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蓝职业:海洋探秘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8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8

  “夫子送的,你收下吧。”

  得了母亲的首肯,澳洲秦娇欢喜的收下了,这就带到了头上。

  还别说,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8娇姐儿打扮起来可不比京城的贵女差,这不养好了,孩子也长得圆润些,一双水汪汪的杏眸像极了苏明玉年轻之时,那樱桃小嘴不点而朱,精致的五官更是有她母亲年轻时的神态。

  秦皓看着女儿,就想起初次见到她娘亲时的样子,脸上更是浮现出了笑容,澳洲眼下这样的,算不算也是一家人团聚了。

  牛车很快到了甜水埔村口,再一次的牛车上的几人都引起了村里人的注意,村里人看着白夫子这身袍衫多么贵气的一个人,怎么就屈坐在了牛车上,103期瞧着是真的对秦婆子上了心呢。

  好不容易从众人的视线中走过,捱到了秦家小院外。

  苏明玉从牛车上下来时,白夫子猛的从牛车上跳下,一副终于到家的样子,熟门熟路的半点不拘紧。

  秦家老三看着师父很忧愁,他娘回来了去正屋,他师父还跟着去,也太不要脸了。

  老大秦山抄了一日的书,从书房里出来,看到白夫子来了,连忙说起自己抄书时发现几处地方不懂的,能否提点一下他。

  面对大儿子的要求,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8秦皓只得放弃了去正屋的冲动,拐去了书房。

  大房屋里,老大媳妇花美初抱着儿子在窗户边往外张望,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8看到婆母进了正屋,吁了口气,随后目光落在绣架上,这一次她绣的是一床喜被,可是她除了婆母交给她的花样,还真不知喜被上该绣什么花样,澳洲也不能只绣几枝梅花吧。

  见怀中的儿子睡着了,花美初这就整了整衣裳从屋里出来,下载趁着小姑子回西屋了,她便猫进了正堂屋。

  “娘,我最近绣的花样都学会了,娘可否再教我一些。”

  儿媳妇这么勤快学刺绣,苏明玉自然是乐意教的,她就发现儿媳妇这刺绣的天赋极好的,103期假以时日能得到她的真传。

  做贵女时学的规矩没有什么用处,倒是这女红还能用得上,也是好事。

  苏明玉将儿媳妇叫到身边,便要拿出纸笔画花样,花美初突然开口:“娘,喜被上绣什么好呢?”

  苏明玉一听,有些意外的看向儿媳妇,见她如此好奇,想起大儿子和儿媳妇成婚之时连床喜被都没有,也是秦家对不住这个儿媳妇呢。

  苏明玉心思一动,说道:“我教你双面绣,喜被寓意深远,又是内室夫妻和睦的根源,这双面绣反而更好。”

  表面是大红的喜被,多是鸳鸯喜福之类的图案,而背面只有新妇知道,可以绣上祝福之类的话语也可以绣上诗词或者好句,当然还能绣上新郎新娘代表着有意义的景致。

  这双面绣可不容易,下载却让花美初心动不已。

  听到婆母的解释,花美初就想自己也绣床喜被,她一直想对她丈夫说点什么,计划那便将这话绣到被褥的下面,丈夫能看到的地方而不被外人瞧见的。

  苏明玉也不急着做饭了,教儿媳妇刺绣,转眼一个下午过去,103期天都要黑了,要不是外头几张嘴饿着肚子等着,大概婆媳二人还得弄到天黑去。

  花美初果然是个有天赋的,学了不到一下午的双面绣就明白了原理,只是能顾上两面刺绣都能成形,那就得要功底了,不过初入门之时,可以简单一些,不要太过复杂。

  苏明玉从正屋里出来时,就看到砍柴归来饿着肚子的老三,旁边还站着一个挽着袖子一起跟着干农活的白夫子。

  大儿子在后头清扫牛棚子,这会儿也是一身脏乱的从后院出来,还是她家娇姐儿清静,坐西屋里刺绣,身上干干净净的。

  “全部去洗了澡再吃饭。”

  趁着他们洗澡的时间,苏明玉大概能将饭菜做好了。

  大孙子睡着没醒,老大媳妇来到灶口前帮忙。

  苏明玉今个儿做炸酱面吃,炒酱料的时候,就发现大媳妇这段时间变得沉默寡言的,平时她不注意都忽略了这孩子。

  而且瞧着儿媳妇眉宇间似乎有忧愁,莫不是大孙子不听话,她带孩子辛苦了。

  于是苏明玉问了问他们夫妻在家里都做些什么,她想知道老大有没有偷懒,有没有帮着儿媳妇带带孩子。

  花美初说起自家丈夫,计划一脸的崇拜,天天在家抄书,书柜都多了好多的书,小团子睡了后,她就会陪在丈夫身边,看着他抄书。

  说起来,老大的字越写越好了,澳洲越来越像他外祖父当年的字。

  苏明玉最近看到书柜上的书多了,还是挺欣慰的,看着儿子的字就想起她父亲,也算是一种慰藉。

  瞧着夫妻二人并没有吵架,老大也没有偷懒,那大概是这孩子初次做母亲而有些不适应。

  苏明玉开导着儿媳妇,等小团子能走能说话了,她就不会这么辛苦了,到时候他们将孩子一起带去炸鸡铺,计划还能早早的接触东山书院,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8学点儿知识。

  花美初听了,心头欢喜,原来婆母是担心她一个人带孩子辛苦呢。

  于现在的花美初来讲,计划婆母给了她一个家,给了她母爱,相较于她从小到大干的农活和家务,带孩子是最轻松的。

  何况婆母还将她丈夫留在家里帮她,她每次去一趟城里大半日,丈夫都不曾责备过她,这样的好日子,她怎么会觉得累呢。

  “娘,等以后孩子大了,我也帮你做生意。”

  苏明玉倒是认同的,不过看着儿媳妇养好的手,便说道:“你喜欢刺绣,就别干粗活了,左右我的手是养不回来了。”

  苏明玉也没有打算再做绣活,不是挺在意自己的手。

  花美初却是心头感激,原来婆母不让她干活,也是为了养好她的手,她年轻,从怀孕到养孩子,这么久没怎么做事,一双手的确变得柔软了,可是婆母为何对她这般好,明明她只是一个嫁进来的媳妇而非她的女儿,却比她自己的亲娘还要在乎她,爱护她。

  花美初悄悄地抹了一把眼角的泪,下载做事越发的勤快。

  苏明玉做了炸酱面又炒了四道小菜,很快端上了桌。

  吃饭时,几个干活的人都已经洗干净了,也换上了舒服的衣裳,只有白夫子,下载换洗的衣裳没有,穿的是老大的衣裳,一双幽怨的眼睛看向苏明玉。

  他没有衣裳穿关她何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