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的黎明 >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7

  江洲业兴大街。

  是最为中心和繁华的地方,靠近洛河,江洲cbd便位于这里。

  这里高楼大厦林立,上亿的财团数不胜数。

  这里人气旺盛,街道整洁,交通发达。

  来往的俱是步履匆匆,澳洲西装革履的人。

  ……

  星辰大厦。

  瀚海集团旗下的写字楼,专门对外出租。

  高六十多层,每年光租金就不知道多少亿,如同一个会下金蛋的金鸡,为瀚海集团揽财无数。

  秦雨在这里直接租了半层楼,她并没有利用自己二小姐的身份,而是正常租来,作为惜雨玲酒业的总部。

  反正投资人有钱,不够了回去威胁他们一下,不就什么都就有了。

  经过几天紧张的装修布置,今日便是惜雨玲酒业正式挂牌的日子,也是招兵买马的日子。

  当梁夕开车到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了。

  梁夕从大厅进来,保安并未阻拦,物业是瀚海集团的,只要你不闹事,并不会管你。

  梁夕穿过人群,朝电梯间走去。

  足足八部电梯,但依旧排起了不小的长队。

  好多人背着包,拿着简历,看来是来求职的。

  “唉,兄弟,你也是来方氏集团的吧,32楼的方氏集团今天居然招不少人,我看了好久,决定去试试”,梁夕后面一个男生对另一个高高的,看起来魁梧的男子说到。

  “兄弟,不是哥哥说你,你好歹也重视一下吧,穿一身运动服,一准没戏”,那个男子一身名牌西装,app像一个话唠一般。

  “我跟你说,方氏集团可是十几个亿的大公司,福利待遇超级好,错过了就没了”。

  “我跟方家小少爷是好友,只要你跟着我,保证让你进去”。

  “……”

  “我不是去方氏集团的,计划我是去十五楼惜雨玲酒业应聘保安的”,那魁梧男子大概也是听不下去了,才说到。

  “你,保安,真是浪费时间”,那男子听说他去应聘保安,还是一家听都没听过的公司,瞬间没了兴致。

  “我也是去惜雨玲酒业的!”

  “我也是!”。

  那男子看向梁夕,听到他的话,又转向梁夕前面一个身穿职业装的女生,她也干脆的回答,大概也是被他话唠一般的性格吓到了。

  “都是去什么惜雨玲,难道是什么好公司,我要不要去试试?”那男子自我呢喃到。

  很快轮到了他们,几人挤进了一部电梯。

  这是个单数电梯,只停留单数楼层,所以梁夕三个齐刷刷的看着那个到32楼的男子。

  “有什么好看的,我也去那啥惜雨玲酒业看看”,他不服气的说到。

  “一电梯的人,大概有十几个,到各个楼层的都有,一路走走停停,梁夕被挤的动弹不得。

  而他前面正是排队时他前面的那个女生。

  乔治娜有些窘迫的看着梁夕,两人都没有空间挪动身体,就这样紧紧的挨着,幸运难免会有摩擦。

  她刚刚失业,连房租都交不起了,到处投简历,却无人问津,也是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惜雨玲酒业的网上招聘,有一个职务很心动,而且他们开的薪水居然比开除自己的上家公司还好。

  这才来到了这里。

  而梁夕闻着乔治娜身上的香水味,尤其是她为了避免身体接触不时地后退,然后被别人挤着又靠上了梁夕的身体,app这来回的摩擦,简直是噩梦。

  而小丫头梁无心都被挤得从梁夕怀中爬到了肩上,当然看起来十分吃力的样子,让别人给他稍微让了点空间。

  “哥们,你应聘还带个孩子,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7这过的挺惨啊!”那西装男子夸张的说到。

  梁夕才懒得理他。

  终于,在艰难的等待过后,澳洲电梯停在了15楼,五个人一起下来了。

  走出电梯,便是一个走廊,右边安安静静的,左边却一片火热场景,走廊上站满了人。

  大多都是网上看到招聘信息,被丰厚的条件吸引来的,一眼看去不下一百人。

  梁夕他们五个人走过去,其他人见怪不怪的。

  梁夕准备穿过人群,澳洲朝里面走去。

  “唉,唉,唉,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7兄弟,没有眼力见了吧,计划这种情况,别人一般都盯着你看呢,这些细枝末节,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品性,能力大家都不缺,别人看中的就是这个”,那个男子一把将梁夕拉住,眼神对他示意了一下角落的监控器,说了一大堆大道理。

  “我不是…!“

  “你不是要投机是吧,我就知道我看得人不会错,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7兄弟,幸运我这双慧眼能够看得出来,你是一个能成大事的人,澳洲我看好你,app我叫朱小勇,大家都叫我小猪,认识一下”,朱小勇自告奋勇,自来熟的一样。

  看着梁夕一副笃定的样子,搞得像一个神棍似的。

  “我叫梁夕,”梁夕抿嘴一笑,倒也没有拒绝,伸出手和他握了握。

  “你们两个呢,计划一起上来就是缘分,介绍一下自己吧,万一以后就是同事了,我们这好歹也算同年了”,朱小勇对先前那大个子,还有乔伊娜问到。

  “我叫李永军,退役军人,来应聘保安队长,计划”那个高个汉子憨厚一笑说到。

  “我叫乔伊娜,来应聘策划的,”乔伊娜说到。

  “那我就是来应聘经理的,我能说会道,酒量好,开酒店怎么能少了我,”朱小勇嘿嘿一笑的说到。

  ”梁夕,那你是来应聘什么工作的?“朱小勇问到。

  乔伊娜和李永军也看着梁夕,此刻他们奇迹般的成了一个小团体,大概是同路之人,有些共同话题,容易走到一起。

  “我是来应聘综合职位的,没啥突出的优势,”梁夕说到。

  “这样啊,那到时候等我进去了,幸运跟老板提一句,对你,我一直很看好!”朱小勇一拍胸脯,自信的说到。

  “那就谢过了,”梁夕洒然一笑。

  这家伙还真是能拉关系,倒是一个人才,要是没啥人品问题,倒是可以重用一番。

  “下一个,”里面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

  “梁夕,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7快,该你了,你连简历都没有准备,你得表现好一点,多夸夸自己的优点”,朱小勇赶紧对梁夕说到。

  ”放心吧!”梁夕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说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