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神话镇 >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

  这人是疯了吧?

  这是在场所有人的想法。

  那大块头在白宋和宗玄盟快要杀人的目光逼视下都快要哭了。

  他不由得想起当时的情景。

  白凰踏在破碎的石板上,她脚下的河面都结成了冰。“你们回皇城之后,只要帮我带两句话就行了!”白凰神情诡异,“给白家带一句话,再给宗玄盟的人带一句话,这两句话你们每个人都必须说,挨个儿!排队!往他们

  脸上给我怼过去!”

  当时她似乎是轻笑了一声,那双素白的手就在半空之中晃了晃,貌似不经意却又快准狠的点中了他的头,说:“那个要我脱衣服的真汉子,就你了,你打头阵!”

  回忆结束,大块头不由得又惊出一身冷汗,没别的原因,只是因为当时白凰的神情实在是太过冰冷了。

  好像下一刻他就要人头落地。

  他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赶紧举手说:“别怪我!我就是打赌输给了白凰,是她让我们这么做的!”

  说完他还满心颤抖的拍了拍他身后的第二个汉子。

  “来,兄弟!快,下一个就是你了。”大概是怕身后的人都不肯说,他气势汹汹的盯着身后的每个人,“每个人都必须给老子说啊!这个锅可不能我一个人背!”

  众人:“……。”

  宗玄盟的人气的眼角皱纹都要被挤出来了。

  白宋微微蹙着眉,神情莫测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想到了白夫人跟他说的那些话,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白宋!”宗玄盟的人认得白宋,毕竟这可是他们宗玄盟的得意弟子,“你打算怎么办?”

  领头的那个长老气呼呼的问道。

  白宋抚了抚自己的衣角,诚恳道:“长老,这事是白凰做的不对,我代她向你们道歉,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她还小,不懂事,炼丹等下次见到她我会教训她的。”

  虽然他话是这么说,但是……众人怎么品出了一股子长辈对晚辈的无奈?

  那长老憋了半天,冒出一句,“白宋你怎么了?”不会是被气傻了吧?

  白宋:“……。”众人皆醉他独醒啊,炼丹真叫人难过。

  外面热闹程一片,白凰却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去关注外面的事情了。

  因为王破已经拦在了她的面前。

  这次留下来的一共有十二个人。

  在她之后,又有一个长相平平的男人非常惊险的度过了测试。

  不过不怎么出彩,自然没有白凰来的惊艳。

  “王破!”左银正打算带着白凰去见她们的教员,女兵和男兵的教员是不一样的。

  但是王破这货色居然歪缠了上来,非要白凰和他练练手。“左银美人,三界我又不是欺负她,不过就是关爱一下后辈。”王破笑看白凰,“你别瞪我啊,我早你半个月来也是前辈,我挺惊讶你居然能成为玄士的,你别以为打败了玲

  珑那种虚修九星玄士有什么了不起的。”他眨眨眼睛,弹了弹指尖儿,绝色说:“先不说那玲珑的修为都是她爹用药给她砸上去的,她其实也没多少从生死战场上历练出来的经验,你信不信从羽煞军里随便挑一个

  四星玄士都能宰了这女人!”

  白凰没吭声。

  不过她信!

  “再说了,听说你用的是强行提升实力的秘技?”他笑了笑,“真是不巧了,凤临在这里,这种秘技是不允许用的,除非是对敌的生死时刻。”

  他说了这么多,白凰也就总结出来了。

  无非就是‘白凰你这个小垃圾不能用秘技,在我眼里就是不够看的’这种意思了。

  “不过你不是自诩是天才?”王破冲着她勾了勾手指,三界“那咱们来过两招?”

  白凰的舌尖舔了舔自己锋锐的虎牙,弯唇,“那就……请赐教!”

  她浑身爆出无数的冰蓝色玄力。

  正好和这一大片皑皑雪山相呼应。

  这里本就是极寒之地,一眼望过去是看不到尽头的雪山。

  对冰玄力非常有利。

  “输了可别哭!”王破脚下爆发出气浪,对着白凰就攻杀了过去。

  白凰冷哼一声,看来她需要杀鸡儆猴了!

  两人的气势眼看着就要相撞。

  凌空一道巨大的雪斩猛地落了下来。

  ‘轰’的一声,正正的劈在两人中间。

  她们所处的地方是一座雪山的山顶,但这一刀劈下来,居然直接将雪山给从上往下斩成了两半。

  一道巨大的深黑色沟壑出现在两人面前。

  如同不见底的无尽深渊。

  白凰面色煞白,被气浪推出很远,狼狈的在地上打了个滚。

  对面的王破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白凰却看见他似乎是认出了这一道深痕的主人,脸色变得煞白。

  而且刚才那点战意居然在顷刻就烟消云散,整个人从一条状若疯癫的豺狼变成了狂摇尾巴的大狗,要多乖有多乖。

  她疑惑转身,猛地眯起了眼睛。

  这一刀劈的有意思啊。

  她一个人在一边,其余十一个新兵在王破的那边……这感觉就像是这人要单独将她拎出来收拾一样。

  作为一个曾经被国家培养的特工,绝色她太熟悉这一套了。

  新人浑身都是刺儿,作为教学人员。

  第一件事情就是让新人吃点苦,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好好的压一压她的气焰。

  其实这样一套道理在各种行业也都能试用,就好像老师接了一个新班,第一次若是将一群人的气焰压下去了,以后教学就能顺利,若是压不下去……呵!

  白凰笑着擦干了唇边被震出的几分血迹。

  左银她们显然都是被收拾过了,一个两个都乖得不得了。

  ‘咯吱’‘咯吱’

  是鞋子踩在雪地里,新雪被压实的声音。

  白凰刚要抬头。

  面前就多出了一个黑影,一只手轻轻的按在了她的脑袋上。

  排山倒海的压力从脑袋顶上发出来,她浑身僵硬动都动不了。

  只能垂眸看着出现在面前的一双战靴。

  战靴不大,看起来像个女人的脚。

  一身酒气,还是个爱喝酒的女人。“我酒都还没喝两口,凤临你们这群人就给我瞎闹腾!”头顶响起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带着几分倦意,沙哑的低音有些雌雄难辨,“听说来了个了不得的新兵?你!抬头我看

  看?”

  她的手依然抵着白凰。

  但压在她身上的气势却没了。

  白凰凝眸抬头。

  只是一瞬!

  甚至来不及反应,她被‘砰’的一声,压着头,狠狠的扣进了雪地里!“啧!”那声音略带几分嫌弃,“这眼神……我不喜欢,重抬一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