爱将之一,香港在柴广几员大将之中虽然排名不高,但是体型庞大,下载在对战之中对于对手常常有着百年松树一般的压制能力,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常常就能够在短短几招之内直接击败对手。

  “这次有沈松帮忙,免费资料我想林平那小子恐怕是插翅难逃了。”

  柴广这次居然让沈松来帮忙取走林平的性命,这也让江标的心中顿时多了几分的信心。

  前次和林平交手的时候是自己太大意,这次有了沈松,两人合力必定能够将林平踩在脚下。

  想到即将发生的场景,江标脸上的表情也多了几分难掩的猖狂。#@$

  和江标吩咐了几句话之后,柴广便拿出手机和沈松取得了联系。

  没过一会儿,当江标信心满满地从柴家老宅离开,刚刚走出老宅,却见到沈松那魁梧健壮如熊一般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沈松人如其名,站如松,身材也是十分彪悍魁梧,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2虽然没有穿着紧身的衣服,但是爆炸的肌肉线条还是能够让人一眼就注意到。

  被沈松这充满爆炸性力量的一拳给打到,恐怕不死也会去了半条命吧。

  想到这里,江标就更加乐于见到林平不久之后在自己面前出丑的模样了。%(

  “江标,下载少爷命我前来助你取走一人的性命,你领我一道前去吧!”

  江标这会儿在林平的手上没有尝到甜头,走起路来都是一瘸一拐身上也挂了彩的模样,看得沈松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会儿,江标也察觉到了沈松对于自己的轻蔑,本想破口大骂,但是,转念一想沈松可是帮自己对付林平的一大杀器,免费资料而且自己不过是柴少身旁的跟班,而沈松确实柴少麾下的几大高手之一。

  顿时没了气势,只是露出了谄媚的笑来:“没问题,沈哥,我们这就去梨花村找林平去,这回可得将那林平好好收拾一番。”

  此时,正在梨花村的林平并不知道江标这会儿正和沈松朝自己这儿赶来,他正在忙着视察刚刚从谢东阳手里盘下来的养鸡场。

  虽然这会儿鸡场里头就只有星星两两的几只鸡,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2但是方原相信,在自己催生术的加持之下,让这鸡场中的仅存的几只鸡迅速生长并且繁殖,养鸡场恢复到正常的营业水平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五天之内,免费资料我就要让鸡场里头的鸡迅速繁殖出二代和三代来,到时候又是极大的一笔收入。”

  这话刚刚说完,林平便从鸡场离开,下载打算稍晚一些的时候再过来实行催生之术。

  白天这儿人来人往的,林平担心自己使用自身修为来促进鸡生长繁殖的话,恐怕会遭人非议,到时候这对于自己未来的计划和事业蓝图都不是一件好事。

  回到家中,林家二老已经准备好了晚饭,林平陪着家里人一边吃饭一边闲聊之后,就悠哉悠哉地去到自己村里附近的地方逛了逛。

  脑子里头想的都是自己很快就会在梨花村出人头地,成为梨花村里头最有钱的人,接着他计划将村里头一些废弃无人开垦的荒山重新投入生产,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2大力种植自己的草药,也是将自身的资产扩大化的办法。

  林平正走出家门,却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出现冒出来一辆绿色的吉普,在林平家门前/突然停了下来。

  高速前进的油门和突然刹车让吉普车发出巨/大声响,引得林平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心中暗想,这是谁这么没素质在自己家门前飙车。

  林平正打算和吉普车的车主理论理论,就看到江标从车里头先跳了出来,然后打开车门,将车后座的沈松给迎下来,指着林平,十分谄媚地说道:“沈哥,这就是林平,你说我们今天是让他痛痛快快地去见阎王爷好还是让他生不如死地受尽折/磨再一刀了结了他?”

  “既然他敢得罪柴少,从那个时候开始,想必他也应该为这一刻做足了准备。”沈松气势十足地下了车,通身却是掩饰不住的杀意。

  看到这样的场景,林平眯了眯眼,感情这两人是特地来找自己来的。不过心里也没有什么发怵的,径直回答道:“我当是谁呢?这不是前次跟我下跪的手下败将吗?怎么,王中王这次自己丢人还不够,还带上了帮手?”

  听了这话,江标的脸顿时给气得一阵红一阵白,转身看着沈松说道:“沈松,就是这人,不但不把柴少放在心上,还敢对柴少喜欢的女人动脑筋,这副趾高气昂的模样你现在也都看到了,还请你快些动手将这个上蹿下跳的乡巴佬给结果了才是。”

  听了江标的话,沈松满脸横肉的脸上闪过一丝凶光,因为两人身高的差异,这会儿沈松居高临下地看着林平说道:“你要是现在跪下和我们求情的话,说不定还能留你一个全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