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汉末英雄梦 >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2.7.5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2.7.5

  “行了,先进去办事。”

  得速战速决,免得莲仔等急了,惹出什么大乱子。

  她可不指望冰麒麟那个第一莲吹能看住人,不跟着凑热闹就是好的了。

  正站在角落里擦高脚杯的阿又,眼睁睁看着周散散因为一袋吃的,态度发生一百八十度转变,心里莫名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挂牌风卷残云般吃完藕片,有些意犹未尽的周散散见二人要走,“噌”地一下站起来:“两位贵客,解牌我叫周散散,请允许我亲自送你们,免得让一些不长眼的家伙冒犯了。”

  接着,他回头说:“阿又,正版这里交给你了。”

  周散散小心翼翼地收好包装袋,准备等回去后就锁进他的“宝库”,让宝库里的宝贝都染上味。

  收好后,他又拿方格子手帕擦掉眼泪,顺带捂住鼻子用力地擤了一把鼻涕。

  阿又欲言又止:“……”

  哥,那是我女朋友送我的帕子。

  “好好干,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2.7.5”鼓励完小弟,周散散理了理衣服,换上得体的笑容:“我们走吧。”

  阿又望着这个堂而皇之翘班走远的男人,有些头疼。

  等拍卖会结束,又要加班写检讨了。

  烧烤店门口,暴力剥完小龙虾的莲仔,满意地看着满满一盘的虾肉,自动无视桌上堆满的虾壳碎末。

  “我可真是个小天才。”小孩儿颇为自恋地感叹了一句。

  被他抱在怀里的冰麒麟十分捧场地“嗷嗷”两声:莲仔是天才!

  小孩儿被夸的很舒服,于是胖手从中间一划,十分大方地分出半盘龙虾肉:“这边是我的,这边是你的。”

  接下来的五分钟,两只小可爱埋着头,“吧唧吧唧”“咕噜咕噜”很快解决完了虾肉。

  莲仔擦擦嘴,解牌满足地拍拍肚皮,手臂上蹭上些红油,浑身一股浓郁的麻辣小龙虾味。

  嘴一闲下来,就有空想别的事了。

  他那双圆溜溜的眼珠子转了转,不知想到什么,眼睛一亮:他答应姐姐要守住外面,不能食言,但在外面不代表就没有操作空间。

  正好,他心里有个绝妙的主意。

  想到这儿,莲仔低头跟冰麒麟商量“叽里咕噜”地小声商量。

  冰麒麟听到一半,猛地摇头拒绝:不行不行,会发生大事的。

  莲仔伸出小拇指比了比:“就一点点,不会有大问题的。”

  冰麒麟犹豫:可是……

  “又不是让你往人堆里钻,等目标人物出现才行动,”莲仔拍着胸脯保证,“放心,我会接应你的。”

  莲仔扯了扯它露出苦哈哈表情的脸:“般般,你忘记我跟你说过的话了吗?不要拒绝你的能力,那是上天对你的恩赐。”

  “毕竟,你可是天上地下,高手独一无二的黑麒麟。”

  冰麒麟泪眼汪汪地看莲仔,一脸崇拜:呜呜呜……我就知道,吒吒你最好了。

  莲仔伸出手板心:“所以,干吗?”

  冰麒麟决然地将前爪贴上:干!

  还不知道某个小崽子计划的梵云谣,正颇为新奇地参观着地下黑市的拍卖场。

  托周散散的福,他们这会儿正在二楼隐秘的vip包厢。

  透过单向玻璃,可以清晰地将楼下偌大的拍卖场尽收眼底。

  场内几乎坐满了人,每个人都带着各式的恶鬼面具,除了黑市管理者,无人知晓彼此的身份。

  这会儿拍卖会刚开始,主持人上场炒热气氛,第一件拍品即将揭晓。

  说起来,虽然之前跟着爷爷去参加过一些古董字画的拍卖会,但黑市举办的,梵云谣还是第一次见。

  要不是有个钱杰还等着她去收利息,她都想拉着金穗下去蹭个座位了。

  钱杰此行是为了从黑市雇佣专业混子,按理来说他应该会直接去隔壁任务大厅。

  地下黑市的任务大厅类似于一个中转站,挂牌主要功能是雇主发布任务,经过资质审核的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接取任务。

  当然,有特别需求的,还可以加价进行专门指定。

  梵云谣之前在网吧黑进钱杰的手机,截取了他的聊天记录,了解到钱杰的某个酒肉朋友让他去地下黑市,雇用一个代号【青蝎】的人。

  青蝎历来擅长用物理手法帮人打压对家,在黑市十分活跃。

  虽然不知道其具体身份,但据说与地下黑市某位数字代号的管理层有关系,所以找他来解决一个小小的乡下餐馆,那是手到擒来。

  虽然价格有些贵,但钱杰心动了。

  于是就有了今晚这趟黑市之旅。

  也是凑巧,赶上了几个月一次的拍卖会。

  周散散见她盯着楼下,似乎对拍卖会很感兴趣,于是十分积极地将手里的册子递给她看:“这些是今晚拍卖会的拍品,你如果看到有喜欢的,我可以帮你弄来。”

  梵云谣接过册子,高手手感是那种普通a4纸的质感,排版设计比较简单。

  不过……梵云谣翻到最后几页,连压轴物品都介绍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很明显,这份看似普通的册子,并不是能对外公布的那种。

  那么问题来了,周散散手上为何会有,以及为何如此轻易就给她看?

  还有这间一看就不是普通人能使用的vip包间。

  周散散,散散……三

  想到钱杰朋友在聊天记录中提到的数字管理者,梵云谣顿时心里有了猜测。

  无心插柳柳成荫,没想到她那一袋回馈小粉丝的椒盐藕片,居然钓来了如此大一条鱼。

  还不知道自己马甲被扒了个一干二净的周散散,高手仍在极尽所能地表现自己,为以后蹭吃蹭喝做铺垫。

  没办法,藕片太好吃了,他到现在都还忘不了那番滋味。

  熟悉周散散的人都知道,这家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为了吃,什么都做得出来。

  “谢谢,”梵云谣婉拒周散散试图给她揉肩捶腿的提议,重新往楼下看去。

  按照钱杰的性格,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2.7.5恰逢黑市难得一见的拍卖会,他或许不会立刻去任务大厅。

  果然,没多久,梵云谣便在拍卖场左侧第七排的位置看到了钱杰的背影。

  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拍卖会一时半会儿是结束不了了:“穗穗,解牌这边有我就够了,正版你先去外面等着吧。”

  虽然莲仔答应乖乖守在外面等她,但不知为何,她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