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篮球场 >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9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9

  辉煌大酒店。

  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停在车位上,林巧霞和郑凡星两个人下了车。

  站在酒店门口的吴志远见到这俩人,满面春风的迎了上来,“哎呀,才子佳人啊!林大警官来啦,太好了!凡星,咱们两个自打毕业之后可就没见过了吧!”

  吴志远热情的和郑凡星拥抱了下,然后又坏笑着想去抱林巧霞,被白美人躲开了。

  “啧啧,你俩出双入对的,让我抱一下都不行,还是亲同学呢!”

  林巧霞笑着打了他一下,玄机“去去,波色没个正形!”

  吴志远已经有了大肚腩,据林巧霞说,生肖他中学毕业之后就进了县酒厂,从一个销售干起,生肖现在已经是厂里的中层干部了,他那个大肚子,就是酒精考验的结果。

  一个酒厂的销售员不能喝酒怎么行,天天泡在酒缸里,肚子还吃不大?

  进到包间,生肖已经坐了几个人,玄机基本上模样都没怎么变化,郑凡星还能认出来,大家彼此寒暄,热烈的拥抱,纯洁的同学情谊让他们心生激动。

  中学毕业这么几年了,大家还是发生了一定变化的,留在县城的同学,做派已有些像父辈那样,举手投足显出猛河县人士的风范,而从外地读大学回来的,稍逊一筹。

  吴志远早早的踏入社会,又是一班之长,更是有大哥之风,和这个女生说个俏皮话,波色和那个男生说个荤段子,如鱼得水。

  正谈笑间,包间的门被推开了,一个身穿红色呢子大衣的女人迈步进来。

  这个女人挽着发髻,鸭蛋脸,化着淡妆,成熟中透着一股妩媚,但双眼有神,似那种读过很多书的眼神,一身红衣,显得热情如火,胸前自是波涛起伏,双腿修长,最要命的就是那个小蛮腰,似乎只有两三拃的距离。

  “杏薇,你来啦,到这来坐呀!”

  林巧霞起身向她打招呼,“哟,杏薇,你这身材是怎么保持的呀!真是太好了!”

  待关杏薇坐定,其他几个女生也都围过来,叽叽喳喳的说着话。

  “尤其是你这小腰,啧啧,真是羡慕死我了,这就是传说中的a4腰吧,玄机厉害,不到1尺9吧?我这腰,都快成水桶腰了!”

  “杏薇快说说,玄机你到底是怎么保持身材的,还有这脸蛋,皮肤真好啊!”

  不只是男人,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9连女人也在第一时间被关杏薇的细腰迷住了。

  其实要论皮肤,还是林巧霞的好。关杏薇现在是星海市法制报的记者,经常出外采访,风吹日晒的,自然没有坐办公室的林巧霞白皙。

  “好,人到齐了,那咱们就开宴!”

  班长吴志远坐在主陪的位置上,端起酒杯,宣布聚会开始。

  郑凡星坐在关杏薇的对面,不时抬头打量这个曾经的梦中情人,中学时候,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9这是他的暗恋对象,当然只是暗恋,关杏薇本人是不知道的,不过有一次林巧霞发现了郑凡星的情诗,猜出了一二。

  可是现在,虽然少年时的情愫还在,生肖但对面的女人还会让郑凡星怦然心动吗?

  他的心平静了许多,或许这就是时间的力量。

  林巧霞偶尔抬眸,瞥见郑凡星投向关杏薇的目光,不由得翘起嘴角。

  因为关杏薇到县上来有个采访,所以正好赶上了这个聚会,吴志远特意向她敬了杯酒,又笑道:

  “关大记者,有对象了没?没有的话,看看在座的男士有没有合适的呀!”

  此话题一出,几个男生都很配合的鼓起掌来,2023年更有的毛遂自荐,“大记者选我!选我!”

  关杏薇在中学时候可是班花级的人物,学习又好,考上了好大学,现在又有了好工作,2023年一向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可此时却莞尔一笑,“我结婚了!”

  轰!

  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

  “真是的,怎么不给说一声!”

  林巧霞似乎也有些埋怨,“也不邀请我们去参加婚礼吗?新郎是何方神圣啊!”

  郑凡星心里有那么一点失落,他端起面前的酒杯,满饮了一杯,酒是好酒,吴志远从酒厂带来的品鉴酒,可是有一点苦味。

  大家都想知道是哪位幸运的男人得到了关杏薇,可她含糊其辞,只是说自己那一位要低调,后面等有人到星海市的时候一定请大家吃饭云云。

  哄谈了一阵子,吴志远再次举杯。

  “你看看,没想到让关大记者抢先了,那我也在此郑重宣布,下个月我结婚,请柬我都带来了,大家一定要来啊!”

  几个哥们儿笑道:“你这哪是请柬啊,明明是红色罚款单!”

  吴志远脸皮倒是厚,“对啦!人不到,红包要到哈!要想挣回这罚款单,哥几个就要抓点紧了啊,实在不行咱就内部消化。就这么说定了,兄弟我先干为敬!”

  说内部消化的时候,他特意瞧了一眼郑凡星和林巧霞,似乎已经在点鸳鸯谱了。

  关杏薇吃的很少,又不喝酒,所以大部分的时间在拉着林巧霞说话,因为男生们喝酒太吵,她俩起身去洗手间避避。

  可过了好一阵子,两个人都没回来。

  大约又过了五分钟,关杏薇才急匆匆的回到包间,失声叫道:“不好啦,有人缠上巧霞了!”

  此时吴志远已经半酣,听了这话,“腾”的一下站起来,“谁?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欺负林大警官?走,兄弟们,去看看!”

  几个男生都喝了酒,一个个义愤填膺,要英雄救美,跟着吴志远鱼贯而出。

  在二楼大厅,只见王大伟正一只手拉住林巧霞,另一只手捧着鲜花挡住她的去路,脸上则是一副无赖的表情,2023年而林巧霞紧皱眉头,无可奈何。

  吴志远大怒,“哥们你谁呀!欺负人是吧!”

  话没说完,他就撕扯住了王大伟的衣领,右手握拳,高举过头顶,眼看着就要砸了过去。

  旁边的同学连忙要拉住他,可还是晚了一步,一拳打在了王大伟的后脑勺上。

  王大伟一下子火了,大声叫起来:“大熊,大熊你在哪里!”

  这时,一个虎背熊腰的人从角落里走了出来,正是那天郑凡星在五月花饭店见到的那位厕所壮汉,自那晚以后,王志飞就把这个彪形大汉安排到儿子身边,充当一个保镖。

  见一个小山似的壮汉冲过来,吴志远立马腿肚子发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